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阿玊

【祺鑫】马影帝直播翻车现场

当红爱豆和女星传绯闻鑫X母胎单身刚获影帝奖祺

3.5K一发完

 

 

 




 

“大家好,我是马嘉祺,欢迎大家来到我的直播间……这怎么点?”

 

马嘉祺刚刚开了直播就遇到了一个自己不会处理的问题,连忙问弹幕上的粉丝。

 

【哎呀,老公笨笨的好可爱,就点左边上面那个!】

 

【左边上面第二个标!】

 

【老公终于开直播了,爱你么么哒!】

 

马嘉祺好不容易找到了开关,点开之后才把刚才弄小的屏幕又恢复正常。

 

他在娱乐圈从业很多年,少年时是童星出身,后来十八岁拍了几部电影,走红一时,等到二十五岁时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影视明星,今年更是获得了影帝大奖。

 

为了答谢粉丝们的支持和喜爱,马嘉祺这才发微博说要开直播跟大家近距离聊天互动。

 

虽然已经当上了影帝,但直播还是第一次,现在马嘉祺坐在镜头面前,满脸都是尴尬。

 

主要他的弹幕刷屏太快了,根本看不清粉丝们发的什么,偶尔想看仔细一点,还会有人刷个游艇奔驰什么的,阻碍他的视线。

 

“这要怎么弄啊……”影帝马嘉祺被为难住了。

 

【老公好可爱!】

 

【哈哈,以后多做做直播就会了!】

 

【呜呜呜马嘉祺,我想给你生猴子。】

 

他总算弄好了弹幕,可以偶然瞥见几个粉丝的话,然后再从中挑几个回答。

 

像是那种“生孩子”“爱你”之类的,马嘉祺一般都假装没看见,直接回答所有粉丝都关心的信息。

 

“问我下部戏接什么?可能是古装悬疑吧……”

 

“没错,就是张导那部,提前给大家透露了,剧本我已经看了,挺感兴趣的,希望到时候你们能支持……”

 

“晚上好?嗯,晚上好……”

 

回答了一些问题之后,马嘉祺就开启了随便聊的模式,跟粉丝们说说最近的工作,也说说接下来的打算。

 

“谈恋爱?没有,公司不允许谈……其实也不是公司的问题,主要还是我个人没有遇见合适的。”

 

“喜欢什么类型?我这个人有时候挺被动的,喜欢主动一点的,可爱一点。”

 

“和丁程鑫的绯闻?丁程鑫……就是那时候拍耽美剧的时候认识的,关系还挺不错,偶尔我们都在北京,不忙的时候大家还会约着吃饭,算是关系比较好的同行,毕竟我们同岁,就有些时候很能聊得来。”

 

“宾馆那次不是已经辟谣了吗?娱乐小报捕风捉影确实挺头疼的,其实那次的照片我也看了,你还别说,当时我都懵了,确实很像我,但肯定不是啊!当时他在上海拍戏,我在老家休假,怎么可能是我们?”

 

说着说着,马嘉祺不小心咳嗽了几声,立即有粉丝关切问他。

 

“老公怎么咳嗽了?”

 

“天气热的时候吹空调要注意哦。”

 

“好心疼,想抱抱你!”

 

刚才澄清绯闻的话题立即转移到了咳嗽上,马嘉祺统一回答:“没事的,可能是空调开的凉了,我前几天不是感冒刚好,虽然已经不难受了,不过偶尔还会是咳几声。”

 

他一边说着,遥控器调高了空调的温度。

 

但这并没有奏效,过了一会儿,又有粉丝开始问。

 

【上次他生日你凌晨二点二十四分发博这怎么解释?】

 

“那天我们本来就是拍戏半夜收工,我随手发的微博,至于时间跟他生日巧合……其实我真不知道他生日。”

 

“我跟丁程鑫没大家想的那么熟,我们只是饭友。”

 

【但是去年你生日的时候,他也发了一条微博。】

 

马嘉祺笑着回答:“我生日是双十二,大家都在抢购商品,他发博说的‘终于得到了’,不就是在说买东西终于买到了吗?”

 

这回答看起来无懈可击,还是被粉丝们细致地找到了华点。

 

【老公你不是没有他微博吗?你怎么知道丁程鑫发了啥?】

 

【哟吼,去年发的博,到现在还能脱口而出,是谁把谁放在心上,我不说。】

 

普通朋友能记得对方去年发的微博内容吗?

 

马嘉祺被戳穿了,但面不改色地咳嗽起来。

 

“咳咳咳,不好意思,我去倒杯水。”

 

说着,他离开了座位,缓解一下这尴尬的问答气氛。

 

弹幕上的粉丝都炸锅了,有的在心疼他,有的也说他是在逃避问题。

 

主要是马嘉祺跟丁程鑫传绯闻已经不是一两次了,好几次都被狗仔抓拍两个人约会,但因为公司公关辟谣做的好,到现在也没什么实质性证据。

 

毕竟偶像艺人谈恋爱是自毁前程的事,马嘉祺是这样,身为爱豆出身的丁程鑫更是这样。

 

两个人因为一部耽美互相认识,后来也在采访里面营业过几次,这部剧一下子在网上火了,出现大量祺鑫CP粉。

 

公司一看势头不对,立即给丁程鑫安排了女爱豆传绯闻,而马嘉祺这边则是接了爱情电影,这才没有让舆论继续酝酿下去。

 

但CP粉们不死心啊。

 

这不,又有人扒出两个人去宾馆过夜照片,但因为拍摄不清晰,又是戴着口罩帽子,很快被两家公司双双否认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马嘉祺离开去喝水的这会儿功夫,弹幕上都炸锅了。

