张阿玊

【祺鑫】马哥,还是挨打挨得少

重视家庭祺X事业心强鑫

3.4K     ABO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马嘉祺你是不是皮痒了?!这么晚了不回家,要死啊?!”

 

火锅店里的用饭高峰期,人声鼎沸,座无虚席。

 

马嘉祺本来正在跟几个老朋友聚会,他对象突然冲到饭店,劈头盖脸就训。

 

声音之大,引得隔壁几桌都侧目看过来,朋友们更是目瞪口呆。

 

马嘉祺:……

 

社死。

 

难得出来跟朋友们聚会,被老婆逮了个正着。

 

马嘉祺和丁程鑫今年同25岁,熟悉的朋友都知道,这俩人从大学开始在一起,直到毕业后也一直保持着恋爱关系,只是恋爱谈了七八年了,始终没走向婚姻殿堂。

 

“老婆,我就是跟几个兄弟聚聚……你瞧,我们这一桌都是Alpha,没有Omega,放心吧!”马嘉祺说着去搂丁程鑫。

 

丁程鑫退开一步,躲开他的手,不忿地说:“没Omega?那隔壁桌也没有吗?你回家路上也没有吗?马嘉祺你胆子肥了是不是?”

 

同桌Alpha都不由自主皱了皱眉,这在外面也太不给马嘉祺面子了。

 

许多人都在看热闹,马嘉祺面子上挂不住,于是板起脸,冷冷地说:“你怎么跟你老公说话呢?!你给我过来!”

 

说完,粗暴地扯住丁程鑫的胳膊,把人拽离了大厅。

 

好戏结束,其他桌的客人又开始热热闹闹地用餐,饭桌上的众人静了片刻,不由得都叹息了一声。

 

最小的弟弟刘耀文问旁边人:“那就是马哥的男朋友?长得挺漂亮,但是好凶啊。”

 

张真源:“你有所不知,这两口子过日子,谁有钱谁说了算。”

 

刘耀文很吃惊:“你是说马哥吃软饭?”他想了想马嘉祺为人,奇怪地说:“不像啊,我感觉马哥挺有骨气的,哪里像是吃软饭的Alpha?”

 

严浩翔吃着红油里捞出来的折耳根一边说:“他俩大学就谈了,那时候大家都是普通大学生。丁哥运气不错,毕业之后自己开公司一下子就成了,现在已经是身价上亿的老板……”

 

张真源把话题接过去:“但丁哥也是爱着马哥的,发家之后没有抛弃糟糠之夫,足以说明两个人感情够坚定。”

 

刘耀文听闻羡慕死了:“马哥运气太好了吧,娶这样的Omega少奋斗一辈子啊!”

 

众人一脸不解地看向他:好什么好?没看马哥都怂成什么样了吗?

 

刘耀文不相信,非要亲自去看看。

 

火锅店外面是条大马路,车来车往飞驰而过。

 

刘耀文看见马嘉祺拉着丁程鑫走到了后面偏僻的拐角,他蹑手蹑脚跟过去偷听。

 

马嘉祺:“老婆,刚才里面人多,现在我给你跪下了。”

 

刘耀文:!!

 

什么鬼?

 

刚刚在饭店里,马哥不还也冲丁哥吼呢吗?这转身就跪下了。

 

只听丁程鑫不满意:“马嘉祺你现在厉害了啊,当着那么多人的面都敢吼我了!”

 

马嘉祺讨好说:“不敢不敢……那不是兄弟们都在场,我这面子上过不去嘛……老婆,你知道我凡事都听你的,在外面给我留点面子嘛。”

 

……

 

刘耀文听了直摇头,心想Alpha的脸都被马哥丢完了。

 

他垂头丧气地走回去坐下,没心思继续吃了。

 

过了一会儿马嘉祺回来,众人正吃的开心,随口问他:“马哥,怎么样了?嫂子呢?”

 

马嘉祺一副不耐烦的样子:“败家爷们包丢了,我说怎么突然跑来饭店找我……行了,我先送他回家,你们吃吧!”

 

不管是真是假,大家也都心照不宣地不揭穿。

 

“那好,马哥,咱们下次再约。”

 

“对,下次!”

 

等到马嘉祺离开后,严浩翔看向刘耀文,一副“你现在懂了吧”的语气问:“看到没有?下半辈子是不用努力了,但是完全没有自由,你觉得这样也好吗?”

 

刘耀文不说话了。

 

马哥太可怜了,一点家庭地位都没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兰博基尼一路风驰电掣,进了本市高档小区,在独栋别墅前停了下来。

 

马嘉祺先行下车,绕到另外一边帮丁程鑫开门。

 

此时争吵的事情已经过去了,丁程鑫不再生气,而是开始忙碌起联系工作。

 

“上次那个合同我看过了,没问题,你再让法律顾问看一看。”

 

“想办法把价钱谈到两千五!我花这么多钱请你干嘛的呀?不就是让你给我谈判的吗?”

 

“他想讹我?开玩笑,就是五块钱都不给他,打官司?那就打,谁怕谁!”

 

丁程鑫忙得不可开交,回到家抱着笔记本电脑开始看邮件,纯属把工作带回了家。

 

马嘉祺默默跟着他进了家门,在丁程鑫抱着电脑发邮件的时候,去拿了拖鞋,蹲在丁程鑫面前给他换鞋。

 

丁程鑫戴着一副黑框眼镜,盯着面前的笔记本电脑,配合地抬高脚。

 

马嘉祺默默说:“老婆……钱够花就行了,工作不用那么辛苦。”

 

丁程鑫目不转睛,动作连停都不停,不断敲击键盘,“不工作,你养我啊?”

