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阿玊

【祺鑫】可以说他弱,不能说他软

爱浪漫惊喜的家庭煮夫鑫X老实温柔的上班族祺

 2.1K          一发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马嘉祺和丁程鑫是一对从外地到上海打拼的年轻夫妻。

 

跟许多年轻人一样,他们怀揣着梦想,住在郊区很便宜的破旧楼层,每天清晨五点钟要去赶地铁。

 

但马嘉祺是个很疼老婆的男人,自从和丁程鑫结了婚,就不让丁程鑫在外面工作,自己辛苦赚钱养家。

 

虽然日子很穷苦,但夫妻俩和睦恩爱,倒也让人羡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们住的老楼是上个世纪五十年代的俄式红砖楼,冬天露风,夏天闷热,空调还会发出拖拉机般轰隆隆的吵闹声,条件十分艰苦。

 

最近天气湿热,家里很多蚊子,丁程鑫知道马嘉祺招蚊子咬,所以在楼道里洒点驱蚊水,防止蚊子跑到附近。

 

晚上马嘉祺回来,进门之后问他:“我怎么闻见楼道里香喷喷的?”

 

“我喷了点驱蚊水,怕蚊子咬你~”

 

丁程鑫见老公回来了,立即开心地飞奔到他身边,搂住马嘉祺的脖子。

 

马嘉祺公文包还没来得及放下来,先对着丁程鑫的嘴啄了几下,两个人你来我往地亲热,很快从浅吻到深入。

 

年轻夫妻毕竟还是干柴烈火,稍微一点就着了。

 

马嘉祺扔下公文包,把丁程鑫抱起来往床上走。丁程鑫也配合地夹着老公的腰,用力去吸人家舌头。

 

正当两个人打算做点生育计划,突然门口传来一个女人的咳嗽声。

 

“咳咳咳!”

 

这彪悍的声音令两人立即分开,诧异地看向门口。

 

原来是房东太太来了,这个房东太太是个中年肥胖大妈,又凶又刻薄,经常和租户们吵架。

 

马丁夫夫因为还处于事业的起点,无奈才租了这样的房子。

 

丁程鑫心虚地整理衣服,说:“阿姨,你怎么进来了?”

 

虽然房子是房东的,但他们已经租了,按理说房东进门也应该提前招呼一声。

 

房东太太蛮横地说:“你们这大门就敞开着,不是谁都能进吗?”

 

原来刚刚马嘉祺还没关门,两个人就抱在一起啃上了,所以房东也才直接进来的。

 

房东太太接着说:“我可没兴趣窥探你们俩的事儿,就是这楼道里一股子花露水的味儿,太呛人了,以后不许弄了,我闻不了那个味道。”

 

这房东太太就是这么霸道,觉得他们是外地来的,又租自己的房子,好像她就高高在上,别人都低他一头。

 

她说完转身就走,丁程鑫还想争辩几句,马嘉祺暗戳戳捏了捏老婆的手,表示跟她吵也没意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待房东走了之后,马嘉祺走到门口关上门。

 

丁程鑫不满地说:“真是差劲,我们又不是没按时交租,怎么老是这种态度……再说她住在咱们楼下,我在楼上喷花露水碍着她了?!”

 

马嘉祺走过来在床边坐下安慰他:“都是我不好,要是我买得起房,就不必让你这么辛苦了。”

 

丁程鑫顿时怒气消减了一半,靠在他怀中说:“这不是你的错,以后咱们可以慢慢存钱,住不住大房子都不要紧,我只要你陪着。”

 

小夫妻温存着,又开始腻腻乎乎,手脚不老实。

 

马嘉祺还穿着上班的西装裤,站起来说:“我去洗个澡换件衣服,你等我……”

 

“好~”丁程鑫甜甜一笑,立即拉上窗帘。

 

两个人心照不宣打算做些羞羞的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等马嘉祺洗完澡出来,丁程鑫把准备好的绳子拿出来。

 

“亲爱哒~今天我们玩点花样,你用绳子绑住我好不好?”丁程鑫羞涩笑着,把绳子揣给马嘉祺。

 

马嘉祺是个老实巴交的人,看到绳子有点犹豫:“……这绳子是尼龙的,我怕会勒到你。”

 

“哎呀,你轻点绑就是了。”丁程鑫催促他。

 

在老婆的怂恿下,马嘉祺只好轻柔地把丁程鑫的手腕绑起来。

 

丁程鑫看着松软的绑法,自己随时都能挣脱,不满意地说:“你绑紧一点啊,我手这样一动就出来了!”

 

马嘉祺迟疑:“但是我怕伤到你……”

 

丁程鑫无奈。

 

老公是很疼人,但有点太老实了,在这方面就丧失了很多乐趣。

 

其实丁程鑫非常想来一场激烈的房事,但马嘉祺次次都很温柔,根本激烈不起来。

 

……这能怪老公不好吗?人家都已经温柔了,哪里不好?

 

丁程鑫心里有点小小的失落。

 

他把手从绳子里抽出来,失落地看着马嘉祺。

 

马嘉祺不明问:“怎么了?是不是勒疼你了?”

 

根本都绑不住,何来勒疼那一说?

 

丁程鑫忍无可忍,干脆发飙道:“马嘉祺,你到底是不是男人!”

 

“我是啊。”马嘉祺一脸无辜。

 

丁程鑫挑衅说:“我觉得你不是,你怕老婆,怕房东,还怕上司……你就是个软蛋!”

 

马嘉祺的脸上果然不好看了,但还是耐着性子说:“别人怎么说我无所谓,但你不能这么说。”

 

丁程鑫继续火上浇油:“我就要说!你就是个没用的男人,都满足不了我!”看着马嘉祺逐渐变色的脸,丁程鑫知道自己的计谋奏效了,于是立即跳下床说:“你长这玩意儿有什么用?反正也不是男人,不如割了吧!”

 

说着,他跑去抽屉里拿出裁纸刀。

 

马嘉祺见老婆都动刀,惊愕地站起来,在丁程鑫装样过来的时候一把夺过刀,把丁程鑫推倒在床上:“你干什么?!我是你老公!”

 

马嘉祺终于发火了,丁程鑫摔在床上,嘴角露出一丝得意的笑,转头说:“你不是男人,你连老婆都满足不了。”

 

马嘉祺气愤地扔下刀,大步跨上床:“我今天就让你见识见识,你老公到底是不是男人!”

 

丁程鑫计谋得逞了,但仍然不满足,要挣脱马嘉祺:“你不是男人,我不跟你做!软小短!”

 

这句话真是所有男人不能承受的挑衅,马嘉祺立即把丁程鑫狠狠按回去,训斥道:“你再说,我弄死你信不信!”

 

“不信,你来呀!”丁程鑫说。

 

马嘉祺气得脸涨红,随手把刚才仍在床边的绳子拿过来,三两下捆紧丁程鑫的双手。

 

“这是你自找的,一会儿疼哭你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后续有隐藏结局

评论(751)
热度(6136)
  1. 共2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文章禁止转载其他平台

© 张阿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