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阿玊

【祺鑫】掌控欲

抖S·掌控欲强烈·经纪人祺X抖M·傻白甜艺人鑫

4.6K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马嘉祺是丁程鑫的伯乐。

 

在丁程鑫刚进入娱乐圈,欠了经纪公司大笔债务的时候,马嘉祺的出现就像是一道光,照亮他原本惨淡的职业道路。

 

当初丁程鑫的经纪人都觉得丁程鑫已经没有红的可能性了,是马嘉祺付了高额违约金,把丁程鑫签到了自己公司,又培训他演技和舞蹈。

 

当下的选秀节目大火,马嘉祺也让丁程鑫去参加。

 

本来这种节目都是有内幕的,丁程鑫以绝美的颜值和堪称精湛的演技博取了大众的关注,本来应该在第三轮就被淘汰的他,也顺利进入了半决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此时的丁程鑫已经不是过去那个名不经传的小艺人了。

 

参加选秀让他拥有了大批粉丝,感受到了走到哪都被粉丝追捧的荣誉感,甚至当初不看好他的那位经纪人还主动联系,希望丁程鑫跳槽回来。

 

丁程鑫怎么可能回去?要不是马嘉祺,他根本没有现在的一切,背叛马嘉祺是绝对不可能的。

 

这次他一定要抓住机会进入决赛,报答马嘉祺对他的知遇之恩。

 

正当丁程鑫铆足了劲儿的时候,节目导演联系到他本人,说金主爸爸很看好他,希望代言找他合作,晚上吃饭详谈。

 

丁程鑫受宠若惊,要是当了代言人,他肯定能拿到第一名!

 

他立即把这件好事告诉了经纪人,希望马嘉祺晚上陪他一起去。

 

可马嘉祺听了并不像他这样高兴,若有所思地想了一会儿,“我们不去行不行?”

 

“这么好的机会可不是天天有的,为什么不去?”丁程鑫开心的手舞足蹈,“嘉祺,我终于要大火了,你怎么这个时候退缩?”

 

马嘉祺什么都好,就是对丁程鑫事无巨细的管控,连晚上几点回家这种事也需要向他回报,每两个小时就要打电话问问在哪,比爸爸还像个爸爸。

 

这件事如果马嘉祺不同意,丁程鑫不能擅自做主,在选择方面,经纪人比艺人本人权力更大。

 

马嘉祺还是迟疑,但架不住丁程鑫一直祈求,只好说:“晚上我有点事,我们在酒店见吧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当晚,丁程鑫盛装打扮去赴约。

 

到了门口,马嘉祺先一步来了。

 

“金主爸爸已经走了,他公司好像有急事。”

 

才刚刚到,丁程鑫就听说了这个不好的消息,顿时失望。

 

“唉,怎么这样啊……”

 

马嘉祺:“有钱人嘛,肯定都是很忙的,改天再约就好了。”

 

丁程鑫当然对自己的经纪人毫无怀疑,打车跟马嘉祺回了家。

 

结果下次录制节目的时候,他毫无疑问被刷了下去,没进前十就歇菜了。

 

丁程鑫感到不可思议,实在憋不住心中的疑问,跑去找导演:“不是说了金主爸爸很看好我吗?为什么还把我刷下来?”

 

导演非常奇怪:“那天叫你去吃饭,是你自己不去的,还让你经纪人跑来回绝金主爸爸,气得人家脸都绿了,不淘汰你淘汰谁?”

 

丁程鑫顿时傻眼了。

 

那晚上,金主爸爸根本就没有走,都是马嘉祺在中间捣鬼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一肚子火,冲回公司找马嘉祺评理。

 

“你干嘛不让我参加饭局,这下好了,我被刷下来了,你满意了吧?……我是这么相信你,凡事都听你的,每两个小时都向你汇报行踪!可是你就这样对我!”

 

马嘉祺也承认是他从中做了破坏,但还是说:“那个金主不是什么好人,潜规则过很多艺人。”

 

丁程鑫:“我自己会拿捏分寸的!他如果提出过分要求,我肯定不会答应,但吃饭这种总是要去的吧?不然这大半个娱乐圈的金主我都要得罪了!”

 

马嘉祺拗不过他,两个人闹得不欢而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好运依然很眷顾丁程鑫。

 

虽然选秀节目被淘汰了,但因为他在节目里表现很不错,有个电视剧看上了他,想让他演男二白月光。

 

这是一个剧本和阵容都很不错的电视剧,男主和女主也是当红演员,丁程鑫如果发挥出色,能凭借这部戏提高身价。

 

之前丁程鑫气了好几天不肯接马嘉祺电话,汇报行踪什么的更是别提,直到马嘉祺拿着剧本到他家门口,丁程鑫才看在剧本的面子上原谅了经纪人。

 

两个人把话说开了,又跟从前一样携手合作,希望丁程鑫能大红大紫。

 

只是经过这件事之后,马嘉祺对丁程鑫的掌控越发严格,两个人只要不在一起,他要求丁程鑫每一个小时都打电话或者发信息汇报在哪、干嘛,不然就是一顿电话轰炸,或者直接派人上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虽然是个万人追捧的明星,但在马嘉祺眼里还不如五岁小孩子。

