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阿玊

【祺鑫】我的男友是只狐狸精

大学生祺X狐妖鑫

7.1K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只是修行了九十九年的小狐妖,只要再有一年,他就能成为修行得道的妖魔。

 

上天不允许妖精成魔,所有妖怪都要经历百年大劫——在重阳节这天,一天中阳气最盛的时候灰飞烟灭。

 

为了避免这个灾难,妖怪们想了许多邪门歪道,丁程鑫也知道了一种办法:吸食一个八字旺他的人的阳气,就可以在重阳节当天化成人,躲避老天爷的天眼收妖。

 

丁程鑫费了很大功夫才找到了一个八字旺自己的人,这个人叫马嘉祺,是个普通的大学学生。

 

吸食阳气的办法很简单,只要在每天深夜阴气最盛的时候,丁程鑫吸食马嘉祺的阳气,直到把马嘉祺吸干了,他就能化作人。

 

这个过程很漫长,一天肯定是不行的,丁程鑫想了个办法:那就是做马嘉祺的男朋友!

 

只有成为他男朋友,才能顺理成章跟他睡觉,在睡梦中吸食他的阳气。

 

你说丁程鑫为什么不把马嘉祺弄晕了直接吸?

 

他虽然是个狐狸精,会那么一点妖术,总归还是没那么厉害。要是马嘉祺防备着,丁程鑫是没办法在他有警觉的时候吸食阳气的。

 

小妖怪啊,没有无边法力,所以丁程鑫对修炼志在必得,一定要吸干马嘉祺的阳气,修行成百年大妖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年是2023年,刚刚经历过一场很大的经济动荡,马嘉祺的爸妈也因为疫情失业很久了。

 

为了不给家里添负担,马嘉祺边读大学边在外面打工。

 

今天他刚刚从打工地方出来,坐地铁回学校。

 

晚班车上有为数不多的空位,马嘉祺正在昏昏欲睡,忽然一抹雪白闯进他模糊的视线里,香味扑鼻,有个人紧挨着他坐了下来。

 

马嘉祺不喜欢跟别人凑太近,下意识往旁边挪动身体,睁开眼睛看着对方,是一个穿着雪白皮草大衣,长相明媚的少年。

 

丁程鑫此时正在笑吟吟看着他,像看待一只即将到手的猎物。

 

马嘉祺很警惕:“你有事吗?”

 

丁程鑫笑得更深了,凑近他,声音甜甜的说。

 

“我想和你睡觉。”

 

马嘉祺:……

 

马嘉祺左右看了看,这时候地铁上人已经不多了,其他人都在低头玩手机,没人注意这个妖艳的男孩子正在骚扰他。

 

丁程鑫眼睛亮亮地追问:“可以吗?就从今晚开始。”

 

马嘉祺:……

 

神经病。

 

马嘉祺没直接说出来,而是抱着书包站起身,打算换个位置。

 

他只是刚刚站起来,就被丁程鑫一把拽住。

 

“干嘛不理我?”

 

“你别动手。”

 

先不说这小哥哥长得漂亮,但脑子不太正常,上来就跟自己说要睡觉……

 

马嘉祺甩开丁程鑫的手,认真严肃的说:“我又不认识你,你这样我叫工作人员了啊!”

 

正好有两个地铁的工作人员从车厢经过,马嘉祺立即求援。

 

“你们好,这儿有个神经病。”

 

人高马大的工作人员看过来,丁程鑫感觉事情不对劲,连忙朝着对方吹了口气。

 

虽然他是个小妖,但狐狸精嘛,总是有障眼法的。

 

吹完妖气,那两个人眼前的画面变得不一样了。

 

一头卷毛短发的丁程鑫忽然变成了黑直长,大眼睛忽闪忽闪的,一看就是个可可爱爱的女孩子……关键是,“她”穿的白色皮草之下,还有一个圆溜溜的大肚子,看样子是快生了。

 

孕妇!

