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阿玊

【祺鑫】大佬求放过!

大佬祺X普通上班族鑫

4K      ABO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重庆市里一派安静祥和,残阳如血,将整个山城照得红灿灿的。

 

此时正值办公族下班的时间,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商务楼里的年轻人陆陆续续走进电梯,带着疲惫的笑容和对上级的满腹牢骚,一边等电梯一边聊闲话。

 

丁程鑫独自走在楼梯间里,背着包,神情紧张兮兮,左顾右盼。

 

“小丁?你去那边干什么?不坐电梯走吗?”

 

一个上厕所的同事看到了准备进楼梯间的丁程鑫,随口叫住了他。

 

丁程鑫猛然一惊,心虚回答:“我不坐电梯了,那玩意儿不安全,我走楼梯……”

 

说完,闪身进了楼梯间。

 

“可是咱们办公室十三楼啊……”同事诧异。

 

……

 

楼梯间里黑漆漆的,丁程鑫打开手机灯照亮。

 

此时一条信息闪进了他的屏幕,是个陌生号码。

 

【你是不是又把我的号码拉黑了?宝贝,别闹了好吗?】

 

丁程鑫蹙眉,忍不住骂了一句:闹你妹啊,还没完了是吧?!

 

他正打算把这个号码也拉进黑名单,此时又弹出一条短信。

 

【想你了。】

 

好像是很着急,还不等丁程鑫回答,接二连三又来了短信。

 

【想见你。】

 

【我知道你肯定不理我,我去你公司接你下班。】

 

看到这些短信,丁程鑫顿时汗毛孔都炸起来了,他根本没告诉过对方他在哪里上班。

 

“马嘉祺,你这个王八蛋,阴魂不散!”

 

丁程鑫大步奔下楼梯,冲着大楼外面跑出去,他要在马嘉祺来之前离开。

 

与此同时,刚下电梯的同事们有说有笑的走到大楼外,不远处,一长队黑色的高档轿车停在路边,清一色黑西装的墨镜男子从车上下来,在大楼前排成一队。

 

这阵势,简直就像是电影里面黑帮出场既视感。

 

大家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那群黑西装男子就走到了他们楼跟前,对着刚刚从应急通道走出来的丁程鑫标准九十度鞠躬。

 

“大嫂好!”声音洪亮,响彻云霄。

 

丁程鑫一个激灵,下意识想要逃走,但已经被围在了中间。

 

他默默回头,只见同事们远远地站在大楼门口,露出目瞪口呆的样子。

 

社死大概就是这样吧。

 

丁程鑫只好尴尬地笑了笑。

 

此时队伍让出一条道路,穿着黑色西装的马嘉祺意气风发地出现,与其他人装束不同的是,他里面的衬衣都是黑色的,里里外外透着神秘感,他手拿一束鲜艳的玫瑰递到了丁程鑫跟前。

 

丁程鑫并不想伸手去接,尤其是他还知道同事们还在远处默默吃瓜……

 

马嘉祺宠溺地眼神看着他,温柔说:“小宝贝你可真调皮,别再跟我躲猫猫了好吗?不然下次我只能去找你们老板了……”

 

以马嘉祺的身份和势力,估计丁程鑫老板会立即给他跪下。

 

丁程鑫无力反驳,只好不情不愿地接过鲜花,然后跟着马嘉祺上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声洪亮的“大嫂”被几个同事听见,很快全公司都会知道,丁程鑫是社团人物。

 

丁程鑫尴尬的脚趾抠地,感觉自己没办法在公司呆下去了。

 

但其实他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啊!

 

在几个月之前,丁程鑫确实只是个平凡的上班族,过着跟大部分人一样的生活,白天在公司996的辛苦,偶尔跟几个朋友去酒吧里面放纵一下。

 

作为一个普通大龄未婚男青年,他也希望能有个桃花运,对方条件不错,可以不用为以后生活操劳,幸福美满的过完下半生。然而桃花运没来,等到的却是桃花劫……

 

那天丁程鑫在夜总会跟朋友唱歌,去厕所的时候遇见了几个喝多了流氓。对方人多,直接把他硬拽进Alpha的厕所里,打算轮流深入。

 

丁程鑫手机也被对方拿走了,看眼没办法联系一起来的朋友,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,此时马嘉祺从隔间里面走出来。

 

他那天穿着比较休闲,黑色西装里面是花纹衬衫,在昏黄的灯光下也看不出满身杀戮的戾气。

 

出于本能,丁程鑫立即朝他求救,马嘉祺看了看他那带着泪花委屈的小脸,然后就一言不发地冲他们走过来。

 

跟电视剧演的不一样,马嘉祺没有喊一声:住手!光天化日之下你们强强民男!哼,有我在,决不允许你们伤害他!看招!

