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阿玊

【祺鑫】疯批爱情故事

保镖祺X疯批鑫

6.4K      大七岁设定。

OOC先预警,疯批故事别给我讲三观。结局是中性,微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马嘉祺,我现在就在酒店对面的酒吧里,只要是个男人过来搭讪,我就跟人家走。”

 

马嘉祺的声音无奈又恼火:“丁程鑫你疯了?”

 

丁程鑫醉眼朦胧地抓着电话,痴痴地笑:“既然你都说了不爱我,我跟谁在一起又有什么关系?”

 

说完这话,丁程鑫转眼看向身边:“哟,搭讪的来了。”

 

自从他一个人坐在这里喝闷酒,就有人盯上了他。毕竟丁程鑫是个绝美颜值的Omega,拥有人人都羡慕的身材和脸蛋,走到哪里都是人群的焦点。

 

“小美人儿,一个人坐在这里喝酒多闷啊,哥哥陪你。”

 

贼眉鼠眼的男人走到了丁程鑫旁边,笑吟吟把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。

 

丁程鑫眉头一皱,刚刚想要推开这个男人的手,余光看到门口穿着黑色西装的马嘉祺正慌张地走进来。

 

丁程鑫立即改变态度,哼哼唧唧把头靠在了这个猥琐男人的肩膀。

 

对方一看美人这么主动,色急的把丁程鑫揽在怀中。

 

马嘉祺一路往酒吧深处走着,就看到丁程鑫和男人搂在一起。

 

一股无名怒火冲上头,他冲过去粗暴地分开两人。

 

“你干什么?!”他阴鸷的眼神恨不能杀死眼前的男人。

 

那猥琐男人先是一惊,立即问:“你谁啊?关你什么事?”

 

马嘉祺并不回答,从口中挤出三个字:“给我滚。”

 

说话的同时,他撩了一下黑西装,腰间赫然别着漆黑的枪套。

 

猥琐男顿时什么都不敢再说了,灰溜溜地离开。

 

丁程鑫在旁边晕晕乎乎地看着这出好戏,等到对方一离开,他也打算摇摇晃晃离去,被马嘉祺一把抓住了胳膊。

 

“上哪去?”

 

“你吓走了我的床伴,再去找一个咯。”丁程鑫说的很轻巧。

 

马嘉祺怒气比刚刚更盛,抓着他的胳膊一点点加大力度,语气恨铁不成钢。

 

“丁程鑫,不作践自己会死吗?”

 

丁程鑫被他抓得很痛,甩开他的手,泪光烁烁:“我作践自己?是谁先作践我的?是谁在我未成年的时候对我做了那种事?是谁在睡了我八年之后又要离开我?!……马嘉祺,所有人都有资格说我,唯独你没有!”

 

他委屈的哭声引来许多人的瞩目,马嘉祺咬牙,将他横抱起来,回了对面的酒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酒店昏光的橘色灯光把房间照的暧昧。

 

丁程鑫被扔在柔软的大床上,陷入羽绒床垫,他眼角还淌着泪,委屈得好像遭到全世界的背叛。

 

马嘉祺很是无奈,给他拿了两张纸巾,丁程鑫不接,他又只好爬上床垫细心帮丁程鑫擦拭眼泪。

 

“阿程,是我不好……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好吗?”

 

“你已经不是未成年了,很多事都要考虑方方面面,多想想你的父母,还有你的未来。”

 

多年来苦口婆心的劝说完全没起到作用,丁程鑫什么都不想面对,只是双眼垂泪地看向马嘉祺。

 

“马哥,抱我~”

 

他的话语带着哭腔,声音软绵绵的,就像是无形之中的钩子,轻易就能勾起马嘉祺的邪火。

 

马嘉祺看着床上的尤物,艰难地吞了口吐沫,转过头去。

 

“阿程,我们别再这样了……”

 

丁程鑫没理会他,开始自顾自的脱衣服,身躯随着脱衣的动作扭摆,柔软的床垫陷入一片片塌陷。

 

马嘉祺何尝不知道这是勾引?他想要起身离开,但被丁程鑫抓住了手腕。

 

“马哥,别走……我想……想要你~”

 

丁程鑫把自己脱得一丝不挂,当着他的面在床上扭动身躯,姿态勾人。

 

这些姿势除了令人血脉喷张,还有一个令马嘉祺不能抗拒的原因:这些动作都是自己教给丁程鑫的。

 

是他们在长达八年的爱情时光里,从丁程鑫未经人事时,马嘉祺一点点,用身体言传身教地教给他。

 

马嘉祺的思绪被拉回到往日的岁月里,那段时光令他快乐,也令他沉迷,欲望终究战胜了理智,他脱下外套,不顾一切地去狂吻丁程鑫。

 

“唔!”

