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阿玊

【文轩】刘少为何那个样子!

富豪子弟文X单纯学长轩

3.5K       ABO设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刘耀文是隔壁Alpha学院的名人,不仅长得帅气,家里还有上市公司,真正的帅气多金富二代。

 

隔壁Omega学院的同学们都馋坏了,就盼望着哪天能和刘少谈一场刻骨铭心的恋爱。

 

宋亚轩也不例外,他第一次见到刘耀文穿着白衬衫进入学校的时候,芳心就已经暗许了……

 

可追求刘耀文的人非常多,他一个高年级学长,连认识的机会都没有,况且年龄也不占优势,怎么迈出第一步啊?

 

思来想去,宋亚轩决定不能坐以待毙,他要勇敢的迈出第一步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lpha学院和Omega学院虽然属于一个学校,但学生们不在一起上课。

 

宋亚轩既不和刘耀文同院,甚至也不同级,想要创造认识的机会实在是太难了……但,勇敢轩轩不怕困难!

 

宋亚轩通过一个学弟的微信群,找到了一位Alpha学院的学弟,恰好是刘耀文班的同学!

 

因为群里大家都是标注自己的学院和班级,这个同学也不知道叫什么。

 

不过那都不重要,反正只是个小同学,又不是面对刘耀文本人。

 

宋亚轩自信满满地加了师弟的微信,开始打听。

 

宋:【你好,请问你是刘耀文的同学吗?】

 

对方:【嗯,你是?】

 

宋:【我是谁不重要,你能不能告诉我,刘耀文他有NPY了吗?】

 

对方:【我都不认识你,为什么要告诉你?】

 

宋亚轩:……

 

这个师弟还有点难以搞定呢!

 

对方:【除非你告诉我,你打听刘耀文干嘛?你是不是也喜欢他呀?】

 

从这个“也”字就能说明,小师弟已经不止一次遇见和宋亚轩同样目的的人了,看来刘耀文非常受欢迎。

 

鼓足了十九年的勇气,宋亚轩厚着脸皮打字。

 

宋:【是啊,我是喜欢他!你就告诉我吧。大家交个朋友,万一哪天你也喜欢上我们Omega学院的学生了,不得找人帮你打听?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就告诉师哥!】

 

这种互惠互利的条件,对方没有理由拒绝。

 

果然,对方这次很爽快。

 

对方:【那好吧,刘耀文他还没NPY呢。】

 

宋:【此话当真?!】

 

对方:【那是当然的,绝不骗你。】

 

宋亚轩激动的振臂高呼,太好了!只要刘耀文还没谈,他就还有机会。

 

宋:【嘿嘿,谢谢你啦师弟,对了你叫什么名字,我给你备注。】

 

对方:【叫我刘少。】

 

宋亚轩打字的手一顿,感觉到哪里不妙,怎么那么巧,这师弟也姓刘……

 

他此时才想到点进对方的朋友圈,看看这位同学有没有过自拍。

 

赫然看见刘耀文那张帅气的面孔出现在对方的朋友圈中,都是自拍,不带重样的!

 

宋亚轩:……

 

这一瞬间,宋亚轩感到自己被天雷击中了。

 

妈呀!

 

哪有这么巧合的事,竟然是刘耀文本人!

 

关键是刘耀文还假装路人跟他在这聊了一个小时!

 

宋亚轩默默放下手机,颤抖着掐自己的人中。

 

大型社死!

 

刘:【师哥,咋不说话了?】

 

刘:【你不是说喜欢我吗?你叫什么名字,你朋友圈照片是你吗?长得真可爱。】

 

宋亚轩朋友圈也有自己的自拍,刘耀文已经点进来看过了。

 

刘:【真的想跟我谈朋友?】

 

【对方开启了好友验证,您还不是对方的好友,请添加好友之后再开始聊天。】

 

刘耀文“靠!师哥手真快,把我删除了?”

 

旁边的严浩翔听他大呼一声,转头问:“怎么了?”

 

刘耀文:“刚刚有个Omega学院的师哥加我,说他喜欢我。”

 

严浩翔不屑一顾地笑:“咱们学校喜欢你的人海了去了,也没见哪个让你上过心……怎么,这位长得很好看?”

 

“是我喜欢的类型……”刘耀文想起刚刚看的照片,那可爱的葡萄般黑溜溜的大眼睛,这么幼齿怎么会比他大呢?是不是年龄造假?

 

他想了想,宠溺一笑:“说是师哥,但有点憨憨的……总之,挺有意思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宋亚轩放下手机,绝望的想逃到快乐星球。

 

怎么这么滖啊!

 

随便加个人就是刘耀文本人。

 

现在刘耀文不仅知道自己暗恋他,还看过自己的照片……妈呀,以后他还怎么做人?!

 

现在只能盼着,刘耀文不知道他的名字和年级,过两天就把这事忘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而,宋亚轩还是小瞧了刘少的钞能力。

 

当晚学校论坛发出了一个帖子,宋亚轩的搞怪自拍被放在首页置顶。

 

【重金寻找这位Omega学院的师哥,提供重要线索者,刘少奖励一千元现金!】

 

重赏之下必有勇夫,何况宋亚轩也不是透明人,别说自己班的,就连隔壁班的也有很多人都认识他。

 

没过多久,刘耀文手中就掌握了大把宋亚轩的资料,身高体重三围,甚至连他家养的边牧叫鼠标公主都知道了。

 

刘耀文划拉着手机里宋亚轩的各种照片,心里美滋滋的。

 

嘿嘿,确实是师哥,可可爱爱的师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一边,宋亚轩刚刚回宿舍,被好友贺峻霖拦住。

 

“你得罪刘少了吗?他怎么在论坛上找你呢?”

