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阿玊

【舅夜】 拜见岳父大人 8

8

小旅馆的走廊里挤满了社会人,老板以为这里马上要火拼了,吓得躲在柜台后面瑟瑟发抖。

高学成冲过去把苏汉伟拉开,急慌慌地上下打量:“你怎么能离家出走呢?你要吓死你爹啊?”

苏汉伟低下头,嘟着小嘴内疚道:“爸爸,干爹,让你们担心了……”

高学成紧紧抓着儿子的手,转头道:“我先带小伟回家,至于小陈同学就麻烦你们送回去了。”

他一边淡定地说着,给草莓和若风递了个“就地活埋”的眼神。

“爸,你又想对陈圣俊做什么?”

这回苏汉伟可不好糊弄,立即挣脱开高学成,跑过去揽住心上人的腰,一副他要是死了那我也不活了的小表情。

高学成快气昏了,正欲发作,草莓拦住他小声道:“别冲动!你看小伟这样子,真出点岔子怎么办?”

草莓的话瞬间让高学成冷静了下来,他现在是可以把苏汉伟带走,但是保不齐今后儿子还会离家出走。

高学成瞪着陈圣俊,恶狠狠道:“你,给我出来!”

 

 

 

高学成和陈圣俊进了旁边的房间。

关上门之后,高学成坐在床头,一脸严肃地说道:“小伟今年高三,我不想任何事情影响他的学习,所以你们俩的事,我从今往后不干预了……”

陈圣俊一改进屋时的怂样,眼睛都放出灿烂的光。

他正欲欢喜,高学成又说:“但是有几个事情咱们要先说好,你不能影响他学习、不能带他去旅馆、不许让他喝酒、不许教唆他抽烟!”

高学成每说一句,都气得咬牙切齿,好像儿子已经被眼前的小兔崽子玷污了,发狂似的嗷嗷大叫,恨不能刺穿陈圣俊的耳膜。

“节假日不许约会,不许拉手,腰部以下更不许碰!”

陈圣俊被吼得直缩脖子,最后弱弱地问:“那腰部以上……”

“也不许碰!!!”

陈圣俊内心腹诽,这还叫不干预吗?

“你听见没有?!”

“听见了。”陈圣俊打了个激灵,顿时标准的军训立正姿势,就差冲高学成敬礼了。

 

 

两个人从屋里出来,苏汉伟担忧地问陈圣俊:“我爸跟你说什么了?他没动手吧?”

陈圣俊都不知道该从何说起,尴尬道:“你爸说以后不干预咱们恋爱了。”

“真的吗?!爸爸真好~”

苏汉伟眼睛都放出亮光,冲过去在高学成脸上亲了一口。

高学成还没乐几秒钟,苏汉伟又跑回去扑进陈圣俊的怀里。

这心情跌宕起伏比过山车速度还快,高学成杀人的心都有了,抄起花瓶要砸陈圣俊脑袋,被草莓拦了下来。

草莓小声道:“一切为了小伟,先忍着。”

花瓶被人夺走,高学成龇了龇牙,用眼神狠狠地警告陈圣俊。

陈圣俊立即投降似的把双手举起来,表示自己很无辜,是苏汉伟主动抱住他的。

 

 

从那天起,苏汉伟每天和陈圣俊一起上学回家,陈圣俊还能光明正大的把他送到楼下。

不过高学成总是严格监控两个人在路上的时间。

学校六点放学,他计算路程六点四十就要到楼下,要是没准时回来,第二天陈圣俊就得挨揍。

高三的日子就像是指缝间的流沙,转眼一练二练三练都过去了。

高学成看着三次考试的成绩单,忧心忡忡。

一练苏汉伟考了全校第三,二练考了全校四十五,三练居然跌到一百名之外!!

高学成急得夜不能寐,第二天去学校找班主任问情况。

“苏汉伟同学好像最近心事重重,这样十分影响考试发挥。”班主任叹了口气:“青春期的孩子情绪波动比较大,如果调整不好真的会影响他考高。”

高学成立即把陈圣俊单独叫出来,质问他最近和苏汉伟之间出了什么事情,为什么儿子的情绪波动很大?

