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阿玊

【祺鑫】小丁才是人生赢家

资本家祺X小鲜肉鑫

6.6K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鼎鼎大名的马氏集团掌舵人马嘉祺,坐拥几千亿的财产,他年轻有为,是所有单身贵族心目中最想嫁的老公。

 

别说是娱乐圈的当红艺人,就连豪门也有许多人想要跟马嘉祺联姻,一来可以成为富可敌国的马太太,另外一方面还能获得马嘉祺优秀的基因给下一代。

 

但马嘉祺早就在公开场合直言:结婚是最赔本的生意,他除非脑子被驴踢了才会找个人来分他的财产。

 

话已至此,马总是不打算结婚的,甚至他身边的人也说,他对俊男美女没有兴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些年国内娱乐圈发展很好,就连一个普通十八线公司都赚得盆满钵满,马氏怎么能放弃这块大蛋糕?

 

马氏集团成立电影公司,并且联系了艺人和剧本来拍戏。

 

在这方面马氏请的有业界专业人士,一切顺利进行,电影要开拍的时候,公司为了巴结领导,特意请马嘉祺来为开机剪彩。

 

为了帮自家公司宣传,马嘉祺还是在不感兴趣的情况下出席剪彩活动。

 

他等下还要回公司开会,只希望剪完彩赶紧走,可是没想到男主却迟迟未到。

 

剪裁不等男主怎么能行?于是只好连马嘉祺这个老板都在等。

 

马嘉祺当然心里不悦,毕竟从来都是别人等他,他哪里等过别人?

 

“这个男主角什么来头,还得让我等他?”

 

这次电影的男主角叫丁程鑫,是现在比较红的小鲜肉,只不过在马嘉祺这种富豪的眼中,娱乐圈的明星们不值一提。

 

导演十分担心,战战兢兢地说:“马总,小丁他刚刚坐的车子路上出了点情况,现在正在打车过来。”

 

车子坏在路上这种事确实没办法,丁程鑫迟到也是情有可原。

 

马嘉祺才不管那些事,只是看了眼手表,无情说:“再等五分钟,不来,男主换人。”

 

“啊?……”导演都傻眼了。

 

这都要开机了,还能临时换男主呢?

 

而且丁程鑫现在很红,他们花了很多心血才约好档期,也是想借助丁程鑫的名气让电影大卖……结果马总直接一句:五分钟不来就换人。

 

……好吧,谁让马嘉祺才是金主爸爸。

 

剧组成员只能暗暗祈祷,希望丁程鑫五分钟之内赶过来,千万别临时换男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的车子确实是在路上抛锚,他们临时在路边打车,等到赶到时,已经迟到了十分钟。

 

早在来的路上就听别人通知马总等的不耐烦,丁程鑫一到现场,立即跟经纪人来马嘉祺的休息间道歉。

 

“对不起马总,车子突然坏了……那条路真的很难打车,我们已经尽力了!”

 

马嘉祺正在休息室,听见丁程鑫的经纪人在门口说话。他心里憋着火,一个眼神示意,助理很懂事地走到门外训斥。

 

“怎么搞的,难道不知道我们马总的时间比金钱还要宝贵吗?……你们这些娱乐圈的明星就是被宠坏了,到哪都要耍大牌!要不是马总投资,你们算个什么东西!”

 

经纪人点头哈腰道歉:“对不起,真的很对不起,是我们的错!……小丁,你也表个态啊!”

 

丁程鑫都被骂傻了,看向马嘉祺助理,可怜巴巴地说:“真的很抱歉,我们不是故意的。”

 

听到这声音,马嘉祺抬了抬眼,透过助理的身子正好能看到丁程鑫那委屈巴巴的小脸,一双大眼睛盯着助理,此时正在低声下气的说对不起。

 

马嘉祺为之一愣,虽然之前他在海报上看过丁程鑫的样子,但因为那都是精修图……没想到本人长得这么明艳,比海报好看十倍!

 

今天算是他正式和男主的第一次照面,看到丁程鑫精致的五官,马嘉祺忽然感觉心跳有些混乱,不由自主地在丁程鑫脸上多看了几眼。

 

此时助理刚喷完口水,对着丁程鑫和他经纪人说:“道歉已经没用了,马总说过五分钟不来男主角换人,你已经被换掉了!别以为当了明星有什么了不起,在马总眼里你们什么都不是!”