 

宋亚轩震惊:“什么?!他在找我?”

 

刘耀文对他的感兴趣程度远远超于预计,点开学院论坛,只见里面全都是自己的资料……还有一些同学在炫自己提供资料获得了奖金!

 

宋亚轩尴尬的脚趾抠地,刘耀文有必要这么大张旗鼓吗?

 

再说这些资料他本人也能提供啊,有这种钱为什么自己不赚,都便宜了路人。

 

贺峻霖见他都快哭了,忍不住问:“你到底跟刘耀文怎么了?”

 

宋亚轩看着好友,欲哭无泪。

 

他也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追刘耀文翻车了……因为这样也很丢脸啊!

 

“没什么说的了贺儿,我今晚就要逃离地球。”

 

贺峻霖:“你还是躲躲吧,现在他已经知道你的宿舍和班级了,下一步可能就要来找你了。”

 

宋亚轩快崩溃了:“他找我干嘛呀?!”

 

他只是打听了一下,刘耀文就跟个狗皮膏药似的,还黏住他不放了!

 

正说间,手机响了,是个陌生号码打的。宋亚轩以为是网购的东西到了,接起电话。

 

“喂。”

 

“嘿嘿,宋亚轩师哥~你的声音真好听。”

 

宋亚轩顿时惊讶:“刘耀文?!”

 

没想到,有同学竟然将他的电话号码卖给了刘耀文,这还有隐私权吗?

 

宋亚轩有点生气了,委屈地问:“你到底想要怎么样啊?”

 

“是师哥自己说喜欢我的,怎么现在我联系你,你又不高兴了呢?”

 

宋亚轩欲哭无泪:“现在闹得满学校都知道,我丢死人了!再说暗恋是我的事!跟你有一毛钱关系吗?你凭什么到处打听我?”

 

刘耀文:“……嗯,有个性,我喜欢。”

 

宋亚轩:……

 

我是在骂你,你怎么还反倒夸起我来了?

 

刘耀文:“师哥抱歉了,但是不这么做,我很难打听到你是哪一级的嘛。给你道歉了,请你吃饭好不好?”

 

“不要!”宋亚轩气恼。

 

刘耀文:“那我买礼物送你?你喜欢什么?电子产品?名牌鞋子?只要你开口,我都买给你!”

 

不亏是刘少,大手一挥就是给钱。

 

宋亚轩被气的没办法:“我什么都不要,我只要你闭嘴!”

 

他挂了电话,正打算委屈大哭一场的时候,才注意到贺峻霖还在旁边……刚刚就在他跟刘耀文通电话的时候,这位好友一直在旁边默默吃瓜。

 

贺峻霖恍然大悟:“原来你喜欢刘耀文?”

 

宋亚轩:……

 

简直就是社死加反复鞭尸。

 

宋亚轩:“贺儿,我已经够丢脸的了,你就别再说我了!”

 

出于委屈和悲催,宋亚轩把发生的事告诉了最亲近的闺蜜。

 

……

 

贺峻霖跟他冷静分析:“这样说来,刘耀文对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,这不是很好嘛?”

 

宋亚轩恼羞成怒:“一点也不好,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欢他!好丢人啊!而且我喜欢他之前,没想到他是这种……流氓无赖!”

 

贺峻霖:“这就是暗恋滤镜吧,那你现在看清楚刘耀文的为人了,大方跟他说自己之前是眼瞎,现在知道了他是这种人,不可能再喜欢他了。”

 

此时宋亚轩却迟疑地低下头,脸逐渐红了。

 

“其实,现在也喜欢……”

 

贺峻霖:……

 

宋亚轩支支吾吾:“虽然他的直球让人措手不及,但……我就是喜欢他!”

 

贺峻霖:……

 

吃不下这嘴狗粮,贺峻霖转身想走,宋亚轩又拉住他。

 

“贺儿,可是我现在怎么办啊?我真的害羞,不好意思!”

 

贺峻霖虽然刚刚被狗粮暴击,但作为朋友还是很够意思的,给他出主意说。

 

“你就跟刘耀文谈条件,请你吃饭可以,但是现在不是你暗恋他,而是他追你,同意的话就出去吃饭,不然拉倒!”

 

宋亚轩:“……这样行吗?”

 

贺峻霖:“我看他对你挺在意的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抱着试一试的心态,宋亚轩又把电话打了回去。

 

“喂,宋师哥,终于想通了?”

 

听到刘耀文那轻挑的声音,宋亚轩心跳加速,忍不住又红了脸。

 

“……那个,跟你吃饭可以,但从现在开始是你追我!”

 

在贺峻霖的鼓励下,宋亚轩终于把这句话完完整整说出来。

 

刘耀文:“啊?怎么是我追你呢?明明就是你……”

 

宋亚轩羞恼地说:“不同意就算了!”

 

“好好好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,行吧?是我追的你。”刘耀文立即妥协。

 

“那晚上我们在学校侧门的饭店见?”

 

宋亚轩:“好。”

 

挂了电话,宋亚轩振臂高呼,这下好了,即便别人再问,他也可以说是刘耀文在追他,不用那么社死。

 

他正把春风得意挂在脸上,此时贺峻霖又投来不信任的目光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

 

贺峻霖:“我觉得你这么单纯,今天晚上跟他出去就有可能被吃干抹净。”

 

宋亚轩:“你胡说什么呢?我都快19了,论虚岁已经19了,怎么可能被一个17岁的小男孩骗?他毛还没张齐呢!”

 

贺峻霖:“他是挺傻……”

 

但你比他更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隐藏结局:19岁的男人果然被17岁的男孩骗了。

评论(108)
热度(4100)
  1.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文章禁止转载其他平台

© 张阿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