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阿玊

【文轩】全员重生之舔狗无限

重生文X重生轩

4.1K         

 

  

  

第一篇祺鑫点这里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叫刘耀文,今年22岁,是TNT里的老幺,我有六个很爱我的哥哥。

 

就在十分钟前,我,重生了。

 

好像电影情节,我们正在演唱会现场,忽然头顶的架子落了下来,把我们七个人砸成了肉饼……再醒来的时候,我从大学生变成了高中生。

 

就离谱。

 

我立即跑到厨房把这件事告诉妈妈,被她骂了一顿,说少看点动画片,再胡说八道就没收我的小猪佩奇手表。

 

我无语!

 

妈,我都当过大学生了,你怎么还觉得我会喜欢小猪佩奇那种东西呢?

 

既然我都不喜欢了,那手表你收了也没用是不是?所以还是留着给我戴吧!

 

于是我戴上了高中时期最喜欢的小猪佩奇手表。

 

嘿嘿,真酷。

 

对高中生来说可能有点幼稚,但对大学生来说刚刚好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玩了十分钟手表,我逐渐开始接受我重生的事实。

 

为什么是五年前啊!

 

想到又要经历一次高考,我就很痛苦。

 

这五年我很累,一点不快乐。

 

要问为什么?

 

因为我有个傻儿子般的男朋友。

 

我男友叫宋亚轩,是我们队内的老四兼主唱。

 

当初我第一眼看到宋亚轩的漂亮脸蛋就被迷惑了,从此开启了漫长的舔狗之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宋亚轩能有多傻,说出来别人可能都不信。

 

虽然他年纪不是队内最小,但憨乎乎的,反射弧很长,玩游戏经常输,人送外号:宋人头。

 

他经常觉得自己是一只大壁虎,还会不定时突然抽风。他特别喜欢唱歌,我也承认他的歌声迷人……可拉屎的时候就没必要唱了吧?

 

他不管,他就是爱唱歌。

 

和他谈恋爱这七年,我每天要给他准备情侣装。我们买过很多,但是只要我不拿出来,他就想不起来要跟我穿情侣装。

 

我还要负责他的形象管理,时不时注意他在镜头前是否鸡窝头,是否一九分……虽然我男朋友长得帅,但脸也不能这么霍霍呀。

 

最无语的是,他都23岁了,连鞋带都系不好!有次走红毯直接摔个大马趴,丢人上了热搜,我无奈之下还得负责帮他系鞋带……就离谱。

 

和宋亚轩在一起这七年,他就是个弟弟,而我才是照顾人的哥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重生之后的第一时间,我也担心宋亚轩的情况。

 

我立即想到打电话给他……

 

可是等号码划出来了,我突然意识到似乎没什么用。

 

现在的宋亚轩是五年前的宋亚轩,五年后发生的一切他不知道。再说了,他刚刚上大学,这会儿估计正忙呢。

 

放下电话,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又开始不由自主为他考虑了。我想起他刚去宿舍的时候蚊子特别多,又没带花露水,这憨憨也不好意思借室友的,于是喂了半个月的蚊子,等到十一回家的时候满身都是包。

 

我又想买花露水给他送过去。

 

转念一想,我17岁的时候哥哥们刚刚上大学,我一个人出外务,综艺、代言、拍物料,日程特别满,这样还要去中戏送花露水……

 

我真的好累。

 

不是身为高中生的累,而是伺候男朋友七年,重生之后第一件事就还是想为他服务的累。

 

人家说,肩膀上有痣的男人命里注定担子重,而我的痣长在脖子后面正中央,真是天生的操劳命。

 

我觉得宋亚轩都上大学了,我也是时候放手,让男朋友锻炼一下。

 

这次我不要当舔狗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忙碌的日程过去了三天。

 

这天趁着拍杂志的化妆间隙,我又偷偷看微信。

 

三天。

 

整整三天了!

 

我的傻子男朋友都没跟我发信息!

 

而且我俩的最后一条消息还是我重生前给他发的,他直到今天都没回我。

 

我的舔狗本能又开始作祟了,忍不住去想他的近况。

 

转念一想:怎么回事儿啊刘耀文?