 

——这就是别人眼中的丁程鑫。

 

丁程鑫挽住马嘉祺的胳膊死不松手,马嘉祺连忙冲两个工作人员说。

 

“这人有毛病,我都不认识他,拉着我不松手!”

 

丁程鑫十分委屈:“我怀孕了,他不想负责,还要跟我分手……”

 

马嘉祺顿时震惊地回头:“你在说什么啊?!”

 

在他眼里,丁程鑫就是个脑子不太正常的漂亮男孩子。现在这个男孩不仅拉着他不放,还告诉别人他怀孕了!

 

他一个男的怎么怀孕?

 

正在马嘉祺大感荒唐的时候,两个工作人员已经有了判断。

 

“小伙子你看着人模狗样的,怎么是个提上裤子不认账主儿?”

 

马嘉祺:??

 

另外一个工作人员也说:“她肚子都这么大了,你干的这是人事儿吗?”

 

马嘉祺:什么肚子?什么不认账?

 

他整个人都是懵逼的,被工作人员哥哥教训了一顿。

 

马嘉祺诧异地望着工作人员离开,此时丁程鑫还在挽着他的手臂……心里别提多不痛快了,一把甩开丁程鑫。

 

“你别碰我呀,我不认识你!”

 

愤怒的声音惊动了整个车厢里的人,已经有乘客摘下耳机,好奇地朝他们看过来。

 

丁程鑫还是一脸委屈的样子:“亲爱的,你别丢下我跟宝宝……”

 

马嘉祺又气又惊:“你有病啊,你是个男的!”

 

车厢里的乘客看到的画面跟那两个工作人员是一样的……这个孕妇被男朋友无情抛弃了!

 

立即有人声张正义。

 

“小伙子,她都怀孕了,你还这么大声?!不怕人家给吓着了?”

 

“敢做就要敢当,是男人就别推卸责任。”

 

“太过分了,渣男!”

 

“妹子,这种垃圾不值得!”

 

马嘉祺听着大家的评价,顿时感觉头脑错乱。

 

喂,你们到底在说什么?

 

他明显是个男孩子啊!

 

马嘉祺感觉很崩溃,更崩溃的是有个光头社会大哥看不下去了,走过来一把揪住他的衣领。

 

“老子最看不上你这种小白脸,你要是敢让这妹子受委屈,老子把你打的你妈都不认识你!”

 

马嘉祺一脸荒唐。

 

冤枉啊!

 

他真是个男的!

 

……

 

在社会大哥的威严之下,马嘉祺只好委曲求全……最可怜的是,当时全车厢的人看到社会大哥要揍他,大家都支持社会大哥,没人同情马嘉祺。

 

马嘉祺一肚子委屈下了车,垂头丧气往学校走着,此时丁程鑫还在旁边笑吟吟挽着他的手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走到没人的小公园。

 

马嘉祺左右确认了一下四下无人,立即甩开丁程鑫的手,指着鼻子怒问。

 

“刚刚怎么回事?为什么他们都说你是女的?!”

 

他看着丁程鑫那张脸和平坦小腹,搞不清楚为什么所有人都在跟他上演指鹿为马。

 

丁程鑫直接大方承认:“因为我会障眼法呀,我想让他们看到什么,他们就会看到什么。”

 

他也对马嘉祺吹了口气,马嘉祺眨了眨眼睛,眼前的丁程鑫果然变成了黑直长……还有一个圆溜溜的大肚子。

 

不仅是个孕妇,还是年轻漂亮的孕妇!

 

马嘉祺都惊呆了,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 

丁程鑫打了个响指,他在马嘉祺的眼中又恢复了正常的样子,得意洋洋地说:“你不跟我睡觉,我就缠着你,让别人都以为你是搞了少女的负心汉!”

