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阿玊

【祺鑫】自己吹的牛还得老婆给圆回来

舔狗宅男祺X网红男神鑫

3.8K       ABO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近几十年,Omega的出生率直线下降。到了今年,人口普查统计Omega的成年人只占了总人数的两成,剩下八成都是Alpha。

 

这也就是说,每个Omega身边都有至少八个追求者。其中有七个注定娶不到老婆,这种人俗称:光棍。

 

马嘉祺是个二十五岁的光棍,这辈子对结婚已经不抱希望了。

 

倒不是他真的不想,主要是现在Omega难求,一般结婚的时候对方还会要求很多条件,有车有房都是必须的,还要写Omega的名字……就连离过婚的Omega都比Alpha抢手。

 

马嘉祺自认抢不过那些舔狗,所以一早就做好和自己右手相依为命的打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过上天还是眷顾他这个光棍的。

 

最近马嘉祺在网络上找了个对象,叫做丁程鑫。

 

丁程鑫不仅仅是个珍贵的Omega,长得甜美帅气,人家还是个赫赫有名的颜值主播,每天打赏的人无数。

 

本来马嘉祺只是直播间里垂涎丁程鑫美色的众狼之一,而且他也没钱打赏,丁程鑫是怎么都不会注意到他的。

 

但丁程鑫玩游戏,想找直播间大神带带,碰巧马嘉祺是个游戏宅,二话不说就上号去带丁程鑫,这才成功进入了男神的视野。

 

他不停带丁程鑫升级,给丁程鑫打装备,有时候组队遇见脑残队友,马嘉祺还会安慰丁程鑫,劝他不要和这种人生气……

 

渐渐的,马嘉祺在丁程鑫这里已经不是一个普通直播间观众了,有时候丁程鑫不直播,还会通知他上游戏,两个人在游戏里双宿双飞。

 

随着深入接触,马嘉祺终于在游戏上和丁程鑫结了婚,虽然和现实中没什么关系,但马嘉祺已经每天乐不思蜀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天是小年,马嘉祺跟几个狐朋狗友一起出去聚餐。

 

席间,朋友一眼看到马嘉祺的手机屏保,顿时惊讶地问:“哇马哥,这是谁啊?”

 

正好马嘉祺打开手机和丁程鑫聊微信,被邻座的看到了他的屏保。

 

马嘉祺高深一笑:“我对象。”

 

朋友根本不信:“可拉到吧,你对象这么好看?!”

 

这话成功把大家的好奇心都勾了起来,非要马嘉祺展示一下他的屏保。

 

马嘉祺只好又点亮手机,给大家看看丁程鑫的照片。

 

丁程鑫的颜值惊呆了在座的各位Alpha,众人立即向马嘉祺投来惊讶和羡慕的目光。

 

对于Alpha们来说,如果能成功追到一个Omega,就代表着求偶竞争时他在八个人之中胜出了……而且马嘉祺这对象,别说是八个人了,估计追求者得有八百个!

 

马嘉祺这简直就是人生赢家!

 

还是有人不信,质疑起来。

 

“马哥,不是弟弟瞧不上你,你也知道你的条件很一般,人家怎么会……?”

 

虽然对方说的都是真的,但被朋友们这么质疑,马嘉祺的自尊心顿时受挫,立即反驳:“我条件一般怎么了?他就是看上我对他好!你们这些物质党,只会拿肤浅的眼光去看待每个人。我马嘉祺找的老婆那肯定是人美心善,视金钱为粪土,一心一意爱我!”

 

言外之意,丁程鑫根本不在乎金钱,他就是爱自己这个人。

 

众哥们听完更不信了……

 

毕竟这世道,每个Omega身边都围了一群Alpha,这也把Omega们的眼光变得无比挑剔,不仅要你的真心,还要你家房子和车子,不然结了婚跟你喝西北风吗?

 

马嘉祺这对象真要长得这么好看,还不在乎金钱,纯谈恋爱……这种Omega早就绝种了!