 

不是说好腰板直起来谈恋爱吗?

 

再等三天好了,如果他还不回复就给他打个电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这样又过了三天,宋亚轩还是没有动静。

 

啊!

 

我真的服了!

 

这恋爱完全就是全靠我单方面在舔,他到底喜不喜欢我啊!

 

要是真的喜欢我会这么久都不联系吗?

 

于是我改变策略,买了他喜欢吃的汉堡带去中戏。

 

为了防止他以为我是为了他而来的,我还给马哥和张哥都买了一份,假装是抽空来看三位哥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北京真的大,我千里迢迢到了中戏,发现校园封闭了。

 

我这才想起现在是22年,Y情还在影响我们的生活,中戏进行全封闭式的管理。

 

虽然进不去校园,但是隔着栏杆看一眼小宝贝也好啊。

 

于是我分别给三个人发了信息,说我从后门那边的小栏杆给他们递吃的。

 

马哥回复:【我在写作文,有点忙,让张哥把我那份吃了吧,谢谢耀文弟弟!】

 

张哥回复:【我马上来。】

 

但宋亚轩一直没回复。

 

我寻思他是上课不方便看手机吗?

 

等了一会儿,张真源来了,他二话不说蹲在栏杆旁边狂吃起来,也就是这里偏僻,没粉丝,不然人家看见他的吃相会受到严重的心理创伤。

 

我假装无意地问:“张哥,你看见亚轩了吗?”

 

张真源正好拿起第二个汉堡,抬头跟我说:“亚轩说他不来了,他没告诉你?”

 

我一下子懵了,脑袋空白。

 

想起这么多天的等候,又想起自己上辈子对宋亚轩的付出,我内心百感交集,有种真心被辜负的感觉。

 

一直就是我单方面主动,而有时候他还不领情,舔狗的辛酸谁能懂?

 

看着眼前狼吞虎咽的张真源,我忍不住对他吐露心声。

 

“张哥,我跟你说个事……我告诉别人他们都不信我,你先答应我,相信我!”

 

“嗯,什么?”

 

我犹豫了片刻说:“……我重生了!”

 

张真源明显愣住,啃着汉堡像看傻子一样看着我。

 

我立即大喊:“真的,我都说了你要相信我,我不会拿这个事骗人!”

 

要不是隔着栏杆,我现在都想冲过去疯狂摇晃他,让他相信我。

 

他可能被我这一嗓子吼懵了,随后点点头,敷衍说:“呃,我觉得怎么这么像电影里的情节。”

 

我很无奈,更多的是不知道该怎么解释。

 

别说是张哥了,其实要是我遇到这种事也觉得很难相信。

 

正在这个时候,张真源背后有窸窸窣窣的动静,他立即警惕地回头。

 

“不好,是粉丝同学来了!”

 

其实我们上大学的日子并不安宁,会有很多同学兼粉丝天天校园偷拍,在学校也好像有群私生似的,但人家是堂堂正正考进来的,你又没办法。

 

“先撤吧!”

 

我跟张真源默契地收拾摊子,随后我就踏上了回家的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起我跟宋亚轩,当初他就算是被动,起码也是依恋我的。如今可好,我只不过一周没给他发信息,他连我的面都懒得见了。

 

我这才发觉这份感情一直都是我在单方面付出,一旦我付出的少点,宋亚轩并不会反过来担心我,反而他离我更远了。

 

我像极了一个放风筝的人,手中的线一刻不敢放松,眼睛紧紧盯着他,不知道那一刻线就会断裂,他会乘风而去,潇潇洒洒离开,独留我在原地。

 

回家的路上风很大,热泪顺着眼角往两边流淌。

 

我太爱宋亚轩了,所以更怕失去他。

 

冷静这个法子是不管用的,为了能把他永远圈禁在我身边,我需要更加热烈大胆的追求。

 

从明天开始,我要做回重生前的那只舔狗!

