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阿玊

【祺鑫文轩】丁哥,要是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

好好先生祺X大小姐脾气鑫

老实憨傻文X晕乎乎迟钝轩

6.3K       ABO

最近过年,总写跟过年有关的文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年过年,丁程鑫家里多了两个客人。

 

丁程鑫把自己的未婚夫带家里,他弟弟宋亚轩也把自己的男朋友带回来,家里很久没有这么热闹了。

 

丁程鑫和宋亚轩是亲哥俩,父母恩爱,所以一个跟爸爸姓一个跟了妈妈姓。

 

这哥俩都是Omega,终生大事也是父母最挂心的事情。

 

就比如丁程鑫找的马嘉祺,开始父母是不太满意的。毕竟丁程鑫要颜值有颜值,追他的人不是公司老板就是海归博士,马嘉祺夹在这一堆社会精英里就显得条件寒酸……难怪父母看不上这个大女婿。

 

但丁程鑫执意选择马嘉祺,父母虽然不太满意,也尊重孩子的意思。

 

再加上今年春节丁程鑫把马嘉祺带回家,父母觉得小马这孩子稳重!靠谱!是个过日子的好男人。

 

这件事就这么顺理成章定下了,估摸着再小半年,房子装修完了两个人就该领证。

 

眼看老大的婚事定下,轮到老二,父母又开始发愁。

 

宋亚轩是个憨憨,他那个对象刘耀文跟他一样傻,这两个人过日子……父母怎么能够放心?

 

幸好宋亚轩还在上大学,父母便以:“等毕业再考虑婚事不迟”的借口搪塞过去。

 

是以大过年的,刘耀文也在家里住着,实际上他还是个外人,跟马嘉祺这种半只脚已经踏进门的准女婿相比差远了。

 

不过宋亚轩和刘耀文都是憨憨,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,整天没心没肺地谈恋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天,本来说好六个人一起去看春节贺岁电影,但马嘉祺和丁程鑫不知道为什么闹别扭,两个人不说话,各自在屋里闷着。

 

过年回家这些天他们俩总是闹别扭,比起文轩的恩爱,马丁似乎有些不为人知的坎儿。丁程鑫总是对马嘉祺冷着脸,而马嘉祺一直很讨好丁程鑫……但都没什么用,丁程鑫还是不冷不热。

 

父母劝过了也没用,就想他们冷静一下,于是带着宋亚轩和刘耀文出门,让他们两个人单独在家。

 

……

 

在外面吃饭逛街,一家人心情都很好。

 

刘耀文无意看到旁边宾馆,动了邪念……在宋亚轩家住一星期了,他都没跟小宝贝做过亲密的事,要不待会儿趁着岳父母看电影的时候溜出去,解解渴?

 

想到这里,刘耀文立即给宋亚轩发了信息,说了自己的计划。

 

宋亚轩收到短信,娇羞地瞪了他一眼,但显然也是愿意的。

 

电影开场前刘耀文谎称上厕所,没跟大家一起进入。宋亚轩也在看了十分钟后说出去找刘耀文,然后小情侣在门口汇合,没羞没臊地直奔宾馆去了。

 

只是人算不如天算,两个憨憨出门都没带身份证,宾馆前台让他们登记,两个人大眼瞪小眼。

 

没身份证就开不了房,这么好的机会没办法深入交流,宋亚轩气的捶了刘耀文一顿,转身回电影院去了。

 

刘耀文也挺扫兴,不想回去看电影,于是就回家先等他们回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宋亚轩家的门是电子锁,为了这几天出入方便,给刘耀文弄了把备用钥匙。

 

指纹解锁有声音,但钥匙开锁没声音。

 

刘耀文兴趣缺缺地回到家中,本想找马哥打牌聊天,此时从丁程鑫的卧室里传来暧昧的动静。

 

“……!”

 

刘耀文顿时安静了,一动不敢乱动。

 

他是个“过来人”,听得出那是两个人在床上运动发出的动静。

 

好家伙!

 

丁哥马哥不是吵架冷战吗?怎么在家里深入交流起来呢?