 

大家表示不信,非得让马嘉祺把丁程鑫带出来见见,一边是为了揭穿马嘉祺的谎话,另外一边如果是真的,他们也想近距离观看一下美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牛都吹出去了,马嘉祺实在无法拒绝,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了这件事。

 

回到家之后他开始犯难,毕竟他跟丁程鑫现实里根本不认识,也就是因为游戏才结婚的。

 

……要不,就和朋友们断绝关系,这样才能保证不被揭穿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家刚登录游戏,马嘉祺就发现丁程鑫在线。

 

丁:【老公,我想去打副本,陪我不?】

 

马:【好好好,这就来!】

 

虽然本着不做舔狗追Omega,但马嘉祺在丁程鑫的诱惑力之下根本忍不住,这段时间对丁程鑫是千依百顺,让干嘛就干嘛。

 

两个人一起下了很难的副本,结果遇到一群猪队友,打了六个小时才通关。

 

副本出来都晚上八点了,丁程鑫在语音里和马嘉祺聊天。

 

丁:“好饿,我点了外卖吃两口。”

 

马:“那我也去吃泡面。”

 

丁:“一会儿我还想下副本,我还差个鞋子没打出来。”

 

马:“啊,还去呀?”

 

这岂不是要玩到半夜了?

 

丁:“没事,你该睡就睡,我一会儿找别人组队。”

 

马:“我也没事啊,一会儿咱们一起去。”

 

反正只要是丁程鑫在游戏,马嘉祺就会如影随形,嘴上说着不当舔狗,实际上舔的比谁都热情。

 

丁程鑫心里美滋滋。

 

丁:“老公,你怎么对我这么好?”

 

马:“对你好不是应该的吗?你是我老婆!”

 

说完,他又连忙补充一句。

 

马:“……游戏里的老婆!”

 

马嘉祺担心丁程鑫会生气,毕竟美人心情难测,做舔狗哪有不兢兢战战的?

 

但丁程鑫比他想象中的脾气好,不仅没计较,还笑嘻嘻说。

 

丁:“过两天我想去趟郑州,我们见个面好吗?”

 

马:“……”

 

马嘉祺没有回答。

 

不是因为他不想,而是幸福来得太突然,他整个人已经傻了。

 

没想到丁程鑫居然要主动来找自己?!

 

难道,他真的对自己有意思?!

 

这个念头刚刚在脑海里浮现,马嘉祺就立即否定。

 

怎么可能,丁程鑫这样的Omega肯定在现实生活中不缺追求者,估计是来郑州办事,顺便跟自己吃个饭。

 

丁:“老公?老公?……你是不是掉线了?”

 

马:“啊??没有,我在!你大概什么时候来,到时候我去火车站接你。”

 

虽然觉得丁程鑫不是冲自己来的,但马嘉祺还是把舔狗的身份进行到底,要去接站,帮丁程鑫拿行李。

 

丁:“那就这么说定了,我订了票告诉你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办事很干脆,说来就来了。

 

马嘉祺感觉就跟做梦似的,晕晕乎乎地提前两个小时来火车站。

 

他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,期待和丁程鑫见面的场景……

 

转头看去,只见几个朋友伪装成了路人,也在旁边暗中观察。

 

本来这些朋友是让马嘉祺把丁程鑫介绍给他们认识,马嘉祺谎称丁程鑫害羞,不愿意见朋友,但是如果他们想见,可以远远地看上一眼。

 

这样子谎话圆上了,而且还不用跟朋友们断绝关系……完美!

 

列车到站,没一会儿功夫就有旅客从出站口出来。

 

大老远的,丁程鑫穿着一件粉嫩嫩的毛衣,他皮肤雪白,眼睛闪亮,人群之中分外明显。

 

马嘉祺一眼就看到了他,顿时心动不已……

 

真人比直播间还漂亮,简直就是人间小天使!

 

马嘉祺更觉得自己配不上了。

 

这么可爱的男孩子,居然是他游戏里的老婆,简直跟做梦一样啊。

 

丁程鑫一边出站一边给他打电话,马嘉祺立即迎了上去。

 

“我,我在这!”

 

丁程鑫瞪着大眼睛,好奇地看了他一眼,立即笑眼弯弯。

 

“老公?”

 

马嘉祺顿时大喜若狂:“啊~~是我!”

 

他没想到丁程鑫还挺不怕生的,上来就喊他“老公”。虽然这是游戏里的他们互相的称谓,但马嘉祺已经死而无憾了!

 

接下来丁程鑫的举动让他更惊讶。

 

只见丁程鑫先是明媚一笑,随后就打了个哆嗦:“你们这怎么这么冷啊?你的衣服脱下来给我穿穿!”