 

不等丁程鑫开口,他经纪人先着急了:“别啊海哥,有话好好说,我们真不是故意迟到的,再给一次机会!”

 

助理:“机会都是留给不迟到的人,你们快滚!”

 

看到对方话已经说的这么绝了,丁程鑫拉着经纪人,示意要走。

 

此时马嘉祺慌张地站起来,“等一下!”

 

一群人不明地看向屋内,助理把门推开,不解地问:“马总,还有什么吩咐吗?”

 

丁程鑫也是好奇地看过来,那张委屈的小脸看向马嘉祺,三分好奇七分失落。

 

马嘉祺看了一眼便不敢再多看,轻咳几声严肃说:“……既然来都来了,赶快剪彩,我那边还有个会要开。”

 

话已至此,显然是打算再给丁程鑫一次机会。

 

助理很诧异,通常马嘉祺说一不二,很少有这种反悔的时候……今天这是咋了?

 

但既然总裁都这么说了,于是也就跟丁程鑫经纪人道:“听见没有?是马总大肚给你们机会,别再浪费时间了,快点剪彩吧!”

 

经纪人连忙点头哈腰:“谢谢海哥!谢谢马总!……小丁,快谢谢马总。”

 

“谢谢马总。”

 

丁程鑫向着马嘉祺一鞠躬,等马嘉祺朝他看过来,他立即低下头,显然很害怕位高权重的金主爸爸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等到戏开拍,已经没马嘉祺什么事儿了。

 

不知道为什么,这些天丁程鑫总是出现在马嘉祺的思绪中,马嘉祺是开会想,吃饭想,睡觉也想……丁程鑫看到他时那羞怯低头的一幕,时时在脑海中浮现,动人又青涩的模样……怪不得人家当偶像呢,自己看了都心动,粉丝们能不着迷吗?

 

为了抑制自己的思念之情,马嘉祺登录微博,偷偷查看丁程鑫的微博日常。

 

因为丁程鑫微博有不少粉丝,他时而发些短视频,记录一下生活的美好,顺便和粉丝聊聊天。

 

别看丁程鑫长相明艳妩媚,实际上是个糙汉子,经常拍视频都素颜朝天,有时候头发还是乱糟糟的。

 

但马嘉祺觉得他这样也挺可爱,很真实,也能感觉到他是个热爱生活且拥有浪漫情怀的人。

 

不知不觉马嘉祺就给人家微博翻完了,还觉得意犹未尽……

 

他急得在办公室走来走去,抓耳挠腮,最后以“查看工作进度”为理由,要亲自到片场去转一趟。

 

马嘉祺心想,或许他对丁程鑫只是好奇,因为那天丁程鑫确实很惊艳,但有的人看久了就会变得不耐看,所以他只要多看几眼,丁程鑫可能就会变得不好看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没想到马总去的不是时候,今天丁程鑫正好休息,不在片场。

 

马嘉祺探班探了个空,十分扫兴地坐了一会儿就走了。

 

虽然他只是短短来了十几分钟,但导演以及剧组众人都看出马嘉祺是摆着一张臭脸离开的……怎么了?难道马总对他们的拍摄进度不满意?

 

此时有个副导演一眼看出了关键:唉你们没发现吗?马总刚刚来的时候还问小丁怎么不在,他好像很在意小丁!

 

众人一想,马嘉祺刚刚确实问过丁程鑫。

 

但不可能吧,谁都知道马总是个不会爱人类的个性,他自己亲口在媒体前说过,婚姻是最赔本的买卖,又怎么可能会自己打脸?

 

副导演:感情的事儿还能由得了自己做主?你们忘了上次剪彩小丁迟到,马总本来都说换男主了,最后还是大手一挥,下不为例……这还不能说明,他对小丁有点特别的意思吗?

 

众人觉得很有道理。

 

难道,马总真的动心了?

 

流言就像是插上翅膀,很快就在剧组里面传开。

 

传来传去,终于也传到了马嘉祺本人的耳朵里。

 

助理海哥听说之后立即汇报给了马嘉祺,想要处理几个乱说话的工作人员,造谣金主,开除他们都是轻的。

 

但马嘉祺听完之后,只是关闭手上的微博,关切地问:“你说剧组人人都知道了?”