陈圣俊遮遮掩掩道:“您的真想知道?”

“废话!”高学成气得咬牙切齿,眼看就要高考了,再不赶快调整好苏汉伟的状态,耽误的可是儿子一辈子!

陈圣俊磕绊道:“那……今天您藏在家里别出来,我让苏汉伟开口。”

高学成内心疑问,什么事情他不能直接说,还要儿子来开口的?

可是为了儿子,他还是答应了。

 

 

早上,高学成告诉苏汉伟自己要去草莓那打牌,会很晚回家。

下午放学前,他爬到儿子的床底下藏起来。

没过多久,门口响起开门的声音,苏汉伟带着陈圣俊一起回家了。

两个人走到房间里放下书包,苏汉伟“噗”地在床上坐下,高学成只觉得头顶的垫子压下来,连忙低头。

“今天我爸很晚才会回来,咱们干点什么呀?”

苏汉伟的声音透着欢喜雀跃,还有点小害羞。

“呃……不如写作业吧。”

陈圣俊知道高学成就藏在这房子的某一处,说话都格外老实。

高学成看着陈圣俊那双鞋转过去要走,苏汉伟急忙从床上跳下来,声音变得很可怜。

“陈圣俊,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?”

事情好像开始进入正题,高学成立即打起精神,竖起耳朵。

“你怎么会这么想?”陈圣俊诧异问。

苏汉伟的声音带着压抑了很久的委屈,“自从上次从郊区回来,你就不和我拉手,还不再主动亲我,变得好冷淡。”

“我不和你拉手是因为——”

陈圣俊正欲说话,突然看见苏汉伟身后的床下出现高学成的脸,那表情堪比惊悚片,他吓得差点没尖叫出来。

高学成龇牙咧嘴地用眼神警告他,不许把自己供出来。

陈圣俊强行稳住心神,回答道:“因为快高考了,我不想让你分心。”

“你骗人!”

苏汉伟快哭了,走进几步拉住陈圣俊的胳膊,可怜兮兮地说:“你说谎的时候眼睛从不敢看我,你真的变心了吗?”

陈圣俊看了一眼床底下的高学成,心虚道:“我没有……”

他说话心不在焉的,这下苏汉伟更是伤心地哭了起来。

“唉你别哭啊……”陈圣俊手足无措地哄着苏汉伟,一边还要注意高学成的眼神指挥。

你怎么敢把我儿子弄哭?还不快哄他?住手!你想往哪摸呢?!

陈圣俊简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犹豫之间,苏汉伟突然问他:“我问你最后一遍,还喜欢我吗?”

陈圣俊给他哭得心都快碎了,连忙用力点头。

苏汉伟揽住他的腰,连推带攘地把他推倒在自己床上。

陈圣俊顿时吓出一身冷汗,妈耶,高学成就在床底下呢!

他正要挣扎,苏汉伟已经骑到他身上,擦着眼泪说:“你要是喜欢我就证明给我看。”

陈圣俊艰难地咽了口吐沫问:“你要我怎么证明?”

“就,做爱啊……”苏汉伟支支吾吾地说完话,脸颊迅速红了。

这一句羞怯又让人心动的邀请,令陈圣俊顿时打了个寒颤,身体僵得动弹不得。

他稍微斜眼,看见高学成从床底下钻出半个头,正在用眼神和手势疯狂警告他。

陈圣俊又看向身上的苏汉伟,嘴角艰难地扯出个笑:“会不会太早了?我们还是高中生呢……”

他的求生欲望从没有像此刻这么强烈过!一种濒临死亡的压迫感逼得他几乎无法喘息……

苏汉伟的脸更红了,贴在他胸膛上细声道:“上次在旅馆的床上你可不是这么说的。”

顿时,高学成飞舞的手势定住不动了。

完蛋,

陈圣俊心想,这次真的死了。

 

 


评论(11)
热度(7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文章禁止转载其他平台

© 张阿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