 

丁程鑫已经知道马嘉祺的软肋了,他就怕社死,尤其是这种搞大女孩肚子的社死。

 

但他的关注点显然错了,马嘉祺颤颤巍巍地看了他一眼,大声惊叫。

 

“妖……妖怪啊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作为一个没见过妖精的男大学生,马嘉祺的想法还是太天真了。

 

他以为回到学校,人多的地方丁程鑫就拿他没办法,却不曾想,第二天学校已经谣言四起。

 

说马嘉祺的女朋友昨天来学校了,肚子看上去应该都有九个月了。好像是高中同学,他高中把人家女孩弄怀孕,导致人家没办法高考被迫放弃学业,现在孩子快出生了,女孩来北京找马嘉祺,被他无情抛弃。女孩想不开,昨天夜里差点在学校投湖自尽,幸好被路过的保安救起……

 

马嘉祺被导员叫去谈话,问他这件事的前因后果。

 

马嘉祺欲哭无泪:“没有啊老师!我冤枉啊,我还是处男,怎么搞大别人肚子!……你们看到的都是假象!”

 

马嘉祺感觉自己冤死了,只希望有人能相信。

 

“他真是妖怪!我知道这一切很离谱,但事实就是这样!”

 

导员听他激愤地说完,不屑地说:“……我真的没想到,你为了不负责连这种不着边际的谎话都说得出口。”

 

导员觉得马嘉祺是在无理取闹,丁程鑫的肚子眼看就快生了,马嘉祺还骂人家是妖怪。

 

“嘉祺,以前老师真的觉得你是个三观和人品都很正的孩子。但经过这件事,我想说的是,身为一个男人,即便你现在还不成熟,但该是你的责任,你就应该负担起来。”

 

“老师给你放三个月的假,希望你可以把这件事解决……”

 

“记住,你的选择直接导致两条生命的存亡,请你认真严肃地对待这件事。”

 

……等马嘉祺从导员办公室出来,丁程鑫正在走廊上舔着棒棒糖,看着他走出来立即蹦蹦跳跳迎上去。

 

“怎么样?现在肯跟我睡觉了吗?”

 

马嘉祺神情悲痛又委屈,怒瞪了他一眼,恨恨道:“你这个妖怪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马嘉祺知道,再出去说丁程鑫是妖怪,别人也只会觉得他是个神经病。

 

虽然生气,但也只好认命,实在斗不过这妖精。

 

换个角度想,幸好自己遇见的不是要命的妖精,丁程鑫只是想跟他睡觉……这样想想也算是不幸之中的万幸。

 

除去丁程鑫用这么损的招数逼迫他就范,其实丁程鑫是个大美人儿,长得明艳动人,即便马嘉祺恨透了他,也不得不承认丁程鑫确实漂亮。

 

“行!你想跟我睡觉是吧?看老子晚上怎么折腾你!”

 

让你小子坑我!

 

马嘉祺已经打定主意,就往死里搞,折磨死这个小妖精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于是马嘉祺就开始荒唐的和妖精同居生活。

 

他在学校附近租了间房子,和丁程鑫搬到里面住,当天晚上两个人就发生了关系……

 

丁程鑫不仅长得媚态,在床上更是勾人夺魄,马嘉祺感觉身体被掏空,第二天睡到中午才醒来,好像被人抽了魂似的,走路都脚步虚浮。

 

啪啪这么耗费精力吗?

 

因为马嘉祺是第一次,对这些事不甚了解,还以为是丁程鑫床功太了得了,所以才会让他疲惫不堪。

 

虽然不用去学校上课了,但还要付房租,所以马嘉祺打工还得继续。

 

“我要去打工了,你自己乖乖在家呆着,别惹事。”

 

马嘉祺嘱咐完就要走,丁程鑫挽留他:

 

“不要去打工,留下来陪我。”

 

马嘉祺说:“我不打工怎么交房租,你养我?”