 

他一边忍受马嘉祺的掌控,一边期待新戏开拍,没想到剧组突然来了位带资进组的小鲜肉,对方一来就抢了男一的角色。

 

导演为了安抚原本的男主,让他演男二,丁程鑫就被挤下去,演了个小角色。

 

虽然这很不公平,但没办法,有钱才是爸爸。

 

丁程鑫气得几天吃不下饭,他跟马嘉祺说过这事,但马嘉祺只是说:“这件事除了忍没别的办法,因为现在已经不是导演说了算,我只希望你安生演完这部戏,别的都无所谓。”

 

但丁程鑫不觉得无所谓啊!他觉得这是本来差点就到手的机会,所以不顾马嘉祺的阻拦,自己去跟导演商量。

 

不是他非要演男二,而是那个角色确实非常适合他,如果导演在乎这部戏的成功程度,应该让他试试。

 

导演也很无奈:“现在我说的已经不算了,都是金主爸爸说了才算,你真的想演,不如找人家商量去吧。”

 

导演口中所说的金主爸爸,就是带资进组的小鲜肉。

 

虽然在粉丝们的眼中他是个小鲜肉,实际上人家是豪门大公子,势力雄厚,一般人都惹不起。

 

丁程鑫怀着忐忑的心情联系对方,希望能沟通角色的事情。

 

开始对方的声音很不耐烦,直到丁程鑫自报家门,对方声音一下子吃惊起来。

 

“你就是那个选秀节目里的丁程鑫?……我看过那档节目,你非常不错!长得很漂亮!”

 

丁程鑫觉得金主的关注点很奇怪,但还是礼貌地说:“谢谢,那这次男二的角色……”

 

“今晚八点,来冯军大酒店,我们面对面聊。”

 

丁程鑫:“那就谢谢了!”

 

挂了电话,他感到很诧异,强烈的不安让他觉得金主爸爸没什么好心……

 

可是他太想获得这个角色了,毕竟在娱乐圈底层混了这么久,好不容易看到机会,不想这么轻易放手。

 

权衡利弊之下,丁程鑫打算晚上就跟对方吃个饭,如果金主有什么特别的要求,他二话不说立即起来就走,大不了不演了!

 

……至于马嘉祺,还是别告诉了,他对自己的掌控欲太强,不让干这不让干那的,跟他说的话肯定要给自己的好事搅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怀着侥幸心理,晚上丁程鑫准时赴约。

 

没想到这位金主爸爸甚至连饭都懒得跟他吃,直接给丁程鑫发了一个房间号,让他上房间里来。

 

丁程鑫当即感觉不太对劲,可是都到酒店了,不见一面就离开实在不甘心。

 

几番挣扎犹豫后,丁程鑫才走进了金主爸爸的房间。

 

此时金主爸爸刚刚洗完澡,看见他进门立即就是一个拥抱。

 

“小丁,我是你的粉丝,太喜欢你了!今天终于见到了你!”

 

丁程鑫内心十分抗拒,等对方拥抱完,他立即退后,拉开两人的距离。

 

“张总,您是不是要休息了,要不我改天再来?”

 

“没有,来来,屋里坐!”

 

架不住金主爸爸热情邀请,丁程鑫只好硬着头皮走进去。

 

两个人坐在沙发上,金主爸爸还去开了瓶红酒:“这可是你出生年份的红酒,你尝尝看。”

 

丁程鑫不好意思拒绝人家,稍微抿了抿,放下酒杯,开始谈工作。

 

“张总,这次的角色本来男二定的也是我……我知道中间出了很多意外,但我看过原著,我觉得我自己也适合这个角色。”

 

就在丁程鑫积极自荐的时候,金主爸爸根本不用心听,而是低头看手机,有一搭没一搭地“嗯”,态度非常敷衍。

 

……

 

终于丁程鑫说完了,此时他才收起手机,抬头说。

 

“小丁,你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吧?”

 

言外之意,丁程鑫想演男二可以,肯定需要付出代价。

 

丁程鑫立即警惕起来:“如果张总要钱,尽管开口……别的,小丁恐怕无能为力。”

 

对方哈哈一笑:“钱?你看我像是缺钱的样子吗?你觉得你能出多少钱满足我的胃口?”

 

丁程鑫沉默了,他当然没有对方有钱。

 

“……那,我就不打扰了,张总你就当我没来过吧。”

 

丁程鑫说完就想离开,此时对方又说:“别急着走嘛,虽然钱不可以,但你也有我想要的东西。”

 

他说着盯着丁程鑫上下打量,眼神里散发出贪婪的意味。

 

丁程鑫浑身发毛,话已至此他也不想多说什么,立即站起身:“张总不好意思,我不是那种人……”

 

刚刚走出一步,丁程鑫立即感觉腿软,不由自主地倒向沙发。

 

怎么回事?他的身体不听使唤?!

 

丁程鑫诧异极了,忽然想起刚刚喝过的红酒。

 

张总狂妄大笑:“你真是纯得发蠢,我叫你大晚上来我房间,难道真的只是让你陪我喝酒?”