 

不,我要比从前更舔。

 

从前我是他的舔狗,往后我做他的舔狼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是宋亚轩,刚刚从自己大学宿舍的床上醒来。

 

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……我梦到今后五年的生活,关于我的大学、我们团,还有我爸妈弟弟,直到我们TNT在开演唱会的时候,头顶的架子砸下来,这个梦才醒。

 

我有点懵,从没做过这么真实的梦,甚至五年的每一天都好像是真实发生过的,其中连很多细节我都清楚记得。

 

但怎么可能啊,梦就是梦。

 

我还梦到自己成了大壁虎趴在公司宿舍的墙外边呢,梦里刘耀文一直在吵我,说我破坏了墙壁上的爬墙虎叶子……

 

那也特别真实。

 

正好我宿舍室友回来了,我随口喊出了他的小名,把他给惊呆了。

 

他说这个小名就没跟人说过,我是怎么知道的呢?

 

我也惊呆了,只好笑了笑打马虎眼说是他昨天夜里说梦话。

 

但实际上是我做梦梦到过大学四年生活,我开始逐渐怀疑,这并不是个梦了,或许……

 

我一直在穿越!

 

在不同的时空和空间里面穿越。

 

所以我以前真的当过壁虎?

 

我越发相信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有人都说,我跟别人的脑回路不太一样。

 

或许就是我的脑电波跟别人不同,才会不断进行时空穿越的吧?

 

之前我是TF家族练习生,后来是大壁虎,再后来我是23岁的迪奥男模,现在又是中戏大一新生……谁知道下次穿越会在什么时间地点发生?一切都是未知数。

 

我感到未来巨大的不确定感,面对失控的人生,我决定摆烂。

 

二郎腿一翘,躺在床上舒舒服服唱歌。

 

管他什么学业不学业的,偶像不偶像的,说不定明天我又穿越了,还努力训练干嘛?

 

“我不能控制生活,但我可以控制我自己,所以我选择摆烂。”——《亚学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过了两天,我逐渐已经习惯了摆烂生活。

 

这时候我才想起,我还有个男朋友。

 

不管在哪个时空里,刘耀文都是我的男朋友,就连我当大壁虎的时候,他还是我男朋友。

 

好奇怪,一只大壁虎居然有男朋友!

 

他男朋友还是个人!?

 

小说都不敢这么离谱。

 

刘耀文简直就是个老妈子,天天叨叨我,事无巨细的提醒我。

 

我当然是爱他的啦,可是他真的很烦人,就比如上一世我二十岁那年,他替我洗内裤,结果被丁哥发现了,成了全公司的笑柄。

 

我简直没脸做人了!

 

都怪刘耀文!

 

你不会半夜偷摸摸拿去洗?非要等丁程鑫上厕所的时候洗,可不就被发现了吗?

 

我教训他,但他屡教不改。

 

后来我24岁走红毯的时候帮我系鞋带,被记者拍下来上热搜……这下可好,我成了全网笑柄,网友还说我谈恋爱谈到生活不能自理。

 

那是我的错吗?

 

还不都怪刘耀文?早怎么不帮我系好,在车里的时候帮我系好不就不会被记者拍到了?

 

他就是故意的,想宣誓主权,生怕有人跟他抢我。

 

我恍然大悟,我20岁不洗内内,24岁不系鞋带都是被他打小惯出来的!

 

从小他就这么照顾我,从他还是小学生而我是初中生的时候,他就开始打我的主意,花了十几年把我培养成了一条咸鱼,让我生活不能自理!除了依赖他没有其他选择的余地。

 

我顿时有了危机感。

 

不!

 

我不能就这样坐以待毙。

 

这一世,我绝不要成为别人口中的笑柄!

 

我要学会培养他背地里帮我做事,躲着兄弟们给我洗内内,偷摸给我系鞋带!

 

啊,你们还以为我要自力更生?

 

开什么玩笑。

 

有人伺候得舒舒服服,谁要自力更生啊。

 

都是那些没有男朋友的人才自力更生呢,当咸鱼有什么不好的,也不是谁想当就能当的。

 

从现在开始,我要好好培养刘耀文的舔狗技能,让他比从前更舔,对我千依百顺!

 

 

 

 

 

隐藏彩蛋

评论(127)
热度(2454)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文章禁止转载其他平台

© 张阿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