 

可是马嘉祺一打工回来就很晚,两个人办完事儿就更晚了,那时候已经错过一天阴气最重的时刻,丁程鑫吸食阳气的效率会大大下降。

 

“养你就养你,又不是养不起!”

 

丁程鑫高傲地说着,揽住他的脖子再次拉回床上。

 

马嘉祺恍然大悟:“对了,你是个妖精,你一定有妖术可以拿来赚钱,对不对?”

 

毕竟妖术这东西就是开挂,想想那些电视剧里,只要有点特异功能的人都能赚钱,丁程鑫应该也可以的!

 

丁程鑫才不知道什么赚钱方法,毕竟他是个妖精,又不花钱,赚钱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。

 

但既然扬言要养活马嘉祺,自然得有赚钱办法。

 

“你要多少钱?”丁程鑫问。

 

马嘉祺想了想:“先来个十万八万……”

 

要是丁程鑫真的能赚钱,那他可就发达了,不仅找了个漂亮的狐狸精老婆,还是个摇钱树!

 

马嘉祺忽然感觉,其实有个妖精老婆也不错。

 

丁程鑫拿起他的手机,直接在上面输入:怎么样才能快速赚十万?

 

网页链接弹出来,第一条就是一个不正经的网站:招聘私人公关,月入十万不是梦!

 

丁程鑫立即把网页拿给马嘉祺看。

 

“做这个,立即就有十万!”

 

马嘉祺顿时脸都黑了,那就是陪有钱人睡觉的工作!

 

“你这个笨蛋……!你敢去我打断你的腿!行了,不跟你说了,我去打工!”

 

马嘉祺把丁程鑫狠狠训了一顿,然后出门去。

 

虽然丁程鑫是主动送上门来的,但既然睡过了,那就是他的老婆,马嘉祺绝不允许自家狐狸精“不守夫道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上,马嘉祺回来的很晚,错过了一天之中阴气最旺盛的时刻。

 

丁程鑫很生气,也不肯跟他啪啪。

 

马嘉祺好说歹说,丁程鑫就是不肯从,他暗暗寻思:这狐狸精昨天还想尽办法跟我睡觉,结果今天我打工回来晚了他就生气……他这么在乎我吗?

 

想到这,马嘉祺沾沾自喜。

 

哎呀,他现在也成了有人在等着回家的男人了。

 

“行了,别闹小脾气了,我买鸡来炖给你吃行吗?”

 

身为狐狸精,丁程鑫对吃鸡情有独钟,终于不再赌气,问马嘉祺:“真的炖鸡给我?”

 

“当然。”

 

“那我要吃老母鸡。”

 

“没问题!”

 

马嘉祺是个做饭小能手,炖鸡对他来说小意思。

 

“那今晚先吃我的,明天给你买。”

 

说完,马嘉祺又扑倒丁程鑫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床笫之欢对于男大学生来说是无法抗拒的人间美好。

 

时间一长,马嘉祺也忽略丁程鑫是狐狸精这件事,他甚至还为了丁程鑫换份工作,就为了晚上能早点回家跟自家狐狸精做些羞羞的事。

 

丁程鑫不仅长得漂亮,活也是非常好,在床上对他百依百顺,让干嘛就干嘛。

 

“乖,一滴不漏的吞下去哦。”

 

马嘉祺对此很满意,为了犒劳丁程鑫,每天变着样的给他做鸡吃,炒鸡、炖鸡、炸鸡……反正没让丁程鑫吃过素。

 

小日子就这么快乐又没羞没臊地过着,但马嘉祺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。

 

他开始渐渐感觉自己睡不醒,眼睛下也出现两个大大的黑眼圈,甚至有次在大街上晕倒了……

 

马嘉祺暗暗奇怪,但去医院检查也没问题。

 

他当然不会知道,自己枕边的狐狸精天天夜里都在吸食他的阳气,现在的他已经只有半条命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天马嘉祺照例出去打工,丁程鑫在家看电视剧的时候,来了不速之客。

 

“嘿嘿,丁哥,原来你一直在人间游荡啊。”

 

是丁程鑫的妖精朋友,小狼崽来了。

 

小狼崽很贪玩,经常留恋人间,不怎么热衷修行。以前丁程鑫因为这件事没少批评过他,现在狼崽看到丁程鑫居然也来了人间,于是立即嘲笑哥哥。

 

“你不是说要潜心修行的吗,怎么也跑来人间玩了?”