 

粗暴的吻令丁程鑫吃痛,嘴里发出哼吟。

 

但马嘉祺没有任何怜惜,长久以来的忍耐令他早就到了爆发的临界点,胡乱脱下衣服,撕开僻孕套包装,将丁程鑫的脚踝抗在了肩膀。

 

终于得到了满足的丁程鑫发出高抗的叫声,一浪浪的,旁若无人的回荡在酒店的房间里。

 

“你是我的……马嘉祺!你是我的!你逃不掉!”

 

他的叫声畅快而又激动,像在伤心的哭,又像是在放肆的笑。

 

马嘉祺跟着他的叫声陷入情欲深渊,心甘情愿地跌入地狱,又升入天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是豪门出身,从小受到高等礼仪和家教,再加上一张漂亮的脸蛋,他就是童话故事里所有人都喜爱的小王子。

 

因为家世显赫,父母为了提防他被人绑架,长期雇佣贴身保镖。

 

高中的时候,丁程鑫的贴身保镖换成了马嘉祺。

 

这是一个比他大七岁,年轻斯文且十分稳重的哥哥。他拥有礼貌的涵养和温柔的举止,也对工作尽职尽责。

 

那时的丁程鑫正值青春期,对Alpha充满了好奇心,没多久就陷入了疯狂的单相思。

 

但在马嘉祺的眼中丁程鑫不过是个孩子,所以当丁程鑫第一次跟他告白的时候,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对方,以成年人的深刻教育说教了对方一顿。

 

他以为这样就可以引导丁程鑫走向正确的人生方向,实则揭开了小王子那内心深处阴暗的封印。

 

从小到大,身边人对丁程鑫的态度和环境让他觉得自己不该被拒绝,自己一定会被人喜欢,自己就是戴着光环的王子。

 

所以在马嘉祺的说教中,丁程鑫的自信碎成了一片片玻璃渣,伤心和委屈慢慢酝酿出了报复心理。

 

后来丁程鑫和几个同学出去庆祝生日派对,在生日派对上他被人下了药,哆哆嗦嗦打电话给马嘉祺。

 

马嘉祺火速赶到,包厢里看不到其他人,丁程鑫浓郁的信息素充斥鼻腔,让他几乎把控不住。

 

“马哥……我好难受,快死了……”

 

丁程鑫满脸潮红,服药之后他的抑制剂失去作用,满脑子只有跟人交配的欲望。

 

马嘉祺抱着他往外走,可是却抗拒不了丁程鑫的诱惑,在丁程鑫哼咛的主动中,终于在他身上犯下了错误……

 

事后他才后知后觉,根本没有人打丁程鑫的主意,这是丁程鑫给他做的一个局。

 

显而易见的是,他上钩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被一个高中生欺骗,马嘉祺当然恼火,除了自责没有坚持住底线,同时也对丁程鑫的手段唾弃。

 

但丁程鑫说了一个他无法反驳的理由:我是未成年,真的把事情捅出去,坐牢的肯定是你。

 

是的,丁程鑫跟马嘉祺的那次离他的法定生日还有几天时间。这几天的差距,足以让马嘉祺吃十几年的牢饭。

 

马嘉祺想要离开,但丁程鑫拿住了他的把柄,并且告诫他永远不能离开自己。

 

“你是我第一个男人,我不允许你对我始乱终弃。”

 

马嘉祺才惊异的发现其实丁程鑫乖巧礼貌的背后,一直隐藏着强烈的掌控欲和病态的恋爱观,一旦他看上了谁,那人就不能忤逆他,不然丁程鑫拼尽所有也要报复对方。

 

