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阿玊

【舅夜】 拜见岳父大人 5


王美丽出来找了半天才看到高学成三人。

高学成仍然是一脸欢喜,两个少年跟在他身后,表情仿佛要上刑场,透着大写的生无可恋,尤其是陈圣俊,两只眼睛红得跟兔子似的。

王美丽关心地问:“俊俊,你怎么了?”

高学成抢答:“刚才小陈同学溺水了,”他说着拍了拍陈圣俊的肩膀:“都跟你说了不要乱跑嘛,真是皮。”

王美丽纳闷,“俊俊你不是游泳很厉害的吗?”

“马失前蹄,人有失手嘛。”高学成说完又看着陈圣俊,阴森森地笑着问:“对吧?”

陈圣俊吓得打了个激灵,连忙点头。

“时间不早了,咱们出去找个地方吃烧烤怎么样?”

“好啊,那就走吧。”



四个人出了水上乐园,高学成直接把人带到他常跟兄弟们吃烧烤的摊位。

老板见了高学成,热情的打招呼。转头冲里面大声吆喝:“老样子,十串腰子,五串羊鞭,多放辣……”

老板话还没说完,脸上已经变色了。

高学成狠狠踩着他的脚,笑容阴森道:“老板,请给我们上羊肉串。”

老板憋着痛,不明所以地点头。



高学成要了瓶二锅头,用牙咬开盖子倒了两杯,推到陈圣俊面前。

“小陈同学,喝点?”

陈圣俊自从水上乐园出来一直郁郁寡欢,这会儿看着高学成笑里藏刀,咽了口吐沫连忙接过酒杯。

高学成心想,今天非要把这小兔崽子喝成孙子,让儿子看着这家伙丢人现眼。

四个人一边吃烧烤,高学成不停和陈圣俊碰杯。

一杯两杯,

五杯十杯。

一直喝了两瓶,王美丽都有点担心了。

“要不别喝了吧,我感觉你们都喝挺多了。”

高学成的脸红得跟猴子屁股似的,看着对面的陈圣俊一会儿变成三个,一会变成五个,使劲甩了甩头。

陈圣俊还淡定地坐在那,脸上挂着高冷,从容不迫地慢悠悠喝着。

卧槽,失算了。

这小子比他能喝啊!

高学成顿时感觉面上无光,只想踹翻桌子起来揍人。

但是他一站起来就差点趴地上,被苏汉伟快速扶住。

“爸,你喝多了,咱们回家吧。”

高学成觉得自己好丢脸,早知道刚才在水上乐园就该把陈圣俊按到水里溺死。

“我没事!我还能喝!”

苏汉伟想了想,转头对王美丽说:“王老师,我跟陈圣俊去公园散步,能麻烦你把我爸爸送回去吗?”

天眼看要黑了,儿子居然要跟小兔崽子上公园?那里人烟稀少,灌木繁茂,简直就是偷情圣地,野战天堂。

高学成本能地拉住儿子的胳膊,含糊不清道:“你不许去!”

苏汉伟小脸上挂着忧愁,悄悄在高学成耳边说了句话。

高学成顿时笑逐颜开,放开儿子的手:“说完早点回家啊。”



高学成被王美丽扶走后,苏汉伟和陈圣俊去了公园。

天逐渐黑下来,霓虹灯照在公园的河面上,波光粼粼。

河风轻柔地拂面,吹乱了苏汉伟乖顺的头发。

陈圣俊给他捋了捋,温柔地问:“你刚才跟你爸说了什么啊?”

苏汉伟低着头,声音委屈的快哭出来了。

“陈圣俊,咱们分手吧。”

“什么?!”陈圣俊震惊地看着他:“……是因为你爸?”

苏汉伟点点头,脑海里又浮现出下午那场噩梦。

被老爸撞见他和陈圣俊要接吻,高学成抓着陈圣俊的头一个劲儿地往水里摁,摁一会儿提上来再继续摁下去。

苏汉伟吓得在旁边大哭求饶,几度以为心上人会被老爸溺死在水上乐园。

他光是想起就生不如死,实在受不了这样的折磨,哭出声来,“我们还是分手吧,不然你会没命的。”

陈圣俊一把将他揽在怀中,心疼地说:“让他弄死我吧,我不怕。就算是死,我也不要和你分开。”

“可是……可是……”

苏汉伟抽抽搭搭,既感动又心疼。

陈圣俊眼圈也逐渐红了,皱了皱眉,下决心道:“既然他不想我和你好,那他自己也别想好过。”

“你要干嘛?”苏汉伟连忙问。

“我让我爸妈给表姐介绍个对象!”



评论(6)
热度(53)

文章禁止转载其他平台

© 张阿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