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阿玊

【祺鑫】摸一下又不会死

  面瘫闷骚·快乐祺X好奇爱豆鑫 

3.7K       ABO设定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快乐星球是一个好学的生物种族,星球上的生物派住民们去往其他星球采集资源,学习科技。 

 

马嘉祺就是这样被派来地球执行任务的。 

 

快乐星球既不打算侵略地球,也没有跟地球建立友好关系的意向,就是让住民潜伏在各个星球学习,把所见所知都传送到快乐星球上,供他们研究。 

 

来到地球,马嘉祺第一件事是就是化成人类外形。 

 

为了效仿地球人,他必须摒弃旧的身体,从地球人身上获得细胞,自体再进行分裂繁殖,组成一个人类的身体。 

 

偶然机会,马嘉祺触碰到了一个叫做丁程鑫的小孩,拥有了此人的细胞。 

 

马嘉祺通过细胞的繁殖成为了有血有肉的人类……代价就是,丁程鑫这个小朋友还以为自己遇到了动画片里的怪物,他亲眼目睹一个紫色的糯米团子在自己面前变成了人,吓哭了。 

 

“妈妈,有烂泥怪!” 

 

马嘉祺听他发出了哭声,连忙转身逃走。 

 

当时丁程鑫才八岁,他说的话没有大人相信,于是这件事也就这么不了了之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马嘉祺以人类身体在地球上生活,就这样一直相安无事的度过了十年,最近他开始感觉身体不太对劲…… 

 

准确的来说,他的细胞再生功能没有之前那么强大,也就是人类所说的:新陈代谢变慢,身体正在逐渐老化。 

 

马嘉祺很慌张,他尝试触碰别人的身体,但细胞都会产生排外抗性,互相攻击……看来只有重新找到当初那个小朋友,才能激活他的细胞再生功能。 

 

虽然过了十年,但马嘉祺身体里流着丁程鑫的血,想找到他易如反掌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此时的丁程鑫已经不是十年前那个挂着清鼻涕的小屁孩,他成了一家娱乐公司的顶尖艺人,拥有千万粉丝,无限风光。 

 

幼年时的记忆也逐渐模糊不清,有时候连丁程鑫自己都怀疑,遇见马嘉祺是幼小的自己做的一个梦罢了。 

 

今天,丁程鑫来出席一个现场活动,场外粉丝人山人海,举着他的手幅和应援牌。 

 

丁程鑫戴着墨镜,穿着代言品牌最新款的限量版,对着人群一挥手,尖叫声快把活动现场掀翻了。 

 

他在保镖们的层层保护下,从粉丝中间的通道走过。 

 

此时忽然有个男的弯腰钻过了警戒线,朝着他径直走来,还伸出手,似乎是想在丁程鑫的脸上摸一把。 

 

大家都是没预料到,在这种正式活动上会有不理智的粉丝,等保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,马嘉祺的手离丁程鑫的脸蛋就差半米了。 

 

保镖们很专业,立即一个锁喉把马嘉祺当场拿下。 

 

全场“哗”声一片。 

 

丁程鑫惊呆了,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反应。 

 

不仅仅因为马嘉祺突然冲出来,而是因为这张脸实在太熟悉了……十年前的回忆一下子变得清晰起来。 

 

那不是梦! 

 

那个软乎乎的紫色糯米团就是这个人! 

 

现场已经乱成一团,丁程鑫的粉丝们亲眼目睹这人想要上去袭击丁程鑫,顿时都是不满叫骂,甚至还有人冲过来殴打马嘉祺。 

 

丁程鑫仍然痴痴盯着马嘉祺,他的经纪人叫他:“丁哥,我们先进去吧!” 

 

“哦,好!” 

 

丁程鑫说完就要跟着经纪人走,此时身后的粉丝们已经蜂拥而上,怒举拳头,把马嘉祺掩埋在人群里。 

 

“把那个人也带进来。”丁程鑫连忙吩咐。 

 

经纪人不解:“带他进来干什么?他刚刚可是想袭击你!” 

 

丁程鑫也不好解释这个人身份奇特,只好说:“……你没看粉丝在打他吗?如果就这样放着不管,粉丝有可能把他打残,到时候娱乐小报又不知道要怎么抹黑我。” 

 

粉丝的行为都是正主买单,保不齐哪个粉丝下死手,要是马嘉祺残疾了,回头承担责任的还得是丁程鑫。 

 

经纪人一想有道理,命人把马嘉祺带进了会场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实从马嘉祺冲出来,再到被粉丝们群起攻之,也就短短三分钟时间。 

 

但此时丁程鑫看着面前这个已经肿的跟猪头似的人,完全认不出他的本来面目了。 

 

他屏退了身边人,跟马嘉祺单独谈话。 

 

丁程鑫好奇又警惕地问:“我的记忆没错,当时你摸了我一下,然后就变成了人……!你到底是鬼还是怪物?” 

 

马嘉祺如实回答:“我来自快乐星球,在地球的说法就是外星人。” 

 

丁程鑫心里一跳,他不敢置信,却又说不出任何反驳的话,年幼时看到的场景还历历在目。 

 

“我用触碰的方式获得了你的细胞,通过分裂再生组成了我的身体,只是最近细胞的活性渐渐不够了,我需要新的细胞。” 

 

他说完站起身,又要伸手来摸丁程鑫。 

 

“等一下!” 

