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阿玊

【舅夜】 拜见岳父大人 7

7

“爸,是不是你拿走我的手机?”

情书上的评语,终于让苏汉伟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了。

面对儿子的质问,高学成一脸爱咋咋地道:“没错,手机是我拿的,评语也是我写的。”

“爸你太过分了!”苏汉伟小脸委屈巴巴,转头冲回卧室,重重关上了门。

高学成心里很不爽,心想儿子要是长得五大三粗,早就把他吊起来打了。可偏偏苏汉伟是个乖萌可爱的儿子,舍不得啊……

让他自己静静吧!

 

 

话虽这么说,高学成仍然放心不下。

到了晚上七点,苏汉伟还没从房间里面出来。

高学成悄悄到门前敲门,语气乖顺道:“还不做饭吗?我饿了……”

里面没声音。

“还生气呢?”

仍然没回应。

“爸也是为你好……”

没人搭理他。

高学成生气了,不忿道:“那小子有什么好?爸爸才是关心你的人,你看你这两天上火起痘痘,我还给你买了凉茶呢!”

怎么说都没回应,高学成终于察觉不对劲了,立即撞开了门。

卧室里根本没有人,床上有一封信:

[爸爸,我真的很爱他,不能没有他,以后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。]

看着阳台上顺下去的那根绳子,高学成差点没晕倒在卧室里。

他的乖儿子居然离家出走了!

高学成立即打车去往医院找人。

到了医院,问了之后才发现,陈圣俊已经出院了!

高学成又火速赶往陈圣俊家里,谁知道家里也没人。

邻居说陈圣俊父母出国了,他们都还以为陈圣俊在医院。

所以……陈圣俊是带着苏汉伟私奔了?!

 

 

高学成彻底慌了,和苏汉伟相依为命这么多年,他从没想过儿子有离开自己的一天。

连忙给草莓和若风打电话,通话的时候已经忍不住痛哭流涕,“小伟和小兔崽子私奔了!”

什么?

两位干爹也吓得不轻,立即打电话通知所有道上的兄弟。

这下子整个城市都活跃起来,满大街都是拿着照片寻人启事的社会人。

 

 

高学成当了半辈子的爹,丢了儿子瞬间哭成孙子。

草莓和若风也是忧心忡忡,大半夜聚在他家等待兄弟们的消息。

可是眼看都凌晨了,竟然没有人捎回来消息。

高学成哭得直打嗝,肠子都悔青了。

“我以后再也不逼他了嗝。”

“其实那小兔崽子对小伟挺好的嗝。”

“只要小伟愿意回来,我就认那小子当女婿!”

这时若风的手机响了。

“老大,我们在郊区的小旅馆里找到人了!”

若风顿时激动地站起来:“别打草惊蛇,我们现在就过去!”

挂了电话,三个人雷厉风行地坐车赶往郊区。

 

 

路上。

高学成从刚才要死要活的状态中稳定下来,不哭了。

草莓别扭地问:“老高,你刚才说认那小兔崽子做女婿,是认真的吗?”

“当然不是认真的!”高学成一改刚才的孙子样,咬牙道:“等会我把小伟带回来,就让兄弟们挖个坑,在郊区把那小兔崽子活埋了!”

反正儿子找到了,高学成立即忘了刚才痛彻心扉下的决定。

若风也一脸凝重地说:“可是他毕竟跟小伟……”

听着两个人遮遮掩掩的语气,高学成察觉到了不对劲。

“你们什么意思?”

草莓欲言又止道:“刚才小弟打电话,可是在小旅馆发现他们俩的。”

其他不用多说,他们这个年纪都是过来人,情侣去小旅馆,能发生什么可想而知。

高学成得瑟的表情瞬间消失,怔怔地呆了几秒,突然朝前面开车的小弟狂吼:“快开车!快开!”

小弟被吓了一跳,颤颤巍巍道:“大哥,现在红灯呢。”

“管TM红绿灯,给我开车啊!”

在晚一步,儿子就要被人操了。

 

 

车子一路闯灯到了郊区小旅馆。

还没停车高学成就开门跳了下去。

小旅馆里也有小弟在等候,看见他连忙迎上来,自豪道:“大哥,我看的很紧,两个人一直在房间里呢,没出来过。”

这话真是给高学成心里又添了把火,烧得他心脏病都快犯了,冲到到屋门口准备踹门。

一抬脚,正好听见苏汉伟带着委屈的哭腔,顿时动作停滞。

“……陈圣俊你骗人………你说不会很痛的。”

“第一次都会痛,忍忍就好了。”

“……一点也不好,好痛……我不要了。”

“这都弄到一半了,不能停下来。”

“……你不要乱动,这样更痛啊!”

“呀……出血了。”

此时草莓和若风也快速赶过来,正好看到高学成抬着腿,金鸡独立愣在门口。

两个人连忙问:“里面什么情况啊?”

高学成木木地转头看了他俩一眼,然后翻了个白眼,晕过去了。

 

 

草莓赶紧扶住高学成,若风一脚把门踹开。

只见苏汉伟正趴在床上,背上赤条条的,还有个拔火罐的罐子吸在上面。

陈圣俊一手拿着打火机,正在给他走罐。

两个人懵逼地看着外面一群人,不知所措。

“你们在干嘛?”若风大喝。

“拔火罐啊,我上火上得牙疼,陈圣俊说这样去火快……”

草莓在高学成耳边道:“他们就是拔火罐,啥也没做。”

高学成猛然吸了口气,又诈尸活过来了。




评论(18)
热度(71)

文章禁止转载其他平台

© 张阿玊 | Powered by LOFTER