 

丁程鑫尝试用力,但身体仍然是纹丝不动,他吓得冷汗淋漓:“你、你一个大老板怎么能做出这种勾当,你就不怕我报警?”

 

“你是个艺人,报了警这辈子就毁了……”张总哈哈大笑:“你们这些小可爱,每次都威胁我要报警,但是没有一个人敢拿自身名誉跟我同归于尽,行了,不废话,我们来快活一下!”

 

他说着抱起丁程鑫,把人扔在柔软的大床上就开始粗暴的撕扯衣服。

 

此时丁程鑫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,对方还衣服堵住他的嘴巴,他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。

 

丁程鑫泪水淌湿了床单,心里不禁后悔,为什么以前没有听马嘉祺的话……为什么马嘉祺跟他说危险的时候他都不在意……其实马嘉祺一直在保护他,只是他太傻了。

 

就在丁程鑫以为要完蛋的时候,门口突然响起了踹门的声音。

 

“哐哐!”

 

金主爸爸不耐烦地问:“谁啊,不想活了?!”

 

但是门外的人什么都没说,只是用力的大声踹门。

 

丁程鑫也很意外,但门外的人是他此时唯一的希望,于是用力发出呜咽的声音,希望对方能听到。

 

张总像是意识到可能是丁程鑫搬了救兵,巴掌狠狠抽在他脸上:“你这个小狐狸精,还有帮手!……别以为找了人来我就会怕,老子先把你上了,等他砸开门也来不及了!”

 

说完,他竟然打算不管门外的人,而是粗暴地拽丁程鑫的裤子。

 

愤怒和屈辱让丁程鑫泪水横流,忍不住大声凄惨的哭,就在此时,门外传来一个声音。

 

“张总,你老婆来了!”

 

然后,就换了一个女人的声音。

 

“……你这个杀千刀的,快给我滚出来!”

 

这一下,张总顿时愣在原地,表情变得惊讶无比。

 

他虽然是有钱有势,天不怕地不怕,唯独就是怕老婆跟他离婚分财产……毕竟那可是他一半的家产啊!

 

张总立即从丁程鑫身上翻下来,正急急忙忙穿裤子,此时门终于被踹开,一群保镖簇拥着一个华丽的年轻贵妇走进来。

 

“你……你好啊你,不仅背着我在外面乱搞,你还玩强奸?!这是违法的知不知道!”

 

贵妇二话不说,指挥保镖把衣衫不整的张总拿下。

 

此时马嘉祺也冲进来,看到床上摊着的丁程鑫,脱下自己的外套给他披上,将人搂在怀中安慰。

 

“没事了,别怕,我在这里。”

 

看到经纪人,丁程鑫才算是松了口气,又忍住后怕地哭了起来。要是马嘉祺再晚来一分钟,后果不堪设想。

 

之后马嘉祺跟贵妇达成协议,这件事他们可以不报警,一旦报警,对方虽然得到惩罚,可是丁程鑫的前程和名誉也就毁了,但代价是贵妇必须无条件赞助丁程鑫将来的前程。

 

贵妇因为抓到了老公出轨、并且还违法的证据,离婚可以分得全部财产,所以二话不说也答应了马嘉祺的条件。

 

虽然这次很危险,但幸好马嘉祺及时出现,又机智的化解了危机,甚至还帮丁程鑫搞定了以后的发展资金……可以说是完胜。

 

等其他人离开之后,丁程鑫的身体明明都恢复了行动力,却还一直缩在马嘉祺怀中。不是他不想离开,而是外面太危险了,只有马嘉祺这里最安全。

 

“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?”

 

马嘉祺:“你已经一个半小时没跟我汇报行程,我到处找你!”

 

他说着打开丁程鑫的手机,只见手机显示定位打开。

 

丁程鑫很诧异,他从没打开过定位的习惯,难道是马嘉祺把他的定位打开,实时监控他都去了哪里……?

 

“你,你这是监视我?”

 

“我要不是监视你,你现在早就吃亏了。”

 

马嘉祺的话让丁程鑫无法反驳,看来经纪人果然比自己还了解自己。之前他还觉得马嘉祺对他太严苛,现在想想马嘉祺确实是个值得依靠的好经纪人,非常尽职尽责……当然,确实掌控欲也比较强。

 

马嘉祺得意:“嗯,以后还敢不敢不听话了?”

 

丁程鑫弱弱地说:“不敢了……”

 

马嘉祺:“什么都听我的?”

 

丁程鑫:“嗯。”

 

马嘉祺想了想说:“那就把你的第一次给我。”

 

丁程鑫吃惊:“啊?”

 

他瞪大眼睛望着经纪人,不敢相信这是马嘉祺说出来的话。

 

马嘉祺:“免得你以后再被骗,我得先把你吃到嘴里,让你成为我的人。”

 

丁程鑫盯着他愣了一会……

 

还以为经纪人是尽职尽责,没想到是早有所图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隐藏结局:不分手的理由

评论(96)
热度(3458)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文章禁止转载其他平台

© 张阿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