 

丁程鑫吓得缩了缩脖子,做了很多心理建设,才小心翼翼地将自己的手伸出去。 

 

马嘉祺的指尖碰到他的手掌心,像一只羽毛轻挠手心,让丁程鑫不由得呼吸打颤。 

 

新细胞通过表皮接触获得,马嘉祺身体内的构造立即活跃起来,细胞再生、分裂…… 

 

很快他的体内又充满了活力,刚刚被粉丝打成猪头的脸都恢复了原本面貌。 

 

丁程鑫眼看着他脸上的淤青和血块都消失,惊讶的仿佛看到了科幻片特效,一时间说不出话来。 

 

马嘉祺适应了一下身体,十分满意,但片刻他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。 

 

“你的细胞没有之前活跃了?” 

 

之前马嘉祺触碰了丁程鑫一下,就让他身体维持十年,现在丁程鑫的细胞,估计只够他坚持一个月,甚至更少。 

 

丁程鑫想了片刻说:“你当初找到我的时候我还是个小孩,正是长身体的时候……现在我都成年了,身体停止发育了。” 

 

马嘉祺在地球居住了十年,自然也知道成年意味着不会再生长。 

 

那这样说来,丁程鑫再也没办法给他提供从前那种生长旺盛的细胞?他每个月都必须获得新细胞,不然身体就会老化死亡。 

 

马嘉祺很是失望,但是他的身体现在接受不了别人,只能靠着丁程鑫生存。 

 

丁程鑫问:“你说你是外星人,那你来地球干嘛?侵略我们吗?” 

 

马嘉祺:“都是电影把你们思想带坏了,你知道快乐星球离地球多少光年吗?光是运送士兵的宇宙飞船就是巨大造价,我们有这种资源,为什么不用来发展我们的星球?” 

 

“那你来地球做什么?” 

 

“学习地球人的科技和知识,把所有对于我们有用的东西传送回去,这就是我毕生的使命,仅仅是学习,你懂吗?” 

 

丁程鑫沉默地想了一会儿,可能外星人也有既不想侵略你,也不想跟你建交,人家只是在意自己星球的发展,对地球怎么样没太大兴趣。 

 

马嘉祺又说:“从现在开始,我需要每个月获得你的细胞,请你配合我。” 

 

丁程鑫已经知道,他所谓的获得细胞就是在自己身上摸一下,顿时不乐意了。 

 

“我管你是本地人还是外星人,我都不可能给你摸。”丁程鑫嫌弃说:“你也在这里生活十年了,难道不知道我们性向不同,你不可以随便触碰Omega吗?” 

 

虽然马嘉祺是通过他的细胞分裂再生,但马嘉祺分化成了Alpha,而丁程鑫是个Omega。 

 

要是让一个Alpha没事就摸自己……丁程鑫很抗拒。 

 

马嘉祺学习了十年的地球人生活方式,他知道这不符合所谓的礼仪,思考片刻说。 

 

“你说的对,身为一个Alpha我不该随便触碰Omega,那是触犯法律的……” 

 

丁程鑫点头点头,看来这个外星人也还不笨,能沟通。 

 

马嘉祺继续说:“为了合法,请你和我结婚。” 

 

丁程鑫:??? 

 

他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,马嘉祺已经朝着他单膝跪下,看样子是在求婚。 

 

丁程鑫人都傻了。 

 

这外星人是不是有毛病啊,一言不合就求婚? 

 

而且仅仅就为了获得细胞?! 

 

“开什么玩笑,你爱我吗?你就是为了获得我的细胞,我才不要跟你结婚!” 

 

马嘉祺仍然是一副淡定的样子。 

 

“我是外星人,没有你们地球所谓的‘爱’。” 

 

丁程鑫:“对啊,你都没有爱,我凭什么跟你结婚?” 

 

马嘉祺想了一会儿说:“你是一个偶像,是万人迷,喜欢你的人多不胜数。从人类择偶条件来说,你是十分优越的。” 

 

丁程鑫哼道:“你知道我优越就好,你这个毫无感情的外星人配不上我!” 

 

马嘉祺:“偶像有很多个,外星人只有我一个。” 

 

言外之意,你是万里挑一,但哥是唯一。 

 

物以稀为贵,哥比你珍贵。 

 

丁程鑫:…… 

 

虽然马嘉祺是一副面瘫脸,毫无情绪波动,但他怎么隐隐从这话里感受到了嚣张? 

 

丁程鑫:“……是!你是很特别,但也不是所有地球人都愿意嫁给外星人呀。” 

 

马嘉祺:“也不是每个地球人都能有机会认识外星人。” 

 

丁程鑫:“我找个大富豪结婚不香吗?” 

 

马嘉祺:“和外星人结婚不酷吗?” 

 

丁程鑫:…… 

 

想了想,确实酷毙了。 

 

富豪跟外星人放在一块,顿时弱爆了,这可是外星人哎! 

 

这不是一般人能体验的人生啊! 

 

一个双鱼宝宝,怎么能拒绝这种充满科幻和不确定未来的刺激与挑战? 

 

而且按照马嘉祺的意思,他是通过自己细胞繁殖才能活下去,意思就是说,他一辈子离不开自己,所以婚后出轨什么的,根本就不存在,只要自己生命到了尽头,马嘉祺也得跟着嘎。 

 

纯属爱情小说里那种生死相依,不离不弃。 

 

丁程鑫有点心动。 

 

马嘉祺也看出他正在挣扎犹豫,暗戳戳地走近两步,小声说。 

 

“而且我能控制身体细胞的分裂次数,身体所有器官大小也可以随心控制……” 

 

他毫无波澜的眼神里,透着闷骚的诱惑力。 

 

丁程鑫顿时秒懂,漂亮的脸蛋羞得通红,一句狠话都说不出口了。 

 

“……好吧,就当便宜你了!” 

 

 

 

 

隐藏结局

  

评论(164)
热度(3013)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文章禁止转载其他平台

© 张阿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