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阿玊

【舅夜】 拜见岳父大人 10

高学成都震惊了,瞪着陈圣俊道:“没想到你还挺有骨气的。”

“那我就让你死个痛快!”

他举起刀,被冲过来的苏汉伟抱住了。

“爸,我求求你了还不行吗?”苏汉伟抽搭着说:“你要是非要杀他,那我……”

“你怎么样?你又想离家出走是不是?!”

高学成扔下菜刀怒气冲冲道:“不用你走,这次我走!”

他说完立即转身摔门而去。

 

 

起初苏汉伟还以为他晚上到了饭点就会回来,可是等了三天也不见人影。

老爸居然真的离家出走了!

苏汉伟吓得六神无主,立即找草莓求助。

草莓听了都傻脸了,高学成在搞什么啊?

他打给若风,两个人又找了所有兄弟去询问,大家都说没见过高学成。

最后草莓只好跟苏汉伟说道:“小伟,他就是生气而已,过几天气消了自然就回来了,再说他也是成年人了,在外面能照顾好自己。”

不过哪个成年人会跟儿子赌气离家出走呢?这真是个坑儿子的爹。

 

 

高学成去哪里了?

其实就是去了一个小弟家里,只是草莓打电话过来问的时候,迫于高学成的压力,小弟没有实话实说。

高学成得意洋洋地想,这回儿子该着急了吧?肯定要怪陈圣俊,说不定两人吵一架闹别扭,就分手了。

高明,果然还是自己机智!

可是他等得也很着急,于是乔装打扮,偷摸上学校门口观察儿子近况。

到了下课时间,一大批学生从校园里涌出来。

苏汉伟夹在人群中格外瘦小,好像随时会被旁边又高又胖的大个子挤倒。

高学成看了心酸,正打算冲过去臭骂那大个子傻逼别挤我儿子,这时候陈圣俊出现,把苏汉伟和那人隔开了。

然后高学成就看见陈圣俊牵着儿子的手,小两口放学回家,一副和和美美的既视感。

现在陈圣俊已经正大光明住在他家里,和苏汉伟同居了!

高学成顿觉天旋地转。

失算了!这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啊。

他感觉自己好像被全世界抛弃了,难过至极,又没脸回家,肚子也饿得咕噜噜叫,就跑到饭馆里去吃面。

 

 

一碗面还没吃完,外面进来几个顾客,满脸吊炸天的欠打样子,不用看就知道是社会人。

走在最前面的那个人金光灿灿,高学成看见了猛地闪到桌子下面。

怎么会是大金牙,他不是在蹲监狱吗?

这个大金牙是高学成当年的死对头,本名姓李,是个无恶不作的坏蛋,后来因为捅死人被抓,现在想想都十几年前的事情,也到刑满期释放了。

大金牙平生就两个仇家,一个让他捅死了,还有一个就是高学成。

为什么呢?

因为他这口金牙还是拜高学成所赐,年轻的时候跟高学成犯贱,被高学成吊打,相也破了,能不恨吗?

大金牙跟他仇深似海,就算高学成金盆洗手,也肯定不会放过他。

高学成隐隐感觉不太妙,他不想再过问江湖事,正打算从后厨溜走。

忽然听见大金牙开口道:“高学成还不知道老子已经出来了,十几年前欠我的,今晚让他连本带利一起还上!”

小弟连忙谄媚道:“听说高学成养了个儿子,现在从良了。”

“儿子?”大金牙挑了挑眉,眼珠子一转道:“把他儿子给我弄过来。”

“放心吧大哥,我已经派兄弟去请他儿子了,一会儿就给您带过来。”

“哈哈哈,好!高学成这个王八蛋,父债子偿,老子就先拿他儿子开刀!”

高学成听得冷汗涔涔,大金牙要动苏汉伟,那真是拿住他的七寸了!

他连忙从后厨离开,一路飞奔回了家。

 

 

但仍然迟了。

家门锁被撬开,屋里砸得一片狼藉,根本没有苏汉伟的影子。

高学成踉跄了几步,只觉得天都塌了,连忙去找草莓商量对策。

高学成急忙打车去了草莓家,照着防盗门一阵疯狂乱敲。

“谁啊?”

草莓看见是他,立即开了门。

高学成一边往里走一边紧张地说:“我跟你说大金牙出狱了,他把小伟给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就被冲过来的苏汉伟一把抱住。

儿子就这么突然失而复得,高学成猝不及防地愣住,惊讶地什么话也说不出来,低头呆呆地看着苏汉伟失声痛哭。

“家里突然闯进来一群人,不分青红皂白就砸,还问我们俩谁是高学成的儿子……陈圣俊为了保护我跟他们走了。爸,你要救他呀!”

苏汉伟哭得几乎快晕厥过去,高学成倒是慢慢缓了过来。

草莓焦急地问:“老高,你一句话,咱们是叫人还是怎么办?”

高学成正想说话,突然这时候电话响了,是个陌生号码。

他接起来,那边传来大金牙无比嚣张的声音:“哈哈哈,高学成,你儿子现在在我手上……”

“你撕票吧。”

高学成说完,淡定地挂了电话。


评论(16)
热度(74)

文章禁止转载其他平台

© 张阿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