 

马嘉祺想了一会儿,“养你就养你,结婚后你就把工作放一放。”

 

听到这话,丁程鑫的动作一顿,合上电脑,目光转向男朋友。

 

“马嘉祺,你什么意思?”

 

眼看丁程鑫的目光犀利了起来,常年的经验让马嘉祺知道现在正是——危险危险危险!

 

他连忙把心里话说出来:“我是觉得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,也是时候该结婚了。”

 

“不结!”丁程鑫果断拒绝。

 

罢了,丁程鑫又打开电脑,一边看邮件一边说:“你爸妈老是说我事业心太强,让我收敛,这要是嫁到你家,他们还不直接插手我的工作?”

 

你本来事业心就强,马嘉祺内心暗暗腹诽。

 

这话他不敢说出来,毕竟丁程鑫管理公司也不容易,这是他毕生的心血。

 

马嘉祺又换了种说法:“老婆,其实我不在乎钱多钱少,我只是想跟你好好过日子……”

 

丁程鑫闻言放下电脑,捧起马嘉祺的脸,让他看向自己,“我知道你不在乎钱,我们在一起也从不谈钱。可是你如果爱我,就该支持我的事业,对吗?”

 

“……”马嘉祺沉默。

 

丁程鑫揉着他的脸,撒娇般在他的嘴唇上亲了一下,“你爸妈老是催婚,等我们结婚了他们又要催生,我要是怀孕了,还怎么管理生意呀,你说是不是?”

 

“那就把生意放一放……”

 

马嘉祺话还没说完,丁程鑫怒火又起来了:“怎么回事马嘉祺?说来说去,就是要我为你放弃事业?!你怎么这么自私?”

 

“自私的明明是你!”

 

马嘉祺也起了高腔:“你就知道赚钱,你有没有想过我?想过我们的将来?丁程鑫,我跟你在一起七年了,身边的同学朋友都结婚了,可是咱俩一直都还是谈恋爱,怎么了,我想跟你组成一个家庭就这么难吗?”

 

丁程鑫:“你所说的组成家庭,就是要我牺牲我的事业!凭什么?这也是我的心血,是我苦心经营来的,如果换成是你,你会为我放弃这份事业吗?!”

 

“我会!”马嘉祺斩钉截铁的回答。

 

在他心里,和丁程鑫的这个家高于一切,甚至是事业。

 

“……”

 

丁程鑫望着爱人的眸子,沉默了片刻,转头默默说:“那是因为你没有事业心,但是我有。”

 

两个人都不说话了,屋子陷入了名为停战的沉默。

 

作为一个Omega,丁程鑫的事业心太强了,而反观马嘉祺作为Alpha,他却更加在意的是家庭方面。

 

人都有自己的价值观,无关对错,但婚姻磨合却又无比艰难。

 

就这么冷战了片刻,丁程鑫那边传来小小的啜泣声。

 

马嘉祺转头看过去,只见丁程鑫把自己缩在沙发里,抱着双腿,肩膀一抽一抽的,虽然看不到他的脸,却也能感觉到他的委屈。

 

马嘉祺的心肠一下子软了,叹了口气走过去,将丁程鑫心疼地抱在怀里。

 

“别哭了好不好?你难过的话,我也不会好受的。”

 

这话倒是真的,不管理念再怎么不合,相爱的心确实真的。

 

丁程鑫抱着马嘉祺,在他怀中渐渐停止了哭泣。

 

“马嘉祺,我们不要再为这件事吵架了好不好?”

 

“好。”马嘉祺抱着他,一点点用力,紧紧地抱着,好像生怕失去丁程鑫。

 

两个有情人依偎在沙发里,在昏黄的灯光下相互贴近彼此,心心相印。

 

过了一会儿,马嘉祺渐渐把手从丁程鑫的后背划下去,停在丁程鑫的屁股上。

 

丁程鑫:……

 

悲伤的气氛一下子终结了,他把下巴靠在马嘉祺的肩膀上,轻声问:

 

“流氓,想干嘛?”

 

马嘉祺用捏屁股的动作回应了他,“晚上没吃饱……”

 

“……想吃你。”

 

说完,他一把抱起丁程鑫,冲着卧室上楼。

 

丁程鑫吃吃笑着骂他流氓,但还是配合马嘉祺,抱着他的脖子,与他唇舌交战。

 

夫妻哪有隔夜仇,尤其是像他们这样相爱多年。

 

到了卧室,马嘉祺把丁程鑫放在床上,三下五除二把两个人脱光。

 

就在他打算扑上来跟丁程鑫深入交流的时候,丁程鑫抬起白皙的小脚,顶在他胸膛。

 

“戴套啊。”

 

马嘉祺盯着他,眼神里的火都要喷出来,“来不及了,直接做……”

 

“不……”丁程鑫顶着他的胸膛,表情认真:“不能怀孕,一旦怀孕就只能结婚,我不要放弃事业~”

 

虽然吵架和好,但理念不合还是存在的。

 

马嘉祺迟疑了片刻,终于还是妥协了,语气无奈,“行吧,听你的。”

 

他转身下床,去抽屉里翻出了一盒套子。

 

丁程鑫看着老公听话的妥协模样非常满意,美滋滋地说:“我就是喜欢你宠我的样子。”

 

“那你可要好好奖励我。”马嘉祺戴好之后,又扑上来在他的嘴上轻轻吮吸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隐藏结局:

评论(51)
热度(2155)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文章禁止转载其他平台

© 张阿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