 

一想到自己和宋亚轩错失良机,刘耀文心里就酸酸的,对马丁有羡慕也有嫉妒。

 

他担心自己在家影响哥哥们的发挥,蹑手蹑脚打算出去。

 

正在此时,卧室里突然传来了哭声,断断续续的,很委屈又无奈的声音。

 

“……马哥,我求你了,别弄了,好痛!”

 

“我就喜欢你痛的样子!叫啊!给我大声的叫!”

 

马嘉祺的声音很狰狞,跟平时那个温柔的好好先生判若两人。

 

刘耀文无意听到这句话,心里诧异:这俩人玩得可真变态!没想到马哥在床上居然是这种人……真是人不可貌相。

 

但接下来就让他开始感觉不对劲了。

 

好像是巴掌抽打在身上的声音,伴随着一声声啪啪的抽打声,丁程鑫惨叫连连。

 

“……马哥,求你别……我好痛!真的好痛!”

 

刘耀文都听呆了。

 

怎么玩真的呀?

 

他知道那绝对不是正常的房事声音,马嘉祺就是在打丁程鑫,而且还是下狠手的那种。

 

丁程鑫一边喊痛,哭着向他求饶。

 

“……爸妈就快回来了,你别再弄了,被他们发现就不好了。”

 

“少拿你爸妈威胁我……我告诉你,我手机里有一堆你发浪发骚的视频,你要是不乖乖跟我结婚,这些视频就会出现在网上!……你要是不想你家里人看到那些东西,最好乖乖配合我!”

 

说完,马嘉祺不知道对丁程鑫做了什么折磨的事,丁程鑫的惨叫忽然提高了一个度,声音绝望凄惨。

 

刘耀文只觉得头皮发麻……

 

不对劲啊!

 

在他的认知里,马嘉祺就是宋亚轩的哥夫,只是今天听到的这些话,哥哥和哥夫并不是两情相悦……

 

刘耀文忽然想到,之前宋亚轩私下跟他说过,说追求丁程鑫的人很多,马嘉祺条件特别一般,但不知道为什么丁程鑫选择了他。

 

此时,卧室传来拍照的快门声。

 

“丁程鑫……你现在的表情好浪啊……真骚……”

 

“……求求你,别拍了。”丁程鑫哭着求饶。

 

“不想我拍也可以,你知道该怎么做。”

 

丁程鑫一直抽泣,像是很迟疑。

 

忽然,又一巴掌狠狠抽了过去,声音之大,吓得门口的刘耀文一个激灵。

 

“快吃进去,别逼我再揍你!”

 

接下来丁程鑫的哭声就变成了呜咽声。

 

“哈哈,都咽下去了?这才像话……你只要乖乖听话跟我结婚,下半辈子我都让你这么爽,别忘了我手中有很多视频,这辈子你别想摆脱我。”

 

好像结束了,趁着里面的人穿衣服,刘耀文连忙悄悄溜出家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刚才无意听了事,让刘耀文心理和生理双重不适。

 

等到宋亚轩跟爸妈看完电影回家,就看到他在小区门口孤零零地坐着。

 

本来宋亚轩还因为没带身份的事跟刘耀文闹小脾气,但刘耀文一脸严肃地将他拉来,诉说了自己的所见所闻。

 

宋亚轩都惊呆了,呢喃着说:“不会吧,马哥不像那种人啊。”

 

“但他真的在打丁哥,打的可厉害了……我绝对没骗你,我不敢拿这种事情乱说的!”刘耀文郑重承诺。

 

宋亚轩也陷入了沉思。

 

难道他哥和马嘉祺并不是真心相爱?

 

想来丁程鑫之前追求者无数,很多人都是大把的送钱送礼,可是那些人丁程鑫一个都没选,却非执着认定马嘉祺……如果是因为他被马嘉祺拿到把柄,这些就解释通了。

 

可毕竟不是亲眼所见,宋亚轩觉得这件事要再收集证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们家也不是大户人家,过年忽然多了两个客人,家里没有那么多空余房间。是以丁程鑫宋亚轩哥俩住在一起,把宋亚轩的房间腾出来给马嘉祺和刘耀文。

 

今天晚上,宋亚轩照旧和丁程鑫一起睡。

 

夜里躺在床上,宋亚轩忍不住问:“哥,你真的喜欢马哥吗?”