 

马嘉祺一言不发,直径走过来,一拳干倒了拽着丁程鑫的流氓,另外反手肘击另外一个流氓。其他两个观望的还没反应过来,马嘉祺已经助跑几步冲过去,自踢和回旋踢解决了二人。

 

四个流氓只在不到三秒的时间就倒地不起,丁程鑫腿软的靠在厕所的隔间门板上,除了心有余悸,更多的是一见钟情。

 

真……真他妈帅!

 

他不知道马嘉祺是干嘛的,已经被他这种一言不合就英雄救美的气势死死拿捏住了。

 

马嘉祺走过来扶起他,还把自己的西装给他披上,扶着丁程鑫走出夜店。

 

“平时我不管这种事的,”他笑吟吟的,温柔之中又很有涵养,“但你不一样,我第一眼看见你就觉得心动,如果你流泪,那我也会心碎。”

 

这种油腻的词从自己心仪对象的嘴里说出来,丁程鑫不仅不觉得油,反而怦然心动,看来他无以回报,只有以身相许了!

 

那天晚上,在刺激的营救和酒精的双重催使下,丁程鑫就和这个只有一面之缘的Alpha上了床。

 

事后,他郑重对马嘉祺说:昨天晚上是我的第一次,你要负责!

 

马嘉祺捏了捏他的小脸,非常得意:正合我意!

 

这一切都跟电视剧一样浪漫,轻易使得丁程鑫那颗双鱼座的幻想心得到了满足。

 

然而接下来马嘉祺带他去了庄园和公司旗下的产业,看到了他的亿万财富和满脸凶狠的小弟,丁程鑫才意识到事情哪里不对劲。

 

马嘉祺不是什么富二代,他是社团大佬!

 

就是那种干房地产,游走在法律边缘,每天不是和警察过招就是和歹徒火并的纯纯大哥!

 

丁程鑫懵逼了。

 

作为一个普通人,他从没想过自己会和社会人有任何的交集,但马嘉祺显然不是一般的大哥,他手下小弟无数,甚至还有些“死士”,出了事帮他坐牢顶锅,甚至可以为了维护他毫不犹豫跳楼自杀。

 

这完全超出了丁程鑫的承受范围。

 

跟着大哥可是要打打杀杀的,说不定哪天马嘉祺仇家找上门就直接给他切菜切瓜似的砍了……

 

于是丁程鑫立即做了一个老百姓都会做出的从心决定:分手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单方面分手这种事,一般人都承受不了,何况马嘉祺还是大哥,大哥是最要面子的。

 

丁程鑫没胆子提,当初是他主动投怀送抱,事后让人家负责,现在又要一脚蹬了马嘉祺……他不敢。

 

于是他随便找了一个恋爱过程中的烂借口吵架,拉黑了马嘉祺的电话,打算就这么胡闹下去,说不定大哥觉得他太不懂事,就放弃他了呢?

 

然而现在坐在迈巴赫的后座上,身披马嘉祺的西装,手抱玫瑰……丁程鑫感觉自己想哭。

 

没想到大哥的耐心出奇好,他都表现的这么无理取闹烦人精了,马嘉祺还是百般纵容,带着一众小弟来公司接他下班,说是这样能为他造势,以后同事和上司都不敢欺负他。

 

可是作为一个只想普通生活的老百姓来说,以后别的老百姓都不敢搭理他了,这不是让人社死吗?

 

但丁程鑫不敢直说,他还是怂,只好靠在马嘉祺肩膀上撒娇:老公,你对我真好~!

 

马嘉祺还不知道老婆打算分手,美滋滋地抱着他说:“我陪你去挑几件见面礼,周末带你回家见我爸妈。”

 

丁程鑫心里“咯噔”一下,顿时感觉不妙。

 

马嘉祺这是打算跟他结婚?!