 

助理义愤填膺:“您想,都传到我的耳朵里了,别人能不知道吗?”

 

“那丁程鑫知道了吗?他是什么态度?”马嘉祺问。

 

助理:……

 

合着您并不关心流言怎么传,只关心丁程鑫怎么想?

 

助理觉得不对劲,难道这不是流言,马总真的看上丁程鑫了?

 

强忍着心里的惊讶,助理不知所措地回答:“呃,这我真不知道。”

 

马嘉祺:“你去打听一下,他是怎么想的。”

 

助理:……

 

看样子这不是谣言,马总真的看上丁程鑫了!

 

“……总裁,不是您曾经说过,婚姻是最赔钱的买卖吗?您现在……?”

 

您现在不是打自己的脸吗?!

 

马嘉祺老脸一红,连忙说:“我只是对他感兴趣,再说我也不一定要跟他结婚,玩玩不行吗?”

 

有钱人把娱乐圈的明星当玩物,是很普遍的事,所以助理也觉得合情合理。

 

“对,您能跟他玩玩就是他的福气了,我这就去探探口风。”

 

等助理一走,马嘉祺立即坐立难安,翘首企盼等待好消息。

 

他才不会承认他对丁程鑫有多动心呢,就算动心也不能告诉别人啊,是不是?

 

现在只希望丁程鑫也是同意的,这样他就可以一亲芳泽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助理的办事效率很高,没多久就打听到了。

 

“抱歉马总……我问了丁程鑫的经纪人,经纪人说丁程鑫不接受潜规则的。”

 

一听丁程鑫不同意,马嘉祺就无端恼火:“谁说要潜规则他了?我正经和他谈恋爱不行吗?”

 

助理诧异:“可是您不是说,不会结婚的吗?”

 

马嘉祺:“……我光跟他谈恋爱,不结婚不就行了?”

 

那不是耍流氓吗?

 

助理虽然心里这么想,但却不敢这么说。

 

马嘉祺:“你去给我打听一下,小丁喜欢什么东西,挑一些最贵最好的,帮我送给他。”

 

助理:……

 

虽然马嘉祺表现的好像无所谓,但这不就是在送礼物追求丁程鑫吗?

 

这还不算打脸?!

 

助理心想,完了,马总彻底沦陷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没过多久,丁程鑫在剧组就收到了遥控赛车,还是国外最顶尖的限量款高科技。

 

这件事很快就在剧组传得沸沸扬扬,马嘉祺自然也知道了,他还挺惊讶的,本以为助理会送些浪漫的礼物,没想到居然送遥控赛车。

 

马嘉祺二话不说,把助理叫到办公室一顿训。

 

“你干嘛送遥控赛车?!这玩意儿浪漫吗?会让人心动吗?……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对他有父爱呢!”

 

助理很委屈:“可是总裁,是您说他喜欢什么就送什么,我特意叫人从国外买了最贵的新款……”

 

“你就不能给他送辆真跑车,或者钻石戒指珠宝吗?!”

 

马嘉祺快气死了,他堂堂坐拥千亿财产的霸总,竟然给人家送遥控赛车,传出去还不笑死个人。

 

正在这时,他电话响起来,是个陌生号码打过来的。

 

马嘉祺没好气地接电话:“谁啊?”

 

“……是马总吗?我是丁程鑫。”丁程鑫弱弱地说。

 

听到这个朝思暮想的声音,马嘉祺顿时心跳加速,什么坏心情都没了。

 

“哎呀,小丁啊!”

 

丁程鑫:“我没打扰您吧?”

 

马嘉祺:“没有没有!小丁你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旁边正在被训斥的助理看到马嘉祺这样都惊呆了,刚刚还一脸要吃人的马总,这会儿居然笑得满脸桃花开……不科学!

 

丁程鑫:“遥控赛车我收到了!我真的非常喜欢!我从小就爱玩遥控赛车,这款是限量款的,我托了很多朋友都没抢到呢!真的太谢谢您了!”

 

马嘉祺愣了一下,立即笑着说:“那是自然,我就知道俗气的珠宝和跑车配不上你,俗话说千金难买心头好,还是喜欢的东西最重要。”

 

在一旁听着的助理:?