他就是疯批,得不到就毁掉。

 

马嘉祺恨他、惧他也疏远他,但始终因为有把柄在丁程鑫手中,无法脱离。

 

丁程鑫没有把他们上床的事告诉父母,冷战了一阵之后,又开始在马嘉祺面前撒娇,可怜兮兮地祈求他原谅。

 

“马哥,你知道我是爱你的,只是我用错了方式。”

 

“你是我的第一个男人,在我心里有一辈子不可磨灭的印记。”

 

“原谅我以前不懂事好不好?我已经成年了,我们让一切都重新开始。”

 

起初马嘉祺不理会,可架不住他的职业就是跟丁程鑫捆绑在一起,朝夕相处之下,又被这个小狐狸精给哄骗得息了怒火,投入了他的温香软玉。

 

必须得承认,丁程鑫有着绝色容颜和最令人心动的演技,即便明知道他是个危险人物,马嘉祺还是会再次落入他的陷阱。

 

之后丁程鑫去外地上大学,脱离了父母的管制,更加肆无忌惮的疯起来。

 

他在学校附近租了个大房子,每天跟马嘉祺纵欲无度,这里成了二人的私密小窝,没日没夜的做不知羞耻的事。

 

在爱情里的时候,丁程鑫是没有任何攻击性的,他对马嘉祺只有无尽的体贴和温柔。

 

他总是表现的是个未经人事的大学生,任由马嘉祺用任何姿势调教,而他那双大眼睛充满了求知欲,每次都是乖巧听话,只为了获得马嘉祺那点滋润和奖励。

 

这些麻痹了马嘉祺的神经,强烈满足的占有欲让他忘记了当初是怎么被威胁的,沉浸在丁程鑫柔软的身体里无法自拔。

 

……直到他在丁程鑫的书包里发现了堕胎缴费单据。

 

拿到单据的瞬间,马嘉祺心底发凉。

 

他拿着单据质问丁程鑫,为什么怀孕了不跟自己说?!堕胎这么大的事他竟然能瞒着自己。

 

但丁程鑫只是轻描淡写地回答:“你知道了又能怎么样?难道还能去跟我爸提亲,把我娶回家?”

 

马嘉祺哑口无言。

 

丁程鑫的家世显赫,和他结婚是天方夜谭。所以即便他们不小心有了孩子,也只有打胎这一个选择。

 

可是马嘉祺总是觉得丁程鑫不该瞒着他,他是气恼自己身为孩子的父亲,等孩子没了他才知道这事。

 

一气之下,马嘉祺又冷落了丁程鑫,也不知不觉再次令小王子的疯批人格死灰复燃。

 

丁程鑫故意在学校招惹恶霸,口无遮拦地吸引火力,被对方围堵到了校门口。

 

身为保镖,马嘉祺出面保护他,却因为对方都是一群大学生,没办法直接动手,被人围起来群殴。

 

丁程鑫就在旁边看着,冷眼旁观。

 

他得意的目光仿佛在告诉马嘉祺:你只能好好爱我,敢冷落我,我有很多方法折磨你。

 

但马嘉祺没有妥协,回到家拒绝了丁程鑫的好心上药,并且还拒绝与他发生关系,一身伤痛去了客厅沙发。

 

丁程鑫疯了,报复没能得到满意的效果,他砸碎了家里所有能看见的玻璃制品,甚至还用碎片自残,被马嘉祺及时抱住制止。

 

“马嘉祺你放手!”

 

“你又不爱我,为什么不让我去死!”

 

“我怎么样跟你有关系吗?”

 

各种神经病不合逻辑的语言出尽,换来了马嘉祺忍无可忍的一巴掌。

 

丁程鑫捂着脸不可思议看向他,那双秋水眸子写满了委屈。

 

马嘉祺望着眼前的爱人,既有心疼又有怨恨,最后他还是没能忍住,在丁程鑫哭着躲进怀抱的时候把人紧紧抱住。

 

那天晚上,丁程鑫很主动,殷勤地主导着一切,也像是在用身体向他道歉。

 

“马哥我错了,求你原谅我……”

 

“知道怀孕的时候我太害怕了,所以才没有考虑那么多。”

 

