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阿玊

【文朱】 我不想做你师兄

1

“我一直照顾你,陪着你,不是想当你的师兄,而是希望有一天以男朋友的身份出现在你身边,朱志鑫,我……我……”
刘耀文对着镜子空张了张口,实在想不起下文,低头看手机。

“我一直都很喜欢你,只是我以前太傻……我太傻……”

不行,怎么能说自己傻呢?这段删掉!

刘耀文抱着手机一顿操作。

马嘉祺默默的走到他背后,看了眼。

【2019最新表白大全】

“你跟人家表白还抄网络段子,诚意呢渣男?”

刘耀文脸皮厚着说:“哎呀,我自己跟他说,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嘛。”

让一个钢铁直男当面认错加表白心意,还不如让他去暗杀特朗P来得容易。

可是为了获得朱志鑫的原谅,这把真豁出去了。

刘耀文叹了口气,再次背起【2019最新表白大全】……

“来了!下飞机了,正往这边来呢!”

贺峻霖带着前方最新消息冲进来。

刘耀文的心猛然咯噔一跳,这么快的吗?

兄弟们心有灵犀,全员回头看向刘耀文,表情暗含暧昧深意。

“你准备好了吗渣男?”

“机场到这俩小时。”

“人家小朱朱可是带着破碎的心,再次回到了你面前,机会且珍惜。”

“背会了吗?”

一群人幸灾乐祸的表情,全都是想看刘耀文一会儿怎么上演“追妻火葬场”。

刘耀文调整了一下呼吸,镇定对兄弟们说了一个“滚”字,拿着手机快速冲到楼梯间。

空无一人的楼梯间,安静的反而让心跳声变得更响。

刘耀文摸了摸心口,长出一口气让自己冷静。

在一刻,突然想起了第一次跟朱志鑫见面的时候。



少年时大家都喜欢打篮球,那时候他远不如现在高,个子占不到什么优势,老是被哥哥们盖帽。

那次真是被打急了,场边坐了一群三代的弟弟。

“哎,你,会打吗?一起玩儿会。”

刘耀文隔着老远,指了个穿白T的少年。

少年有些意外,愣在长椅上,一动也不动的瞪大眼睛看着他,仿佛不太敢相信他是在跟他说话。

这人就是朱志鑫。

起初刘耀文对朱志鑫没什么特别的印象,就知道他是三代的,长得挺白净一男生。只要跨代,总觉得就是一群小孩儿。

刚才他们打球的时候,这小孩儿一直在看他们,所以刘耀文才问他,结果人家根本不动弹。

“你玩不玩啊?”刘耀文又问了一遍,夏天燥热,再加上一直被虐,语气里没什么耐心,透着一点不耐烦。

“我……我玩。”少年放佛如梦初醒,站起来小跑到他身边,身子僵直的像个木偶。

“刘耀文师兄,我叫朱志鑫。”

朱志鑫说话声音很小,温柔的像是午后的猫儿伸懒腰,娇滴滴的,生怕声音大了就惹哥哥不高兴。

“嗯。”刘耀文随便应了一声,靠近朱志鑫小声布置战略,“一会儿你就负责盯黄衣服那个。”

他注意力一直在丁程鑫和马嘉祺身上,根本没察觉到他靠近朱志鑫的时候,对方犹如受惊的小猫,触电般后退了一小步。

朱志鑫双颊绯红,手指紧贴裤缝,乖巧的像个听话的士兵,盯着他的侧脸目不转睛,惊喜又惶恐。

那时候,他就一门心思只想打球,没注意到朱志鑫的眼睛里有星光。

其实只要细想,那段时间朱志鑫每天都会默默坐在场边的长椅上看他们打球。

或者说,是看他打球。

他从来没注意过,一门心思都在别的事情上,险些错过了这个人。

直到那天他不经意间说了句:“哎,你。”

他们的故事,就从那个夏天开始了。



评论(16)
热度(11976)
  1. 共3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文章禁止转载其他平台

© 张阿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