 

丁程鑫嗤之以鼻:“别把哥跟你这顽皮鬼混为一谈,我是为了吸食阳气才来的,马上就到重阳节了,我必须化作人身才能躲过天惩。”

 

小狼崽板着指头算了算日子,“那丁哥,你进行的如何啦?”

 

“还有三天,估计差不多了。”

 

丁程鑫骄傲地说到这里,眼底忽然划过一丝落寞。

 

他和马嘉祺在一起的日子只剩下三天了。

 

小狼崽看出了不对劲:“丁哥,你舍不得那个人类?”

 

丁程鑫立即否认:“有什么舍不得的?他不过就是个人嘛!……人类每天杀鸡杀猪,他们眼睛眨都不眨一下,因为他们自认凌驾于这些动物之上,吃这些动物是应该的。那我们妖精自然也凌驾在人类之上,吸食他们的阳气又有什么错?”

 

小狼崽十分受教:“没错!他们吃猪都没愧疚感,那我吃人也不用有愧疚感!”

 

“对!”丁程鑫这话虽然是对着狼崽说的,可却是说给他自己听的。

 

“我吸食他的阳气也不应该感到愧疚……因为我是比他高等的生物……”

 

话虽然这么说,但丁程鑫一点都开心不起来。转头看向厨房,似乎就能看到马嘉祺穿着围裙,在里面忙忙碌碌的身影。自己总是躲在卧室门口偷看,马嘉祺发现之后就会对他报以微笑,温柔的说:馋了是吧?再等一下,就快好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上马嘉祺回来,照例带着市场买回来的鸡。

 

“最近我学了新的做法,今天晚上咱俩尝尝看。”

 

回到家马嘉祺就开始料理鸡,和往常一样跟他聊些上班发生的趣事。

 

丁程鑫倚在卧室门口,看着马嘉祺忙碌的背影,怔怔地发呆。

 

“喂,马嘉祺……”

 

“怎么啦?”马嘉祺问。

 

丁程鑫迟疑地说:“你喜欢我吗?”

 

“喜欢呀!”马嘉祺果断回答。

 

“你喜欢我什么?”

 

马嘉祺料理的动作一顿,认真想了想说:“我喜欢你长得好看,我喜欢你喜欢我,我喜欢你……叫声浪!”

 

他对着丁程鑫嘿嘿一笑,又开始继续料理鸡。

 

丁程鑫却一点也笑不出来,心里好像憋着一口气,堵得他心口难受。

 

他怔怔片刻,忽然大声冲马嘉祺怒说:“……我才不稀罕你的喜欢,人类寿命那么短,你的喜欢只有几十年而已!”

 

马嘉祺诧异地回头看他。

 

正当丁程鑫以为马嘉祺会说些什么的时候,马嘉祺却忽然双腿一软,晕倒在了灶台前。

 

“马嘉祺?!”

 

丁程鑫两步漂浮过去,托住马嘉祺即将摔倒的身体。

 

马嘉祺没事,只是损失的阳气太多了,所以才会体力不支。

 

丁程鑫几乎没有考虑,立即把自己储存的阳气释放一部分,还给马嘉祺。

 

……

 

没过多久,马嘉祺迷迷糊糊醒来,发现自己正在卧室床上。

 

丁程鑫就坐在他身边,看着窗外的月光静静发呆。

 

马嘉祺:“怎么了?……我又晕了?靠!最近怎么回事,精神头特别不好。”

 