“你知道我是爱你的,没有你我会死的……”

 

马嘉祺无法自拔地深陷,用力攥着丁程鑫的水蛇腰,把所有的爱与恨都灌入他的身体里,心甘情愿地再次沉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时间一晃,丁程鑫大学毕业,由于家境优渥,他一直过着吃喝玩乐的奢靡生活。

 

可是架不住豪门的联姻规则,马嘉祺知道丁程鑫肯定是要嫁给门当户对的富二代。

 

但丁程鑫的想法永远不能按照常理推断,他曾经轻巧的告诉马嘉祺:我要告诉爸爸,我已经是你的人。

 

马嘉祺开玩笑地反问:你不怕你爸爸杀了我?

 

一般的人会怎么回答?

 

一定会说,那我们再想想办法。

 

但丁程鑫只是轻笑,调皮的说:他杀了你,我就自杀,我们死在一起。

 

他的笑容甜美,可马嘉祺却从中品出了真实的气味,丁程鑫不是闹着玩的,他说得出做得到。

 

马嘉祺开始害怕了,真正的爱情是让两个人都变得更好,而不是一起毁灭。

 

他开始慢慢疏远丁程鑫,做着尽职尽责的保镖,却不是一个合格的男友。

 

此时的丁程鑫已经不是当初那个青涩的学生,在马嘉祺以身体疲惫拒绝和他上床的时候,他就敏锐察觉到了不对劲。

 

丁程鑫摔东西,发疯,跑出酒店,去对面的酒吧喝的酩酊大醉,打电话告诉马嘉祺他要跟别人睡觉……所以才有了开始的那幕。

 

……

 

清晨时分,马嘉祺从床上醒来。

 

小王子还在他怀中睡的很乖巧,很安静,细密的睫毛微颤,美丽精致的脸很祥和,和他昨晚上撕心裂肺吼叫着砸东西的时候判若两人。

 

马嘉祺叹了口气,如果他们能拥有普通的爱情该多好?

 

可惜,他的小王子就是疯批,他只要稍微远离一步,丁程鑫就会一瞬成魔,做出令人毛骨悚然的事。

 

十年的时间足以将他们紧紧绑在一起,不论肉体或者灵魂,早就合二为一。真的想要离开对方,那种痛苦肯定是剜心割肉。

 

但马嘉祺再也忍受不了了,丁程鑫终日像个定时炸弹,早晚都要把两个人炸的粉身碎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天早上马嘉祺出了门就没再回家。

 

丁程鑫把电话打爆了,信息发了一堆,派人到处找马嘉祺的下落。

 

【马嘉祺你去哪了?!为什么不回我的电话?!】

 

【你快回电话,不然别怪我不客气!】

 

【我说的话你是不是不听?你到底在哪里?别让我发火!】

 

【好,这是你不理我的,别怪我!】

 

就在丁程鑫往屋子里倒满汽油,打算一把火烧掉房子的时候,马嘉祺的电话终于打了过来。

 

丁程鑫怒不可遏:“你去哪了?!为什么不联系我!你到底在哪?!”

 

马嘉祺对他的激动无动于衷,非常淡定地说:“我在你爸妈这里,你现在过来吧。”

 

丁程鑫的怒意一下子就消减了大半。

 

在他的记忆里,马嘉祺很少跟爸妈在一起,毕竟明面上他只是家里的保镖,负责保护丁程鑫的安全,其他事情轮不到他操心。

 

但今天在马嘉祺说出这话的时候,丁程鑫感觉心里隐隐不安,好像马嘉祺在父母眼里已经不仅仅只是保镖的身份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丁家父母住在离市区很远的庄园,面积很广阔,庄园的绿化、马场、高尔夫球场,无一不在说明他们家世显赫。

 

丁程鑫回到家里,父母和马嘉祺都在客厅坐着。

 

他父母脸色很难看,马嘉祺倒是一脸的坦然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丁程鑫一头雾水的走进去。在家里,他还是父母面前的乖孩子,有小王子的光环加持。

 

可现在父母看待他的眼神,完全不像曾经那样喜爱,而是透着失望。

 

马嘉祺嘴角扬起一抹笑意,释怀地说:“我刚刚跟你爸妈坦白了,交代了过去做的所有事。”

 

丁程鑫的表情茫然,内心一片空白,他看向父母,怔怔地说:“我们……做过什么?”