 

刚才是谁说,送遥控赛车都丢他的人。

 

马嘉祺继续说:“这款赛车我挑选了好久呢,还好你喜欢,没白费心思。”

 

助理:……这明明是我挑的,您要点脸好吗?

 

丁程鑫:“那太谢谢马总了,我确实非常喜欢,我会继续努力拍戏,争取不让您失望的!”

 

马嘉祺:“小丁加油!……呃,方便的话,这周我们吃个饭行吗?”

 

“没问题,正好赛车的事我也确实应该请您吃个饭!”丁程鑫答应的很爽快。

 

马嘉祺脸上堆满了笑容:“哎呀,哪能让我们的男主角请客,当然得我请!”

 

“……你就别跟我客气了,这周五晚上冯军大酒店,不见不散!”

 

挂了电话,马嘉祺激动地当场扭了段霹雳舞,简直就是得意忘形,转头却发现他的助理正在惊讶地瞪着他。

 

马嘉祺:……大型社死现场。

 

马嘉祺恼羞成怒:“你怎么还没走?”

 

助理:……

 

刚刚你还在训我,我怎么敢走?

 

但现在约到佳人吃饭,马嘉祺心情正好,助理没再说什么,打算趁机溜走。

 

此时马嘉祺又说:“你快去打听一下小丁爱吃什么口味,提前跟酒店厨房沟通好,让他们做小丁爱吃的菜!”

 

助理:“……”

 

看到助理一脸疑惑,马嘉祺不禁问。

 

“怎么了,有什么问题?”

 

助理弱弱地说:“马总,您确定只是想跟他玩一玩吗?”

 

马嘉祺顿时又高冷起来,严肃道:“不然呢?”

 

助理:……我看你可不像是只跟人家玩一玩的样子。

 

这妥妥就是个舔狗!

 

但想归这么想,助理没敢再说,只是去准备周五的晚宴之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周五晚上,马嘉祺早早做好准备,推掉一切工作,等待晚上和丁程鑫的晚宴。

 

他这几天不知道想了丁程鑫多少次,心里得意洋洋,期待着一会儿见到丁程鑫时该说些什么,完全是一副舔狗的样子。

 

然而在酒店坐了半个小时,丁程鑫也没出现。

 

马嘉祺很是意外,让助理去问问丁程鑫的经纪人怎么回事……结果一问才知道,丁程鑫居然被人扣下了!

 

有个大老板看上了丁程鑫,好几次提出包养他。但之前也说过,丁程鑫是不接受潜规则的,于是对对方一直避而不见。

 

本以为这位大老板会知难而退,没想到对方不仅不肯,今天收工的时候还叫人去了片场,直接把丁程鑫架上了他们的车……这已经算是绑架!

 

因为对方有钱有势,丁程鑫又是个艺人,报警会对他的名誉不利……总之现在经纪人正在到处求爷爷告奶奶,想要托人找关系把丁程鑫救出来。

 

马嘉祺一听这还得了?!

 

他都不舍得潜规则的小宝贝,怎么能便宜了别人?

 

于是马嘉祺立即让助理叫人,几辆大车风风火火地开到了对方的别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别墅里,丁程鑫被关在楼上的卧室,像被囚禁的金丝雀,脆弱又绝望。

 

对面三十多岁肥头大耳的中年油腻男,笑吟吟说:“小丁儿啊,我对你是真心的,你就答应我吧?”

 

丁程鑫咬着唇,非常委屈地摇头:“求您让我走吧。”

 

“你不答应我,哪里也别想去!告诉你,我的耐心是有限的!”

 

丁程鑫听了这话更加绝望,只希望经纪人赶快想到办法救他。

 

此时,别墅外面忽然传来一阵骚动,有人上楼来汇报。

 

“老板,马总来了……”

 

油腻男诧异:“马嘉祺?”

 

作为一个圈子的,他当然听说过对方大名,只不过两个人的身份相差太远。

 

油腻男将丁程鑫反锁在卧室,下楼去见马嘉祺。

 

“呵呵,马总,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?”

 

马嘉祺清秀的脸上带着怒火,一句话不想跟他说,看了一眼助理。

 

助理立即会意,大步走上前,一巴掌抽在对方脸上。

 

“丁程鑫是我们马总的人,你敢动他?!你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吧?”