他嘟嘟囔囔了一大堆,丁程鑫都没接话,完美的侧脸在月光下尽显落寞。

 

马嘉祺看向他:“你怎么啦?好像不开心。”

 

丁程鑫迟疑了片刻,看向他,眼神里充满难以诉说的感情。他凝望马嘉祺的双眼,痴痴地道:“马嘉祺……”

 

“嗯?”马嘉祺看着他。

 

“……我们来做爱吧。”

 

不等马嘉祺回答,丁程鑫脱下了衣服。

 

他的背在月光下泛着雪白的微光,美艳却又带着难以诉说的脆弱,宛若即将凋谢的雪梨花,惨白又凄凉。

 

马嘉祺的理智感受到他的情绪不对劲,但眼睛已经在他身上挪不开了。

 

“一言不合就脱衣服,你这个小狐狸精……”马嘉祺把人搂在怀中,美滋滋地说:“我真是,这辈子都栽在你手里了!”

 

他说完在丁程鑫的脸上、身上留下一串吻痕。

 

丁程鑫与他在床上翻滚,感受着他炽热的吻,心里暗暗想:我才是,这辈子栽在你手上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天之后,重阳节到来。

 

这天正好赶上周末,马嘉祺早早就要出门去打工。

 

他答应晚上回来带两只鸡,做些特别的料理,再跟丁程鑫小酌几杯。

 

丁程鑫躺在床上,怔怔地点头答应。

 

他一丝不挂的身体藏在被子里,露出雪白香肩,眼神空洞呆滞。

 

马嘉祺爱极了他衣衫不整的样子,出门前又冲到床上跟他好好亲热一番。

 

“宝贝儿乖,别生气哦,今天晚上我们再继续。”

 

他以为丁程鑫是不舍得他上班,好好将人安慰了一番就出门去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时间一分一秒度过,到了十一点,太阳已经高高升起。

 

明媚的阳光从窗户打进来,照得屋子里明亮晃眼。

 

丁程鑫听到外面有小孩子在玩耍的嬉笑声,对于人类来说,这是一个宁静又美好的时刻。

 

在最后的三天时间里,每晚丁程鑫都会把之前吸纳的阳气还回马嘉祺的身体里。现在马嘉祺的身体已经和正常人无异,只需稍加休养就可以恢复如初。

 

忽然,太阳在这一刻提高了它的耀眼程度,似乎上天已经感知到有妖精正在这个地方。

 

就是这个时候了。

 

丁程鑫预感大限将至,认命地闭上了眼睛。

 

从始至终,他没有离开过这个家,因为这是几个月以来他和马嘉祺呆的最多的地方。

 

在这个小屋子里他们度过很多快乐的时光,他喜欢作弄马嘉祺,更喜欢马嘉祺对他永远包容容忍的好脾气。

 

这一次,他要开个更大的玩笑。

 

他要和马嘉祺捉迷藏,藏到一个马嘉祺永远也找不到的地方。

 

希望这次,马嘉祺也会一如既往地原谅他。

 

阳光刺眼,灼热的温度渐渐上升。

 

丁程鑫闭上双眼,感受炙热的光照耀在他身上,雪白的皮肤开始一点点发出烧焦的味道,钻心的燃烧感令他痛不欲生,止不住地颤抖。

 

房间里发出夺目的光,刺得人睁不开眼睛。

 

轰地一声,仿佛是灰飞烟灭,一切又恢复平静。

 

正午的太阳依然耀眼,楼下的孩子们依然在玩耍,发出嬉笑打闹声。

 

可卧室里再也没有丁程鑫的影子。

 

一丝白色的狐狸毛从空中慢慢飘荡,随着微风滑落,轻轻掉在了枕头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篇如果不看隐藏结局就是be,喜欢be可以选择不看隐藏。

 

 

隐藏结局:

评论(159)
热度(6435)
  1. 共2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文章禁止转载其他平台

© 张阿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