 

到了现在,他还在演,希望维持自己在父母心目中的形象。

 

然而马嘉祺站起来,朝着他大步走过来,轻抚他的脸颊,向看待世间最珍贵的宝物。

 

“我告诉他们,你勾引过我,我对未成年的你做过的事,你拿这件事要挟我很多年,你还为我堕过胎……所有的我都说了。”

 

他丝毫没有为这些事感到难以启齿,而是一种负罪多年后终于得到了解脱的释然和轻松。

 

丁程鑫愣了片刻,忽然再也装不下去了,一把抓住马嘉祺的领子,歇斯底里地吼叫:“你疯了!你干嘛说出来?!”

 

这一切都被父母看在眼里,看样子都是真的……他们在见识到丁程鑫疯批的一面之后,终于相信了马嘉祺的话。

 

马嘉祺望着眼前崩溃的爱人,淡淡地说:“我已经跟你父母说过了,一会儿就去自首,而你……以后好好的,不要再继续疯下去了。”

 

丁程鑫很绝望,眼泪像是断了线,看着眼前温和的男人忽然有了一瞬间的陌生感。

 

他不敢相信,马嘉祺宁愿自首也要离开他。

 

马嘉祺已经抬起了脚,丁程鑫连忙扯住他的衣服,哽咽的连喘息都困难。

 

“马嘉祺你别走啊。”

 

“我不能没有你!”

 

“当初是我故意设局害你的,你有什么错,为什么要自首?”

 

但马嘉祺这次铁了心要离开,目光面向客厅大门外,那是光明的世界。

 

“我怀孕了。”

 

简简单单的四个字,让马嘉祺从光明的大门前再次被拉回到深渊。

 

他坚定的决心随着丁程鑫的话瓦解,回头看向地毯上坐着的人,不可思议:“你……?”

 

丁程鑫望着他泣不成声:“就在前几天刚刚发现的……”

 

马嘉祺彻底没了话,就连爸妈也投来惊讶的目光。

 

丁程鑫跪着向他爬过来,扯着他的衣角,扬起泪打梨花的美艳面孔,说:“我以前不懂事,以后我会学着好好的,你不是一直渴望当爸爸吗?现在我们有了孩子,就让一切都重新开始好不好?”

 

说完,他又回头看向父母:“爸妈,你们也不希望孙子的生父是罪犯吧?帮我劝劝马嘉祺好吗。”

 

看在丁程鑫诚心认错的份上,马嘉祺终究还是妥协了。

 

不管丁程鑫会不会痛改前非,但有一点他说的对,马嘉祺没办法让孩子一出生就面对他亲生父亲在坐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后来在丁家父母和马嘉祺的陪同下,丁程鑫去做了孕检。

 

他确实没说谎,怀孕已经好几周了。

 

父母虽然心里不满意马嘉祺,可是想到自己的儿子是个精神不正常的疯批,与其找了别的豪门将来事情败露丢脸,还不如就将就着嫁给马嘉祺,至少马嘉祺能为他们保守秘密。

 

豪门的父母就是这样,儿子心理有问题不严重,被人知道了才叫严重,面子重于一切。

 

父母为丁程鑫和马嘉祺风风光光的办了婚礼,请了半个圈子的豪门来为他们鉴证。

 

马嘉祺也在婚礼前跟丁程鑫说的很清楚:“以后结了婚,有了孩子,我们好好过日子。夫妻间有吵架或者闹别扭都是难免的,但我绝对不离开你,你要永远相信这一点,所以控制好自己的脾气,别发疯。”

 

丁程鑫大眼睛闪烁着幸福的光,乖巧听话地点头,他终于获得了他想要的一切。

 

他将马嘉祺带到卧室,推在床上,在他的双腿间跪下,拉开马嘉祺的裤子拉链,用行动证明自己的虔诚。

 

马嘉祺抚摸着丁程鑫柔软的头发,仰起头,长舒口气,一点点忘却烦恼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隐藏结局

评论(78)
热度(1974)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文章禁止转载其他平台

© 张阿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