 

当初是他主动要求马嘉祺负责,这不能怪人家……

 

但他不想跟社会大哥扯上关系啊!

 

一想到这里,丁程鑫恨不能当场跳车逃走,他才不想当什么大嫂!

 

大眼睛慌张地转了转,丁程鑫猛然想到一个问题,假装不懂事地问:“对了,你爸妈知道你是黑,你是社团团长的事吗?”

 

马嘉祺坦然:“社团是我爸爸传给我的,这是我们家的祖业。”

 

好家伙!以前只听说过传家宝,传房产的,没想到黑涩会这玩意儿也能传。

 

丁程鑫顿时感觉很挫败,他更不想跟大佬结婚了,嫁进传统黑涩会家族更令人窒息。

 

丁程鑫只好又问:“那要是你爸妈看见我……这么普通,不喜欢我,不同意咱俩怎么办?”他说完连忙又补充一句:“你这么孝顺的一个人,肯定不能忤逆父母的意思吧?”

 

先把高帽子都给马嘉祺戴了,然后再去他父母面前作妖……也不敢太作,毕竟小命只有一条。但是只要表现的很贪财,缺家教,小肚鸡肠,嫌贫爱富,想必就算是大哥的父母也嫌弃这种儿媳吧?

 

丁程鑫感觉自己还是有希望恢复单身的。

 

马嘉祺非常坚定地说:“你放心吧,在这方面他们很尊重我的。”

 

啊?怎么这样……

 

丁程鑫连忙说:“我很懒惰,虽然也想过有钱人的日子,可是我不想婚后伺候公婆。”

 

马嘉祺搂着他:“没关系,我们家佣人一大堆,他们俩轮不到你来伺候。”

 

丁程鑫:……卧槽,这话没毛病。

 

“可是我很敏感的,要是公婆说话不好听,我怕我受不了……”丁程鑫连忙演出自己一副难伺候的样子。

 

马嘉祺:“不住一起就行了,我在市中心另外有房子,那里离市z府也比较近,安全方面绝对没问题。”

 

听听,连居住安全都要考虑!当大嫂有什么好的?

 

像我等老百姓只要考虑被盗不被盗就行了,哪里还考虑什么安全,又没有仇家追杀。

 

想到这里,更加坚定了丁程鑫想要逃跑的心。

 

“呃,马哥,你毕竟身份不是一般人,有钱人还有好多小老婆呢,你是不是婚后也会在外面养小的?”

 

这是丁程鑫唯一能想到的借口了!

 

马嘉祺能只有一个老婆吗?就连那些富商还是三妻四妾的,他肯定也会养小老婆,自己先提出介意这些事,马嘉祺肯定就会不开心,觉得自己不配当一个“大嫂”。

 

但马嘉祺并没有表现出心烦,还用手捏了捏丁程鑫的屁股,满意地说:“怎么,吃醋?……放心吧,社团的事已经让我忙得不可开交了,养你一个就足够,两个老婆,我是忙不过来。”

 

“啊……”丁程鑫傻脸了。

 

这都能接受?!

 

自己这样不帮他照顾父母,又不让他在外面找小,更别提前两天无理取闹的吵架拉黑他电话……这一桩桩作精的行为,马嘉祺都能纵容?

 

这、这……

 

这人也太完美了吧?

 

如果马嘉祺不是社团大哥,真是全Omega的理想型啊!

 

此时马嘉祺看出他若有所思,轻捏丁程鑫的小脸问:“怎么了?你好像有心事?”

 

丁程鑫怔怔摇头。

 

马嘉祺:“是不是因为结婚所以紧张?”

 

是因为要跟社团大哥结婚所以紧张……丁程鑫没敢说出来。

 

抱着最后的希望,丁程鑫问:“马嘉祺,你不觉得你的身份特殊,娶我这样的普通人很不般配么?……别的人肯定都会娶一个对事业有帮助的Omega,可是我什么也帮不了你。”

 

马嘉祺淡然回答:“我不需要Omega帮忙,事业上的事得靠自己。”他说完,身体贴近丁程鑫,慢慢用体重将丁程鑫压倒在后座的软垫上。

 

“再说了,也不是每个Omega都能让我有生理冲动,宝贝,这么多天都没做了,想不想我……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隐藏结局:

评论(50)
热度(2615)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文章禁止转载其他平台

© 张阿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