 

“你怎么这么问?”丁程鑫闭着眼睛说。

 

宋亚轩迟疑说:“以前追你的人条件都比马哥好,为什么是他?”

 

丁程鑫:“喜欢一个人是没有道理的,你应该懂。”

 

宋亚轩确实懂得,但他觉得丁程鑫并不是因为喜欢。

 

他从被窝里坐起来,无意中看到丁程鑫露在外面的小腿……腿上有一些淤青,像是被绳子勒出的痕迹。

 

“哥,你腿怎么了?!”

 

宋亚轩说着就去扒拉丁程鑫的裤腿,这一扒拉不要紧,睡裤往上卷起,小腿上竟然也有淤青和伤痕。

 

“你干什么?”

 

丁程鑫迅速推开了宋亚轩的手。

 

但太迟了,宋亚轩已经看到他身上都是伤痕。

 

宋亚轩一脸不敢相信的样子:“你,你怎么会受这么多伤?是不是马哥打你?!”

 

如果说之前宋亚轩有半信半疑的态度,但现在看到他哥浑身是伤,已经确信了——马嘉祺就是打了丁程鑫!

 

丁程鑫的表情明显很慌张,“不是这样的!都是我自己不小心弄的……我已经擦过药了,很快就会好。”

 

宋亚轩根本不信,哥哥脸上的惊慌他还是分辨出来的。

 

丁程鑫就是在撒谎,替马嘉祺打掩护,他似乎有难言之隐,不想让弟弟知道自己的处境……

 

想到这里,宋亚轩睡意全无。

 

他回想了一下马嘉祺这些天在他家里的表现,真的难以想象,那么温柔的好好先生,私下里这么虐待他哥……

 

不知不觉,宋亚轩眼中浸满了泪水,如果不是刘耀文无意发现,他哥真有可能跟这个衣冠禽兽结婚,下半辈子都要惨遭折磨。

 

想到这里,一股怒火在胸中熊熊轰然,宋亚轩暗下决心:他绝对不让他哥掉进这个火坑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隔天,宋亚轩和刘耀文提议带爸妈出去玩。

 

本来丁程鑫和马嘉祺也要同去,但宋亚轩说,这次出去是因为他们小情侣有重要的事想跟父母谈,希望哥哥不要打扰……话已至此,显然宋亚轩指的是他和刘耀文的婚事。

 

丁程鑫当然很知趣,但还苦口婆心劝宋亚轩:“你现在还小,其实婚事不必急……婚前要好好考察这个Alpha,这很重要,你知道我最在意的就是你过得好不好。”

 

宋亚轩悉心听着,看着丁程鑫牵着他的手耐心叮嘱,心酸的差点落泪。最爱他的哥哥,可怜的哥哥,受了这么大委屈的哥哥……却还希望弟弟能获得幸福。

 

做为弟弟,也一定要守护哥哥的幸福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宋亚轩带着刘耀文和父母出门了,实际上他们并没有走远,而是在附近一家咖啡店跟爸妈说了他们的所见所闻。

 

“……事情就是这样子,其实哥根本不是自愿,他是被马嘉祺威胁的。”

 

宋亚轩声泪俱下地说完,父母也是满脸震惊。

 

一家四口商量了一下,决定立即回家去,只要翻找到马嘉祺手机里的视频,交给警察,就能救丁程鑫脱离苦海。

 

……

 

四个人迅速往回赶,父母一路上都在追问细节。

 

宋亚轩把自己所见所闻说出来,又让刘耀文加以补充,刘耀文很老实,把那天听到的都一五一十说出来。

 

一听说大儿子遭到这样非人的虐待,父母心疼不已,尤其是宋亚轩的爸爸,脸色铁青,真恨不得生吃了马嘉祺。

 

“小刘,这件事都要多谢你!……我们亚轩太单纯了,以后你可得多护着他点。”

 

虽然岳母大人话没有说的很明白,但显然认同了刘耀文为未来女婿。

 

刘耀文大感吃惊,惊喜地看向宋亚轩父母。

 

父母严肃说:“之前我们确实对你不满意,总觉得你不够聪明,但聪明有什么用?还是有良心最重要!”