 

【老公说了没有就是没有,你们这些CP粉烦不烦?这是单人直播OK?请不要提起别人!】

 

【我们家鑫鑫已经有妙妙了,谁需要蹭你们马嘉祺热度啊?呸,不稀罕!】

 

【说鑫鑫妙妙的,这里是马嘉祺的直播间,你有事儿吗?滚!】

 

【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俩是有事的,不管你们怎么澄清,事实就是事实。】

 

【事你麻皮!】

 

弹幕不仅没有消停,居然还撕起来了。

 

马嘉祺倒杯水回来就看见满屏的祝福话,顿时都有点懵了,连忙扯开话题:“刚才我去厨房喝水,我家六斤跟着我,它以为我要去拿好吃的,结果我端着水杯过来,它跟我要吃的……”

 

马嘉祺说这些话只是为了扯开话题,没想到门外的六斤真的听见了,以为主人在叫它,于是摇着尾巴大摇大摆走进来。

 

马嘉祺一低头,就感觉六斤在蹭他的腿,立即把狗子抱起来给大家看。

 

“看,六斤又跟过来了,它看样子是也想出镜……六斤,跟大家打招呼啊。”

 

弹幕的满屏祝福顿时被“哇,我儿子好可爱!”“六斤我是你的脑残粉!”“呜呜呜,今天也是想做六斤妈妈的一天”替代了。

 

马嘉祺心里暗吁了一口气,还好六斤来帮他解围,果然狗子最靠谱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跟粉丝聊了一个小时,马嘉祺打算下播了。

 

“今天就到这里吧……大家要早点休息。”

 

“以后还开直播吗?嗯……如果有时间的话会考虑的。”

 

“好了,那大家晚安。”

 

还有粉丝在不死心追问【老公跟丁程鑫到底什么关系?】

 

马嘉祺就当看不见,无视这些问题。

 

他点了关闭直播,这才摊在椅子上喘口气。

 

唉,直播好累,生怕自己说错话,感觉一个小时下来比拍电影还要辛苦。

 

但马嘉祺不知道的是,他因为不会操作直播平台,刚才点关闭只是把直播最小化了,其实窗口还在后台运行着,而他自以为已经关掉了……

 

粉丝们:???

 

【喂,老公,你直播还没关!】

 

【哈哈哈,马嘉祺没关直播,他居然不知道。】

 

【老公是不是要开始脱衣服了?天呐,这是我能看的吗?!】

 

弹幕不仅没有减少,反而大家因为看见马嘉祺不直播的样子更激动了。

 

此时马嘉祺站起来,大家以为他要去别的屋子,突然另外一个声音传过来。

 

“你直播完了?”

 

镜头前,另外一个男生的腰身出现,他走过来环住马嘉祺,马嘉祺也很熟练地把他抱在怀里。

 

粉丝们:……

 

弹幕区整个都安静了。

 

刚才还有人在直播前大方说他还没遇到喜欢的人……请问这位是谁?!

 

此时因为两个人是站着的,直播看不见他们的肩膀以上,但见他们推推搡搡,马嘉祺很熟练地把手伸进人家腰间。

 

那男生痒痒的笑着问:“你直播关了没?”

 

“肯定关了,我检查过的!”马嘉祺十分肯定的说。

 

粉丝们:……你以为你自己关了。

 

但不管弹幕再怎么提醒,因为是在手机后台运作,马嘉祺根本看不到。

 

他甚至还把脸又凑上来检查了一下,确认自己确实关了直播,又过去跟那男生黏糊起来。

 

“你干嘛?刚直播完就要耍流氓?”那男生架不住他的咸猪手,不满地指责。

 

马嘉祺说:“好久没做了,想你。”

 

说着把那男生推到了沙发上,整个人压了上去。

 

屏幕前的众粉丝这才看清了正主的脸,当红爱豆丁程鑫!

 

刚才马嘉祺才澄清过的丁程鑫!

 

跟他不太熟的丁程鑫!

 

弹幕彻底炸锅了,不管是CP粉还是唯粉,此时都陷入了震惊之中。

 

说好的跟丁程鑫只是饭友关系呢?

 

说好的并不熟呢?!

 

你这手都伸人家衣服里了!

 

马嘉祺啊马嘉祺,您真不愧是影帝!

 

正当马嘉祺打算跟丁程鑫在沙发上做些羞羞的事情,他的手机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。

 

是经纪人打过来的,毕竟直播这么大的事,经纪人就算不在身边也会看着直播,这是发现了马嘉祺翻车,立即打电话阻止他。

 

虽然现在阻止已经有点晚了,该解释不清楚的已经解释不清楚了,但至少可以阻止他在镜头前犯下更大的错误。

 

马嘉祺接起了电话,直播前的粉丝已经提前猜到是有人提醒他直播没关,大家顿时都开始发告别话。

 

【哎哎,好戏结束了。】

 

【各位直播马上要关闭了,你们还有什么想说的吗?】

 

【早生贵子早生贵子!】

 

【我们CP粉今天过年了。】

 

【马影帝明天等着上头条吧!】

 

【我失恋了。】

 

果然,马嘉祺接听电话没几秒钟,立即脸色大变,慌张地走过来检查了一下手机程序,然后下一秒他的直播间黑屏。

 

这次是真的直播结束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后续隐藏结局:马影帝因为谎言戳破,开始摆烂



评论(5532)
热度(45317)
  1. 共18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文章禁止转载其他平台

© 张阿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