 

因为重庆根本没这么低的温度,他才穿了一件毛衣,没想到郑州在下雪。

 

马嘉祺二话不说把外套脱下来给他,还顺手接过他的行李箱。

 

“走吧,宾馆我都帮你安排好了。”

 

两个人有说有笑地走开。

 

……

 

不远处,几个哥们看着马嘉祺和丁程鑫并排走远,投过去羡慕的目光。

 

他们根本不知道马嘉祺和丁程鑫的对话,但看样子两个人是情侣,马嘉祺的衣服都给人家穿了!

 

“天啊!马哥真找了个这么漂亮的对象!”

 

“这世上还真有人不看金钱条件,只一心想跟他谈恋爱的Omega?”

 

“……靠,这是世界五大奇迹啊!”

 

“嫉妒死我了,我已经得了红眼病!”

 

大家一合计,不行,还是不能信!

 

身边那些普通的Omega都难追的要死,更别说这个看起来就是极品,马嘉祺怎么能有这么好的运气?

 

“……你们说会不会是马哥骗我们的呀?比如这是他表弟表哥?”

 

如果是亲人,穿人家衣服也没什么关系。

 

这话一出,大家立即就相信了。

 

毕竟谁也不愿意承认马哥就是找了个大漂亮,那他们这些没人要的Alpha就更悲哀了,世界不能这么不公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为了证明这个世界还是公平的,他们决定跟踪马嘉祺,看看他们要去哪里。

 

……没想到的是,马嘉祺直接带丁程鑫去了宾馆。

 

众友人:……

 

罢了,累了。

 

为什么马嘉祺这种誓不给Omega当舔狗的,最后居然泡到了这么一个大漂亮,而他们从小遇见Omega就狂舔,到头来还是单身?

 

这个世界对Alpha恶意太大了!

 

……

 

马嘉祺当然不会知道,他带着丁程鑫去宾馆的时候已经伤害了一帮朋友。

 

此时他刚刚把行李箱放在房间,又跟丁程鑫交代事项。

 

“……房钱我已经都帮你交过了,你就放心住,你在这里人生地不熟的,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。”

 

“哎,你这就要走了?”

 

在马嘉祺离开之前,丁程鑫叫住了他。

 

马嘉祺: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丁程鑫坐在床上,往旁边位置瞟了一眼,说:“陪我聊聊天吧。”

 

马嘉祺受宠若惊地走进去。

 

不是他不想留下来,只是觉得两个人共处一室,还在宾馆里……怕丁程鑫会觉得不合适。

 

现在男神都主动让他留下了,马嘉祺又怎么会拒绝?

 

宾馆里有暖气,丁程鑫脱了马嘉祺的外套,顺便又脱了自己的毛衣,里面穿了一款无袖的小背心。

 

马嘉祺盯着他光洁的胳膊吞咽口水,连忙说:“怪不得你冻得打颤,我们这里下雪,穿成这样当然冷啊。”

 

丁程鑫莞尔一笑,露出妩媚的神情:“你不冷吗?你外套都给了我……”

 

他说着,竟然伸出手来拉住了马嘉祺的手,好像要感受马嘉祺手心的温度。

 

马嘉祺:!!!

 

男神摸他手了!

 

男神主动摸他手的!

 

此时马嘉祺的身体已经僵硬成了一块石头,心跳却是飞快。

 

丁程鑫摸了摸他的手,并没有松开的意思,望着他说:“好像是,你的手还是那么热。”

 

马嘉祺:“呵呵……”

 

马嘉祺已经傻了,说不出半句话,只会冲着丁程鑫傻笑。

 

此时丁程鑫羞涩地低下头,慢慢靠在他身上,还将马嘉祺的手搭在自己的腰间,温声在他耳边耳语:“我都已经示意到这种地步了,你怎么还不主动?”

 

他说着,带有钩子的眼神望着马嘉祺,娇羞又埋怨。

 

马嘉祺血液都凝固了,原来丁程鑫把他留在宾馆,竟然是真的要跟他……

 

眼看都到这一步,再不上就真的矫情了,马嘉祺立即低头吻住了丁程鑫的唇,二话不说把他身上最后一件衣服也扒下来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:这是以马哥视角写的,可能没写清楚丁儿的情感动机。

 

马嘉祺在游戏里对丁有求必应,遇到垃圾队友还安慰他,陪他到深夜下副本……其实这些日常点点滴滴打动了丁程鑫,所以想和马嘉祺奔现。

 

 

 

 

隐藏结局:

评论(118)
热度(3577)
  1.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文章禁止转载其他平台

© 张阿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