 

显然,经过马嘉祺这件事,父母也看开了。对方如果太聪明,儿子就会任人宰割,还不如跟憨憨善良的人结婚,至少儿子不会受欺负。

 

刘耀文大感振奋,立即拍胸脯保证:“放心吧爸妈,我肯定对宋亚轩好,还有哥哥也是!要是马嘉祺敢伤害我哥,我饶不了他!”

 

这会儿功夫,刘耀文就已经对全家人改口了,显然已经自认为是人家女婿,自己家的事自然义不容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家人风风火火冲回去,到了门口,刘耀文拿出备用钥匙,小心翼翼开门。

 

马丁果然不在客厅,而丁程鑫的房门紧紧关闭,显然里面的人正在做些不可告人的事。

 

爸爸实在受不了了,一脚踹开了卧室大门,全家蜂拥而入!

 

卧室里,丁程鑫正一丝不挂的跪在床上,他的双手被手铐拷在床头,雪白的背上青一块紫一块,还有一些猩红的蜡烛滴在身上,看上来狰狞恐怖。

 

而马嘉祺就在身边,手上还拿着手机。

 

显然在大家回来之前,马嘉祺又在虐待他,甚至还在兴奋地拍照。

 

妈妈看到这一幕几乎晕厥,还是宋亚轩眼疾手快扶住了她,怒骂:“你这个畜生,你对我哥都做了些什么?!……刘耀文儿,给我揍他!”

 

不用宋亚轩开口,爸爸冲上去打马嘉祺的时候,刘耀文已经跟着岳父大人一起上了。

 

面对一家人突然出现,马嘉祺和丁程鑫显然始料未及,马嘉祺的第一反应就是抓起毛毯给丁程鑫披在身上。

 

还不等他说些什么,爸爸已经冲过来,大耳光抽打在他脸上,将他掀翻在地。

 

“混账东西,你敢这么对我宝贝儿子,看老子今天不弄死你!”

 

话音落下,爸爸和刘耀文对马嘉祺拳打脚踢!

 

听着马嘉祺发出的惨叫,丁程鑫都傻眼了。

 

“爸!别打他!……你们干嘛?”

 

此时宋亚轩走上来,心疼地看着丁程鑫道:“哥你怎么这么傻呀,他是在PUA你!”

 

丁程鑫慌死了:“他没PUA我!……爸,你们别打了!”

 

但爸爸和刘耀文根本不听,恨不能把马嘉祺当成足球,一脚凌空射出去。

 

屋里惨叫连连,但没人同情马嘉祺。

 

宋亚轩还想给丁程鑫解开手铐,没想到丁程鑫自己把手从手铐里抽出来,裹着毛毯跳下来,一把拦住爸爸和刘耀文。

 

“别打呀!你们疯了!”

 

爸爸此时快失去理智了,双眼猩红地说:“他这样虐待你,你还替他说话?”

 

刘耀文也义愤填膺:“哥,是不是他用视频威胁你?你别怕,我们报警!”

 

丁程鑫表情震惊又崩溃:“别报警!他没威胁我!……”

 

眼看全家人都在看着自己,此时就算丁程鑫还想隐瞒,也实在没办法隐瞒了。最后他一叹气,只好无可奈何地大声承认:“我们俩……只是在玩S‘’M!你们不要搞得这么声势浩大的行不行!?”

 

宋亚轩和刘耀文一愣。

 

父母显然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,爸爸问:“那是什么?”

 

丁程鑫脸都憋红了,不敢去看爸爸的眼睛,龇牙咧嘴说:“就是……唉!这……我喜欢他在‘内个’的时候打我……!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全家人都愣住了,场面一度安静。

 

丁程鑫说完这话,感觉自己没脸见人了,连忙披着毯子蹲在角落里。

 

父母一脸震惊。

 

宋亚轩不可思议地说:“真的吗?你们真的是在玩?”

 

哪有人玩的时候打得那么狠?

 

此时马嘉祺肿的跟猪头一样,欲哭无泪的坐在地上解释:“当然是真的!这都是他的特殊爱好!……我也说了不想这样,但阿程就是喜欢激烈的,他说只有这样他才能达到篙潮!……我真是因为爱他我才这么做的!”