 

对方结结实实挨了一记耳光,被打翻在地的时候还在诧异助理的话……丁程鑫是马总的人?

 

怎么可能?!

 

之前不是报道说过,马嘉祺一辈子都不结婚的吗?

 

对方很震惊,但事已至此,连忙赔礼道歉,又叫人恭敬地把丁程鑫请下楼。

 

丁程鑫担惊受怕地跟着人下楼,看到马嘉祺的时候忽然明白,是马嘉祺派人来救他的。

 

“马总!”

 

丁程鑫扑进马嘉祺怀中哭了起来。

 

感受着怀中美人的温香软玉,马嘉祺顿时只觉得这趟来的太值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上,马嘉祺以保护丁程鑫为理由,把人带回了自己家。

 

丁程鑫刚刚遭到绑架,心有余悸,一路上在车子里都靠在马嘉祺的怀中,乖巧的像只受惊过度的小猫。

 

到了马嘉祺家中,丁程鑫被安排进了客房,马嘉祺吩咐人给他拿换洗衣服和晚餐,让他安心在自己这里住。

 

“马总,今天真是多谢你了。”

 

“别这么客气,应该的。”

 

说完告别的话,丁程鑫就要跟管家上楼去房间,此时他又转头不舍地看向马嘉祺。

 

马嘉祺当然是站在原地痴痴看着他,见他一步三回头,眼神似有话要说……

 

但丁程鑫和他对视红了脸,飞快地转身走了。

 

马嘉祺望着他上楼的背影,忽然心领神会……其实丁程鑫是想让他晚上过去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年轻的心不安躁动,马嘉祺匆匆回到房间洗了个澡,穿着睡衣就去了丁程鑫的卧室。

 

他敲门的时候,丁程鑫正在房里吃饭,看到他来了丝毫不意外。

 

“马总,您吃了吗?要不要一起来吃点?”

 

两个人心照不宣地进了房间,一起吃了点晚餐。

 

期间,他们总是无端沉默,似乎有很多话想说,但又不知道从何说起,都在等着对方开口。

 

毕竟两个人共处一室,还是在卧室里,总是令人心猿意马……似乎要有暧昧的事情发生。

 

马嘉祺一边吃饭一边偷看丁程鑫,只见丁程鑫也是刚刚洗完澡,穿着丝绸长款睡衣,因为坐在沙发上,大腿露出一片春光,白花花的差点晃了他的眼睛。

 

马嘉祺心里火烧火燎,只想和眼前的小宝贝干点快乐的事情……

 

他想了想,如果丁程鑫对他一点意思没有,肯定不会跟他回别墅,也不可能在车里跟他搂搂抱抱,更不可能邀请他晚上来卧室……这说明,丁程鑫也是同意的。

 

想到这里,马嘉祺觉得做男人不能太犹豫,于是二话不说,放下筷子就转身扑倒身边的美人。

 

丁程鑫非常紧张,半推半就地说:“马总,等一等!”

 

“你不愿意?”马嘉祺喘着粗气,箭已经在弦上,不得不发。

 

丁程鑫害羞说:“我愿意……但是,我,我要名正言顺!”

 

言外之意,他跟马嘉祺睡觉绝不是玩玩而已,他要正经的身份。

 

马嘉祺迟疑了……

 

他之前可是在媒体前大放厥词,说自己绝对不会傻到跟人恋爱结婚,如果名正言顺,他岂不是要打脸?

 

丁程鑫看出他的为难,试问:“你并不是认真的吗?”

 

马嘉祺怎么舍得让美人失望,立即回答:“我当然是认真的!特别认真!”

 

“那明天就开新闻发布会?”丁程鑫期待地问。

 

马嘉祺傻眼了:“啊?”

 

明天就打脸吗?

 

这么快吗?

 

丁程鑫失望:“你是不是不想……?”

 

他说着,慢慢从马嘉祺身下挣脱。

 

马嘉祺哪里舍得?立即又把丁程鑫按下来:“好好好,明天就开发布会……行吧?现在我们来深入交流一下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隐藏结局:小丁乃真人生赢家

评论(381)
热度(26623)
  1. 共8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文章禁止转载其他平台

© 张阿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