 

此时背对众人的丁程鑫恼羞成怒地承认:“是这样,他要是不狠狠打我,我就没办法有快感!”

 

全家人更是震惊的说不出话。

 

他们担心了这么久,原来都是白担心了,这是人家小夫妻的房事癖好!

 

宋亚轩不敢置信:“不可能,谁敢玩得这么过火呀!我哥身上全是伤!”

 

马嘉祺:“就是因为他非要我下狠手,我不同意,所以前几天他一直不理我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怪不得前几天总感觉他俩在吵架,原来是因为这个。

 

刘耀文也问:“那些视频和拍照又是怎么回事?我明明听你说要用视频威胁他结婚。”

 

马嘉祺委屈大吼:“这是剧情你懂吧?剧情需要!”

 

这一下刘耀文和宋亚轩都不说话了,原来这两个人不仅是要玩,还得演……真是做足全套。

 

马嘉祺一瘸一拐地走过去,捡起地上的手机:“给!你自己看!我们是拍了!但都是拿阿程手机拍的!我怎么舍得给他拍那种视频……万一泄露出去怎么办?但他非得让我这么演,我没办法,为了保护他,就用他的手机拍,我肯定是不会拿自己手机搞这些的呀!”

 

这样说来,马嘉祺不仅不是拿视频威胁,他还担心视频泄露,贴心的用丁程鑫的手机来拍。

 

宋亚轩一看,果然是他哥的手机,手机壳上还有醒目的大字:

 

别跟傻子一般见识。

 

宋亚轩:“……”

 

现在想想,刚刚他们冲进来,马嘉祺第一反应不是害怕,而是先去给丁程鑫披上毯子,而且手铐也是假的,丁程鑫甚至可以直接把手从里面抽出来……这都能说明,其实马嘉祺舍不得伤害丁程鑫,全都是为了配合男朋友的特殊癖好。

 

这样说起来,马嘉祺真的没威胁丁程鑫?

 

爸妈也明白过来,顿时都觉得很尴尬……孩子们的房事,他们为什么来掺和进来呀!

 

“都怪你了亚轩,没搞清楚就跟我们乱说!”

 

爸妈开始甩锅给宋亚轩。

 

宋亚轩愣了愣,连忙指着自家男朋友。

 

“都是刘耀文!是他跟我说的!不然我也不会发现的。”

 

刘耀文:??!

 

满脸是伤的马嘉祺恼火地看过来,刘耀文百口莫辩。

 

“这个怎么全赖我?……宋亚轩你也有责任吧,是你说亲眼看到丁哥身上伤痕累累!也是你告诉爸妈的!”

 

丁程鑫立即转头,凶恶地瞪着自家亲弟弟。

 

宋亚轩心虚:“呃,故事最好各持一半,好拼凑出整个浪漫……”说完还不忘尴尬一笑。

 

丁程鑫恼羞成怒:“看你们两个笨蛋,大过年在这没事找事儿!”

 

宋亚轩立即巴结大哥,附和说:“就是!……刘耀文你也太笨了点,他们在闹着玩,你怎么都看不出来?”

 

刘耀文:?!

 

大哥,你昨天可不是这么说的!

 

你还说丁哥身上确实有伤,都是你自己跟我说的呀!

 

但这锅刘耀文是背定了。

 

就连爸妈也忍不住感慨:“小刘这不行啊,是非不分,这将来结婚怎么能照顾亚轩呢?”

 

刘耀文:?!!

 

爸妈啊!!

 

你们这么说什么意思?

 

婚姻大事不可以反悔的呀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:马丁确实是因为丁哥的癖好,之前马哥不同意(不忍心打老婆),丁哥就生气不理他。后来说要是马哥没办法让他达到高……这婚姻也就作罢,毕竟没有性福的婚姻不会快乐。

马哥没办法,只好妥协按丁哥的意思来。其实他确实是个耙耳朵,也听丁哥的话。第一次被刘文门口偷听的时候,事后马哥还小心翼翼给丁哥的伤涂药。

就这样的设定。

 

 

 

 

隐藏结局:癖好是家族基因?

评论(148)
热度(3330)
  1.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文章禁止转载其他平台

© 张阿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